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公主幼稚園的導師Hanna 每天都費盡心思 幫她做髮型變換

  前幾天 導師幫她梳了這個新奇有趣的髮型  13928忍不住想幫她拍照留念



身上穿的是新買的100元碎花洋裝   這件衣服特別輕薄 特別涼快   刁蠻公主很愛穿

碎花圖案說好聽是鄉村風    有人則說很老土

我啊  中了碎花毒  看到小碎花就會覺得可愛  忍不住還是買了

土就土    幸好很好穿





POSE女王已經寶刀生鏽  刁蠻公主 現在會害羞 不愛拍照了   所以不太會擺姿勢了  不像小時候 鬼靈精怪   無師自通 拍照姿勢 超多變化   令人目不暇給 



被媽咪半哄騙  勉強換一個POSE




 頭髮扎得很緊實  怎麼跳 怎麼玩 都不會亂掉耶 

老師也從來都不用髮夾固定喔功力高強


刁蠻公主最愛草莓圖案   我也覺得土死了  但是小孩子喜歡  就買吧   100元/件  去年夏天  不小心買太大     今年終於能穿了

照片是去吃太平  華安圓  (是圓沒錯)青醬義大利麵時所拍攝  這家餐廳是太平網友推薦  但是味道很清淡   過於清淡  !   所以  我食物都拍了  食記一直遲遲沒寫上來

 

今天13928又要來自行爆料糗事了

先說一個比較不傷面子的好了

 

 

郵局  是我天天都要跑的地方  因為要郵寄網拍品

在郵局   免不了會遇到一堆網拍同業

我是好奇寶寶  看到生意好的賣家   包裹一次要寄20~ 30個

不免會猜想 是賣啥啊 ? 生意好成這樣

反正在郵局 站著排隊  閒著也是閒著

有時候我也會鼓起勇氣詢問 賣家的營業項目

大部分都是遇到賣衣服的

曾遇過一位生意超級好的小姐  她是奇摩賣家

專賣美國進口服飾   T恤一件都要近2000元  還是賣得嚇嚇叫

有個媽咪比較好玩   她是賣童裝的 我看到她的包裹 大小不一

有的好大一包   我好奇指著那一大包衣服問

童裝媽咪賣家說    歐! 那都是同一媽媽下訂的   一買好幾千元

哇~~果然是m 型社會   海派的網購媽咪也不少啊

然後

13928最最好奇的是    我每天去郵局幾乎都會遇到一個  兩隻手臂都是刺青的賣家

很像女生 又像男生  雌雄莫辨

看到刺青  我想到黑道

這個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的賣家    總是穿著黑色背心  表情超級酷

我從幾個月前  就好想知道  他到底是賣啥東西   郵局有那麼多網拍賣家

我看就是他業績最好   每次都大包小包  放滿郵局櫃檯  少的時候也有10多包

那天  郵局郵寄窗口 排的好長好長  我等的窮極無聊  實在凍未條了

忍不住  怯生生的問他  請問你是作網拍的嗎

對方不太想搭理我   只點個頭  就酷酷的不理我

我踢到鐵板了

但是一不做  二不休  既然鼓起勇氣跟黑道大哥開口問了

就非問個水落石出不可(13928是個欠揍 又無聊的臭歐巴桑)

不死心  又死皮賴臉的湊過去問說

請問你是賣甚麼東西?  生意好好喔  真厲害耶

對方假裝沒聽到  繼續低頭整理包裹

真糗! 熱臉去貼到冷屁股!

該怎麼辦?  是要繼續不要臉的追問下去  等著被黑道大哥揍?

還是識相點 摸摸鼻子快閃邊?

我想了很久   這裡是郵局  大庭廣眾之下 他應該不敢對我這無賴歐巴桑怎樣

況且   我的好奇心已經升到最高點了

只好假裝不在意剛剛被強行忽略的尷尬

繼續追問 : 好多包喔  這都是甚麼東西呢?

慘了 !  黑道大哥    開始露出不耐煩的眼神

他大概很想一掌劈死我這黏人 煩人 又吵人的蒼蠅人吧

這樣打探人家的隱私   13928真的很欠扁

黑道大哥 最後受不了我的頻頻追問 

只丟下4個字  " 運動內衣"  +贈衛生眼一對

希望我就此閉嘴

但是   等等    只有這4個字啊   太少了吧  

人家好想知道是哪種運動內衣 ?  可以賣得這樣嚇嚇叫?

網站一定作的很美!

內衣模特兒身材   一定很令人垂涎     否則生意怎麼會這麼好?

色色歐巴桑  想看內衣美女啦

我也很想知道人家為什麼可以把網拍經營的這麼成功?

網站是自架?  還是在奇摩網拍販售  ?

我既然有心問了  也想有點收穫

順便  學習一下網拍 與網頁設計的技巧  ...

但是黑道大哥 好像已經很生氣了

我心中盡管有100個疑問  也只能硬生生的吞下肚

但是  我站在那  左思右想  還是不想放棄這次機會

最後 最後

我拿出紙筆   很誠懇的    非常客氣的   臉上陪著笑  

恭敬的  半顫抖的  獻上一支筆跟一張紙  跟黑道大哥請教:

原來是運動內衣啊    一定很棒 我也想買耶  方便寫下網拍的名稱    讓我搜尋參考看看款式嗎   ?    我下標後     來這郵局面交      也挺方便的

黑道大哥  此時終於抬起頭   用很詭異的眼神  掃了我一眼  令我不寒而慄 

那種被陌生人  冷冷的  仔細打量五官的感覺  非常令人不自在

我開始有些後悔

對方不想拿筆

我竟然膽大妄為的 硬把筆嘟過去

黑道大哥 根本不想拿  但是被我逼著拿

他拿了筆   思考了良久   沒有寫字   嘆了口氣  他回過頭  跟我說 : 你用不到啦!

我心想     看不起人喔     肥肥的歐巴桑   都不用運動的嗎?

就是肥    才要運動啊!    才會想買你的運動內衣     不可以喔?

我此時 被羞恥心激怒   一整個豁出去

跟黑道大哥說

沒關係啦  你就寫  我連過去看看  你的網站一定很漂亮  我想看看  拜託你寫一下

黑道大哥這時候 發現    不寫出來    好像真的無法脫身了

好纏人的歐巴桑啊!!

我看到他的表情  就好像濕濕的手   去沾到一根頭髮   怎麼甩都甩不掉的心情一樣

他又想了一下  帶著一臉無奈  很勉強的  在我給的紙上  寫下網站名稱  

我終於拿到網站名稱了   呀呼!!!

道謝完  我就乖乖回到我的隊伍 繼續排隊

心中想著  回家一定要馬上上網搜尋  好解開我長達數月的疑惑

還想著  到底是賣甚麼寶? 毒品  還是槍支  這麼不願意給人家知道

小氣鬼!

 

 

  郵局一辦完事情   我就迅速衝回家

 開電腦    萬分慎重的key進那位外貌兇狠的大哥 給我的網站名稱

天啊    真的是賣運動內衣耶

而且  更更震撼的是

女性的運動內衣模特兒   看起來    居然好面熟啊

不就是   不就是............. 剛剛那位先生  那位黑道大哥嗎

歐買嘎    他是她   她也是他  

  她是女生........但是打扮像男生

她用運動內衣束胸   變身成為男生

原來這是很特殊的網站   

這種運動內衣    我果然用不著

我居然還死纏著人家  要這位先生  ㄜ...這位小姐  把網站名稱給我

還吵著說我也要買

丟臉死了啦   糗斃了  !!!!!

我又幹了蠢事

這種隱私  人家當然一點也不想說出來  我還暗罵人家小氣

我才該去吃屎咧

T婆專屬網站   我去跟人家湊甚麼熱鬧啊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次我糗了  下次去郵局  我不知該拿甚麼臉去面對那位先生  ㄜ..還是小姐

我不會稱呼了

要跟她說 你的網站很棒   也給我來一件吧 (直接把我抓去撞牆  開扁~~)

還是裝不知情好了   此時不裝蒜  還能怎麼辦呢?

難怪 我跟她 要網站時  她會那麼那麼的為難  我真的很該死

這次經驗

我還是有收穫啦( 靠!  還在講免費收穫  作了蠢事  還敢說)

網拍要走特色  特殊方向 比較有賣點

  T婆 雖是小眾市場  但是礙於無法到店面隨心所欲的選購   又不想在陌生人前面出櫃

網購 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上此位賣家  曾出國學設計   內衣質感特色都有出來

難怪市場會一支獨秀

13928對於冒犯他人隱私之事甚感愧疚

也衷心祝福她  生意長紅~~~

網站名稱  我絕對沒膽公佈  請勿好奇打探  讓我再次鑄下錯誤

 

今天   13928本來要講一件 我在郵局作過最糗  最丟臉的一件事

沒想到一扯到黑道大哥  就寫到落落長

郵局出糗記  part2  就等下回揭曉了   !(啊~~~好丟臉   不太好意思寫啊  只好先拿黑刀大哥 出來擋擋先  羞羞羞~~)

 

PS

剛剛去格友黃子裴的格子亂晃  看到這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handball-lovemom/article?mid=17997&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子裴穿娃娃裝去醫院 被誤當孕婦 

13928忍不住寫下回應

  我懷第一胎  還年輕   搭公車  沒人要讓座給我,     沒禮貌!

我現在老了 , 都生完了 ,  肚子肥油一圈瘦不下來  ,

穿高腰衣服搭車,   有人讓座!     氣~~~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