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ㄨ迪官網http://www.holiday.com.tw/

裡面 雖然有各分店價目表  http://www.holiday.com.tw/room/newprice/511.htm

可是看得懂才有鬼!!

   有人在奇摩知識+發問好ㄨ迪價位說: 請不要給我價目表網址   看不懂啦 !請給我實際付費價錢就好了

     13928查了知識+   很多人說錢櫃比較貴  好ㄨ迪比較便宜  於是3/2我就選了好ㄨ迪唱歌去      

     因為我也看不懂好ㄨ迪的官網價格  於是就打電話去分店櫃檯問   答案也很模糊  真不知是我智商差?  還是店家故意打迷糊仗?我有聽沒有懂

    更生氣的是   我剛剛上傳完照片  準備要寫部落格的時候  跟老公要發票來看  我大吃ㄧ驚   跟櫃檯小姐算給我的價格不一樣   只好打電話去問  果然被多算一個大人錢了  氣死!!!!!!!!!原因我最後會說清楚

  3/6周日晚上  會想帶女兒去唱歌是有原因的

  主要目的是幫大女兒練練歌    國三生剩不到3個月就要基測了  居然還要上音樂課? 13928以前國中唸前段班  體育上數學 音樂上國文  美術上物理  童軍上化學  家政上英文 

  女兒之前的音樂老師  年紀較大  老的老師都只考吹笛子   這次換了新的年輕音樂女老師   怪招比較多  竟然要考唱歌 

   我跟先生建議大女兒唱藝界人生  大女兒說這樣很ㄅㄧㄤˋ    大家一定想不到她竟然要唱台語歌   今天白天上課時  她還跟同學講  同學不相信  還說妳若唱江蕙的藝界人生  我就唱江蕙的家後   大女兒笑說  這下她同學可慘了

   我原本擔心周日去唱歌  可能會很貴  但是貴也沒辦法   國三生週一到周日  一週七天   天天要上學  周一到周五放學後  還要在學校晚自習到9點   早出晚歸  比大人還操  只好選周日不用晚自習的日子   讓她輕鬆一下 

   真搞不懂  現在這是什麼狗屁教改? 越改孩子越可憐    版本那麼多   百花齊放   根本讀不完   譬如像國文這一科  完全沒有範圍可言 隨時都有可能挖出一篇你完全沒有看過的古文來考你   這...比我以前還要慘啊   我以前只要把國文教科書整個背起來就好了   國文聯考連作文滿分200分    我作文也很拿手  考了個接近滿分的188分   要是換做現在  我可能考不到   現在跟以前只差比較沒有體罰   升學壓力還是一樣大


   這間包廂蠻大間的  我好多年沒上KTV唱歌  不知道現在麥克風有海綿套要套上  保障衛生   唱好久才發現桌上有兩個海綿套子   真是鄉巴佬

  繼續聊 令我憤慨的費用問題  我在家看分店官網的價目表  看得一個頭兩個大   仔細看了一下優惠方案   發現只要消費的人當中  有一位有學生證  就可以享有學生一口價   我打電話去問   小姐說是的  沒有錯   剛好我大女兒的學生證掉了   電話中  小姐說 沒關係  有當期學校註冊繳費單作證明就可以了    我註冊單早丟了  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大女兒國中福利社的儲值卡作證明     總算過關 !

  櫃檯小姐說  我們是兩個大人    原本要390元   有學生證  現在學生一口價 大人只要352元   大女兒不滿150公分 半價176元   刁蠻公主不到120公分 免費招待  記得我之前電話詢問時  小姐有說  計價只按人頭算錢    不算包廂費   所以到櫃檯 我就沒有再問包廂費用  只是很高興的連續問兩次   大女兒真的只要半價?  小姐說是看身高 可半價

      平常我很怨嘆  兩個女兒都是班上最矮的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高興   有賺到的感覺   這是屬於哈比人才有的福利

   算一下費用~我跟老公352*2+大女兒176+刁蠻公主免費0元=880元  

可以連續歡唱4小時  並享用歡樂吧   這價位還可以啦 

   若孩子都大了  352*4=1408元  就有點吃不消了  

  若沒學生證 也沒威力卡可打九折  使用全民一口價360+1成服務費=396元 *4人=1584元  好貴 !

  我們是週日晚上6點半進場  費用包含了歡樂吧的錢  當然就順便吃晚餐囉   其實若歡樂吧的食物你不喜歡吃   還可以自己再加點其他菜色來吃   每個包廂都有放菜單   但是依照13928的消費模式   歡樂吧已綽綽有餘  我不可能再多花錢買吃的  主要是  我發現來唱個歌   這消遣還挺貴的

   照片中這鍋肉燥  裡面還加了油豆腐跟魚丸  蠻特別的   香氣不錯   但是我家的人都不吃肉燥飯   而是主攻這鍋肉燥旁的日式關東煮    可以喝熱湯又可以吃火鍋料~~ 玉米  羅蔔  竹輪  魚漿製品  就這幾樣料  很簡單   一堆湯湯水水  看不出內容物  我就沒拍照了

  很意外的是  我家沒人要吃的這鍋滷肉飯   卻是年輕大男孩的最愛   後來進來了一批男生  一來就直喊餓  全部都跑去添了尖尖的大碗白飯     把飯堆成了富士山  再澆淋滿山頭的肉燥  令我歎為觀止

  照這種吃法   就算是大胃王的男生來好ㄨ迪   也絕對不會餓到   一定可以吃得很粗飽   這鍋肉燥很可能是廚師為了大食量者的貼心安排


    今晚13928最愛的就是這盤台式炒米粉   炒的濕潤入味  完全不會乾  配料多  味道香 也不會太鹹   說要減肥的我   還是很不要臉的去添了兩次  

   熱炒菜有3道  這一道大雜燴   我看不出來是什麼菜   味道不錯   就洋蔥 大白菜  肉片  豆皮  胡蘿蔔全燴炒在一起  很像白菜魯又不太像   不管啦  好吃就好

   熱炒之三  現在最當令 最便宜的高麗菜炒培根   菜牌上書  "蒜香高麗菜"

菜蠻甜的  好吃

 這區是沙拉吧  有萵苣生菜  牛番茄  苜蓿芽  綠花椰  牛蒡絲  海帶  今天水果是柳丁   兩種沙拉醬都好吃  

 除了炒米粉  我最愛這區了   因為紅色牛番茄  燙綠花椰     又新鮮又脆  光這兩樣紅配綠  我就很滿足了   值回票價   其他牛蒡絲  海帶結  我就懶得多夾了 

   虎皮蛋糕  難得不會乾  只有刁蠻公主捧場  上面還有巧克力蛋糕   平淡無味 很難吃   我就懶得拍照了    這兩樣甜點  聊勝於無  客人都不夾   旁邊的果凍 比較多人拿

   肚子比較餓的人  可以吃這3種炸物  小孩子應該很愛啦  由前到後  炸小饅頭  炸雞柳條   炸薯條    很多人把這區當零食區   飯吃飽了 就拿一堆雞柳條 薯條進去閒嗑  那一鍋炸饅頭好像是充場面用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人對此青睞  店家若有點誠意  換成炸銀絲卷  應該會好多了

   油膩膩  這油炸區就算了吧  直接放棄   

   飲料區 ~~ 中間的果汁都很稀  很難喝  最左邊的汽水還可以

比較好喝的是最右邊那台咖啡機熱飲   花樣不少  咖啡拿鐵很香  還有卡布基諾  阿華田 美祿  麥芽巧克力   巧克力牛奶( 最後這兩樣  喝起來味道都一樣  都是巧克力  搞不清楚哪裡不同?) 

      本來這次來唱歌 故意點了好多次"藝界人生"給姊姊練唱   結果姊姊連唱多次都唱得不怎麼樣   反而在一旁跟著哼的刁蠻公主卻學會了    有夠好笑  

  好比陪公子唸書的書僮不小心上了榜  公子反而名落孫山   不知道是不是刁蠻公主從3歲就學鋼琴的關係   音感 音準 節奏 跟拍子 都比姊姊好很多  唱歌也從不怯場  小時候上電視參加歌唱比賽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466&prev=9501&next=9427&l=f&fid=10  也沒看她緊張過  上台對她來講 好像不是難事 

  刁蠻公主最拿手的曲子是陳淑樺的夕陽伴我歸  最愛的歌手是蔡琴  想不到吧  最喜歡唱蔡琴的月光小夜曲  全都是老歌  因為她常常搭爸爸的車  不知不覺就把爸爸車上CD裡的老歌給學會了   每次有聚會唱歌的場合   這個嬌小的娃娃拿起麥克風 有模有樣的唱起老歌來  總是引起大家一陣驚奇

 今天是週日 付的費用雖可連續歡唱4小時  但是我跟老公還有大女兒   連唱3小時 喉嚨就快燒聲了  加上我從過年前就一直咳  時好時壞  咳了一個多月  嗓子也咳壞了   戰力大不如前  只好提前買單  由老公去結帳付錢   孩子明天都要上學  還是早早回家休息吧

   到家後  我先把照片上傳部落格 想說要提供費用資料給大家  跟老公拿了發票一看   怎麼是1232元?    跟我預想的好像有差距    想了一想   會不會是880元人頭費+打9折後352元包廂費=1232元呢

   本來想說就這樣算了    可是我要下筆  要發文  費用這樣不清不楚  對讀者來說  交代不過去   沒費用資料可參考  這篇就無意義  

    說到價格  13928是貪吃的小氣鬼   很愛看部落格美食文   但是萬一該篇美食  版主只介紹食物多麼好吃 又多麼美味   最後完全沒有參考價格  價目表之類的   我馬上就會滅火   心想這麼好吃  可能很貴吧?   乾脆就不看不吃了   沒有價錢的美食文  我最討厭了  看了等於沒看     想吃又不敢去吃  

   為了給大家  也給自己的疑惑一個交代   臉皮超薄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打過去問了   因為很不好意思   就推託說   歹勢啦  我剛剛有去你們店裡消費   啊偶朋友也很想去ㄋㄟ    可是你們樓下櫃檯小姐跟我說的價錢跟我手上的帳單  對不起來ㄋㄟ   害我剛剛跟我朋友講多少錢    我朋友也搞糊塗  聽不太懂    可以幫我再算一次嗎?

   我剛到時  有連續問你們樓下小姐兩次說  確定我大女兒只要半價  小女兒不用錢   這樣怎麼會是1232元? 接電話的先生問我是哪一間房 ?  貴姓 ? 確定中間無訪客後  說10分鐘後回電

回電內容如下

1.不好意思 樓下櫃檯小姐已經下班   是3樓結帳的先生 算錯錢了   算成我跟先生+大女兒=3大人*352+小女兒半價176=1232元    這兩日內  請帶發票退一個大人錢352元  一定要有發票 才可以退款

2.  13928問說 你們官網寫學生一口價是320元/4H   櫃檯小姐卻說是390元  學生打9折=352元

接電話先生說   不是390元   是網站寫的320元才對   +32元一成服務費=352元

包廂免費   只算人頭計價   包廂大小都跟總價無關

 

以上是13928幫大家確認後的結果  看完後  有沒有給他複雜咧 ?

連KTV工作人員自己都沒搞清楚   ㄘㄟˊ

一個說390元    一個說320元

一樓的小姐說我大女兒是半價   三樓的先生卻算大人

一樓說刁蠻公主未滿120公分是免費    三樓的卻算半價

到底是要故意唬弄消費者?還是真的祇是無心之過?

是偶而發生的疏失 ? 還是此乃店家慣有的 帳單灌水伎倆?

我是去唱歌  又不是去酒店   一瓶酒也沒開  竟然還給我灌水?

    只怪我大白痴   看著一樓小姐打單子  又連續確認兩次價位   以為單子上寫得清清楚楚 萬無一失   

   下次單子啦  帳單 應該都不要給我老公拿  給他也沒用   他是闊少公子哥  完全沒在核對   店家算錯 被敲竹槓  他也從來不會去要錢回來    我跟他  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去拿回退款   他會覺得A錢人不丟臉 反而是我超丟他的臉   唉

   這次搞烏龍  我覺得店家公布的計價方式太複雜也有關係   雖然在家 我有先上網查了一下  但是作用不大 

     那個很傷腦筋的官網價目表http://www.holiday.com.tw/room/newprice/511.htm

  應該沒幾個人可以看得懂   如果你又沒看過13928剛剛註解的話  

最討厭的是 價目表下面又用文字標了一堆附註  看了就煩   好懶得研究  

   而且官網上明明有寫包廂費  到現場又說不用  只算人頭    害我頭好昏   工作人員又各說各話   整死我了   最後我果然被算錯錢了  有夠衰!  想到我明天還要一個人  千里迢迢專程騎機車去退錢  就超嘔的>< 

   結論~~    乾脆存錢買一套卡拉ok回家   想吃什麼  就去巷口鹹酥雞  飲料買一買  自備歡樂無限吧    想吃多少    想"該"多久都可以   在家鬼吼鬼叫   唱個過癮! ! 

P.S.

建議好ㄨ迪官網要學學13928露天拍賣的關於我網頁   來個試算表

例如  一個成人+2個140公分的國中生+一個118公分的小學生+2個嬰兒+3個老人+2個大學生  周末晚上6點唱到11點   沒有威力卡  總共要多少錢?   有威力卡多少錢 ?  有威力卡+學生證多少錢 ?

  唱到第2小時 有3個訪客來唱一小時    又要加多少錢?    連服務費也幫我算進去

  盡量幫大家試算最複雜的幾個例子   這樣參考價值才會高

  對付我這種表格 條文白痴   唯有實際試算幾個例子   我才能搞懂   

  還是說    店家根本不希望 消費者能夠搞懂   最好永遠都看不懂  就可以像今天一樣A走我的錢  然後我這迷糊蛋  還傻傻的搞不清楚  以為多收的錢 是什麼包廂費  食物費 還是服務費之類的  一度還不好意思打去問咧!! 

  除了被A錢這件事 讓我消費得不太愉快之外  一家四口去唱歌  小孩若都夠大   雖然才4個人   但是消費額很輕易就破千   而且通常不會只有四個人去唱歌  這樣算下來   有點吃不消耶   現在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   生活變得很不容易  石油跟瓦斯價格 又因利比亞的關係  可能要再漲  我上個月叫一桶瓦斯就要800元了  難道要漲到近千元嗎? 我剛搬來這時  第一次叫瓦斯  一桶才360元  瓦斯變貴  那小吃業一定會跟著漲價  外食族也會跟著痛苦

  唱唱歌就要花個幾千元  對我來講  有些奢侈   雖然我很愛唱  以前學生時也參加過歌唱比賽  在學校也是合唱團團員  但是回到現實  還是生活比較要緊  我熱愛不花錢的消遣  因此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去KTV唱歌   以目前薪資水準來看ktv消費價位  我不知道要多久以後  我才會再次踏入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