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角小刷 一支39元  購自日本雜貨小攤(不知大創  日奧有沒有賣  歡迎熱情的媽咪上來通報一下 謝謝)

肉餅特地上網拍找這隻刷子

終於找到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18242559

   謝謝熱心的肉餅媽咪   

這個好用的小道具 也是精明的購物女王EMILY 推薦給我的喔

  我一次買2支  一支刷流理台濾水籃   一支刷浴廁

看照片就知道  彎彎的刷子角度   剛好可以 巧妙的把籃底跟周邊  刷個乾淨

 浴室的隙縫角落   再也不用傷腦筋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刷得很乾淨   什麼邊邊角角  都不怕刷不到了

    右邊是大公主的手啦   她現在不愛拍照  一天到晚躲媽咪鏡頭  連一隻手被我拍到 都跟我念半天  厚~~都不讓我拍照  害我被大家誤會偏心  部落格照片都只放刁蠻公主 不放大公主   真是冤枉啊

  說也奇怪  在家有免費的攝影師媽咪給她拍照  她老大不願意   跟同學出去逛街  大頭貼就拍的不亦樂乎   厚~~~這麼浪費    照片要花邊  要加工  電腦不是也可以嗎 ?(<--口氣好像花媽喔)  花這種錢   我會不甘  但是又不敢說   現在小孩子都有同儕壓力   大家都拍大頭貼  我哪好意思要我女兒一個人搞自閉  大頭貼  要拍就拍吧   

  啊~~~~不豬道    那個    那個.....耶...歐巴桑口不口以也來拍大頭貼一張   素素看啊?  偶棉小時候   沒這種東西ㄋㄟ!

  

 馬桶的溝縫 最難洗到了啦  每次都要噴清潔劑 噴半天  再戴上手套去清  麻煩死了

   有了這個彎角小刷子   潔霜噴一下  等個10分鐘  再去刷 就清潔溜溜了

   最近聰明的EMILY  又發明了一個洗馬桶的快速清潔妙方

我來盧她寫在她的部落格    這樣我只要負責貼網址做連結就好了   哈哈

 

  因為夜好深了    13928已經打不出字了

剛剛終於包好最後一批天使雲吞  手痠  眼睛也快睜不開

還不怕死的跑來寫部落格   總覺得沒上新文章  對不起常來逛逛的媽咪

  況且 上班後 要兼顧經營這裡   難度會更高   看是要犧牲睡眠  還是要犧牲小孩  呵呵... 人啊  還是不能太貪心

  我不是很ㄎㄧㄤˋ ㄎㄚ的女生  笨笨的  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而已

  今天本來沒打算做天使雲吞的   很多媽咪體貼13928  不敢下訂單

  但是我的訂製天使雲吞皮  已經叫了  不好意思 臨時說要退  只好硬著頭皮包  況且有一個朋友已經撲空多次  每次都沒吃到我做的天使雲吞  我不敢讓人家無窮無盡的等下去   所以盡管訂單不夠一批量  我還是做了

   先生車禍  麻煩了好多人幫忙   拿親手做的雲吞去還人情債 禮輕情意重  ^^

   這幾天 還是可以訂天使雲吞喔  我1/8才要上班  因為13928的臉皮太薄  上週就訂了2批訂製天使雲吞皮   解決一批   還有一批在待命中  ( 希望能有訂單來  好消化掉)  雲吞皮老闆娘 很照顧我  常常被我盧個半死   我常挑三揀四  最後被我逼到 訂製專屬的天使雲吞皮   現在我因為要上班 突然要退訂      我....根本說不出口啊~~~~ 

 

      最近天氣很冷  大家要多保重   去年寒流來  我還特地寫了一篇   禦寒法寶看這裡~暖暖包&羽絨衣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222

參考看看囉! 有看有保庇   聰明保暖不感冒  

 我看這篇 文章    當作預告片好了    不然再寫下去  天都要亮了 明天再來補下文

  許久不見的那兩個字  又很不要臉的重出江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