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快喔  除夕竟已在眼前  祝大家 虎年  身體壯如虎  好運 財運 事業運 旅遊運   樣樣亨通  

年前這一波惡魔小魚乾特價  非常謝謝大家的捧場  反應超乎預期熱烈      讓我一路忙到現在  一直沒好好用力把家裡大掃除   更別說好好更新部落格了  真對不起大家

   本來還想說每年過年前  恰好是天使雲吞的出貨旺季  每年這時候 我都在趕包天使雲吞  包到一個昏天暗地   去年這時候 有好幾個晚上都沒睡覺   天天包雲吞包到天亮

   今年沒包天使雲吞  我應該要好好把家裡徹底大掃除    結果每天忙小魚乾出貨   到這兩天 才把廚房清完  外加兩個浴室大掃除完      我就投降了

   年前  原本我還想在部落格作一個年菜特輯  還把量販店跟蘋果日報的評比資料 通通蒐集好 例如愛買的佛跳牆198元  得過報紙評比第2名  好吃的量販橙汁年糕  便宜又美味.....
   結果   這些東西在我腦袋瓜轉了老半天  依然沒時間寫出來  好愧疚!

   唉  算了!   往事已矣 來者可追   懺悔完畢   趕緊先把正事公布一下   剛剛露天拍賣客人已經在問春節網拍出貨事宜了

13928刀具與惡魔小魚乾 春節公告
1.    2010. 2/12~2/16年初三  13928回北部婆家過年  在此期間仍可正常匯款下訂,目前各樣刀具及小辣小魚乾  庫存齊全,只有無辣小魚乾備貨量不多 需事先詢問庫存

  在春節期間匯款的客人   我2/17大年初四即會幫大家出貨   2/18初五您即可收到小魚乾及刀具了

 2.  我2/16初三晚上回台中,  會把所有問答回覆完畢!  2/17初四開始出貨,  因為郵局春節沒營業,  所以 2/17~2/21(週日)  所有刀具改由台灣宅配通出貨 , 運費是80元喔!

  如果您匯的刀具運費是郵資50元, 則在2/22週一為您郵局掛號寄出  ,2/22週二您可收到

3.惡魔小魚乾 還是由台灣宅配通寄出,  運費一樣是80元  

   

正事公告完畢

來聊一下刁蠻公主 最近的兩則趣事

 

神明保佑櫃子

2/4是刁蠻公主新學期畫畫才藝課的第一天報到   因為台中市文化局開的兒童才藝課   師資不錯  學費又便宜   非常熱門 以前都是要半夜2點去排隊搶位子  現在改成電腦報名後  再擇日抽籤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278

    刁蠻公主愛畫畫   我怕抽不到  為了增加中籤機率  就每個兒童美術課程都報名   一時不察  竟然報錯班別 

   2/4一踏進教室  發現整班幾乎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刁蠻公主已發覺不對勁  接著受理報到的工作人員 一看到刁蠻公主的健保卡 出生年月 日    就喊說  這麼大  還報這個班啊?   報錯了吧!

一聽到報錯班   刁蠻公主豆大的淚珠就掉下來   眼睛大的人   眼淚真的比較大顆耶  一大顆  一大顆  一直滾

   哭著說  媽媽 我不要跟小娃娃一起學畫畫啦  但是工作人員說  已經報名繳費就不能退費   也不可以轉班了  請刁蠻公主還是試著上看看

   我讓還在哭個不停的刁蠻公主坐好位子後    我就像作錯事的孩子 一樣   馬上溜了!  反正美術老師是舊識  她總是有辦法對付刁蠻公主

   等到畫完  我去接刁蠻公主下課時  她還是非常不開心  還說以後不來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去問老師及工作人員  是否可以轉班?答案都是不行   刁蠻公主好失望    眼淚又要滴出來

  上完畫畫    刁蠻公主又接著上鋼琴   (13928每周四都超忙啊)  風塵僕僕趕到了鋼琴教室不久   我的手機響了  文化中心的人說   剛剛有個媽媽  孩子太小了   幼稚園班  報成國小美術班    想跟我們換班好嗎?

     好耶!  當然好!   我好像中了樂透一樣歡呼  好感謝那位媽媽

   換了班之後   刁蠻公主就回到到她上學期原來的美術班了   真是太棒了  喜上加喜的是   兩個班的學費差1000元  我還因此可以再退1000元回來

   哇~~我說刁蠻公主  你真是幸運耶!!  刁蠻公主得知好消息  馬上破涕為笑    還很臭屁的對我說     神明有保佑我啊   因為我每天都不會忘記戴護身符與佛珠

    過了幾天   2/6    週末那天剛好遇上補上班日   郵局一整天都有營業    一般來講   網拍到了周四周五以後  下標數就少很多    因為客人怕週五匯款  賣家假日不寄貨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有在寄   惡魔小魚乾交寄的台灣宅配通跟黑貓宅急便一樣    365天    全年無休  

   刀具方面   我家附近的郵局比較大間  平常週末都會開半天    我週末寄出刀具   郵差週日就送到客人手裡   寄郵局的便利袋  好處多多 就等同快捷一樣    隔天就能到貨   郵差假日都有投遞     超快速

   2/6那天一早我就先跑一趟郵局   想說反正假日生意淡   應該就只要跑一趟吧   結果下午兩點打開電腦又有一筆刀具匯款進來   剛好2/6郵局補上班    下午有開   我就趕緊打包好跑郵局   回到家  想要準備煮晚餐時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已經快5點鐘了   有客人問我匯款帳號?   問我此時匯款  何時可收到?

  我內心開始掙扎  已經週末傍晚了   郵局已經快要關門了   想回答他  週一寄出  周二可收到  但是又猶豫了一下   想說週末客人就給我錢  週二才能收到 似乎等太久了

  心一軟就回答說  你給我住址  我趕快打包好   現在匯 款    我趕快衝去郵局幫你寄出    這樣  你明天周日就可以收到了

   於是我跑了第三趟郵局   時間緊迫     打包時一直在看時間   等衝到郵局寄出     才放下懸著的一顆心

   筋疲力盡回到家  忍不住跟刁蠻公主說  媽媽今天好累喔  跑了三趟郵局  有點衰

 刁蠻公主無厘頭的回答我說  媽媽   ..神明不保佑你啦   神明專門保佑你的櫃子!

  我聽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刁蠻公主接著說:  媽媽你不乖啦   我都天天戴著佛珠  所以我每天都很幸運   哪像妳常常忘記戴  每次洗碗時  都把佛珠放在櫃子裡  神明就只保佑你的櫃子  不保佑你啦

   哈哈哈  原來如此啊    聽到刁蠻公主的妙論  連姊姊都忍不住笑出來!

 

     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

常聽人家說     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

可是我被我家刁蠻公主一搞    我現在對這句俗語  變得很疑惑    真的多此一舉嗎??

  前幾天  我打開房間門  突然看到一個可愛的白白小屁股 正對著我

我嚇了一大跳!  

  我問背對著我   正脫下褲子  噘著小屁屁的刁蠻公主說   你在幹甚麼??

 刁蠻公主也嚇了一跳   回過頭  很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她剛剛放了一個屁!

   我說 放就放  幹嘛要脫褲子?

 刁蠻公主很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當然要脫褲子啊   這樣臭臭的屁味  才不會留在褲子上!

  這下  換13928傻眼了

好像言之成理耶   我被刁蠻公主搞糊塗了

想要反駁她  卻不知從哪著手?

  大家都說     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

到底是多哪一舉啊??為什麼會多此一舉?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