close



看男人鞋子大小 就知小底迪尺寸?

先貼上網友熱情提供 自身體驗的衛生笑話. 複製如下
我老公第一次"獻寶"後, 有天問我: 對它的長度感覺如何?
因為他是在公車上小聲的問, 我....當然不願意在公共場所談論, 即使很小聲.
所以就白他一眼, 小聲的回: 拒答.
結果他一副眉飛色舞, 洋洋得意的樣子, 讓我很不解.
事後, 才知道他聽成"巨大"~~ (男人都有自大病喲!!)

在這段文字之後  網友居然積極談論起 鞋子尺寸與底迪尺寸成正比的驗證

於是看不下去的13928  自稱百本仙子的我  忍不住 跳出來釐清事實真相一下  以下是13928個人的看法  準不準  自己低頭瞧一瞧吧


13928真搞不懂 鞋子跟拒答 有何關係呢?
因為如果光看我那口子的第3隻腳   會以為他的另一雙腳  得要穿大腳哈利的鞋咧
(阿那答  我開頭就寫這句了喔  看到沒 看到沒(((((((((((((((((((((((((  
實際上  在我家 我們夫妻倆的鞋 幾乎可以共穿   
所以趕緊幫小腳男澄清   小腳男從此不要邊看此文 邊捶桌頓弟 (..ㄜ..是頓地.. 汗)     
拒答跟腳 一點關係也沒有啦(特別標註 夠意思吧 小腳男不洩...ㄜ..是不謝 小腳男不用客氣 不過 不洩也種是讚辭啦  )

倒是我多年特殊職業(厚...想到特種去喔 我就知道 .....).觀察下來
看過百本(不是長今的培育的百本 是日語 本=支=根)的經驗
好像民間流傳的手指版本 可信度比較高
就是看男生的大拇指 如果很巨大 那裏就很拒答
大拇指的指甲寬度 等於弟弟的直徑(還是半徑 忘記了 最好是半徑啦 哈哈)
而且 看過大拇指的指甲 如果很瘦長  那裏就會對應...細長
如果寬扁 ..就會粗壯....  以此類推
個人覺得此種版本(信心滿滿)  可信度較高
歡迎各位姐妹 實際勘驗 以資佐證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5-19 03:32 PM:
dina~~
按照你講的對照了一下~~
好像有給他準說.....
寬扁狀的指甲~老實說我覺得蠻痛苦的縮....


就說囉   準吧  怪不得我自信滿滿  不愧是看過百本實證
下次挑男友 看鞋沒用啦 要先看大拇指 最好再玩個拇指相撲先  免的虛有其表
但現在說這些 似乎為時已晚  各位早已 木已成舟泛  生米煮成熟飯  大腳纖手 空遺憾

這下該公布我的職業  

我一畢業就待軍醫院  一直都待在男病房服務(古早時代 不以科別分樓 以性別分樓層 怪怪滴)   
滿床時   有70名甫入伍  新鮮活跳 青春洋溢  生猛勁嗆 正值賞味期限的"小黃瓜" 排排站好 任您檢閱  
說是龜頭發炎  實則來割包皮的壯丁  待我術後查房  殷殷垂問  傷口如何  一旦表明我要親自檢視一番   個個役男一聽  無不羞的死命抓住棉被  直說 來就捕  來就捕(是日語 不要緊  聽不懂還以為叫我來捕鰻魚咧)


我當時也才20歲  正青春貌美  裝的一臉凜然(其實內心早已笑的東倒西歪  對方表情越是驚恐 越是發抖 越是令人噴飯)  但此時只能死命憋住笑   大聲喝說   褲子快脫下來  我看看 萬一傷口出血 怎麼辦  
嚇的役男皮皮挫   手腳不聽使喚  我不假他人之手 絲毫不耽誤半秒  刷一聲  就給他 "全都路"
左右瞧半天  才又恢復嬌柔聲音 算是安慰"要好好休息喔 傷口要是痛  出血 或是不舒服 盡管告訴我喔"  說完才翩然(差點打成 飄飄然)離去
被我凌遲一番的無辜少男  還會眼眶含淚光 跟我連連稱謝哩
這種假公濟私的劣行  也不知做過幾回


如今回想   真是抱歉  我實在太粗魯了   沒機會彌補他們  很多男生都是第一次在同齡異性面前露出自己最私密的兄弟  臉比關公還要紅 其困窘  驚慌失措的模樣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實在....太好笑了  有趣到 我樂此不疲 毫無人性(這...根本... 從未反省過的傢伙)

奪走這麼多人的第一次  事到如今  我.... 我........我了無遺憾啦 (還是不知悔改)
苦心研究百本後  雖不能像長今一樣 濟世活人  
但卻開示了全天下少女   
鞋大不代表 絕對是"大"人   
纖手只能彈琴聊娛人
唯有粗指才是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

能留下此一傳世貢獻  余願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