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鬼炙燒牛排    聯絡方式】 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大墩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凌晨1點

有關赤鬼的餐點價位 資訊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0423205157.travel-web.com.tw/

赤鬼消費很平價  豬排只要120元  沙朗6盎司170元而已

照片中的9盎司黑胡椒菲力牛排  450元   是我老公點的  是赤鬼牛排菜單裡  最貴的

出去吃飯   13928都挑最便宜的餐點來吃   我老公恰恰相反

菜單中哪一樣最貴   他一定就點那一樣

果然是公子少爺出身   跟我這丫環命 就是不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夫妻互補的寫照嗎 

 

不知道我的想法  會不會很怪?   第一次去的餐廳  我通常都點最便宜的餐  如果好吃  就覺得賺到了   下次可以放心點高價的餐

  如果難吃  我就覺得 好家在  我剛好點到最便宜的

  不過    這次去赤鬼  是老公幫我點餐,    我這丫環  跟少爺吃的一樣,  都是最貴的 9盎司菲力牛排  

因為菲力的肉最軟 ,  老公說   我跟刁蠻公主合吃ㄧ份 牛排,   肉質不夠軟嫩,他擔心他心愛的刁蠻公主 會咬不動

原來他是為了千金  才特地幫我點了菲力!

啊!  我果然是天生的丫環命  

我這老媽子  敢情是沾了千金小主子的光?

謝主隆恩!


   照片上  正在烘烤的是雞排   150元  看起金黃酥脆    引人垂涎

    赤鬼炙燒牛排每天生意都搶搶滾   店外永遠大排長龍   上次我週末晚上7點跑去  拿到949號   現場才輪到697號

一聽到  要等2個鐘頭以上  我就打退堂鼓了   餓到那個時候 大概已經9點多了吧   晚餐都變宵夜了

  13928的老公  不經餓   一餓就會發飆   老爺說要吃飯  就要趕快弄給他吃   在家如果我動作過慢  煮太久  他可是會抓狂  直接  頭也不回的跑去外面解決

  所以第一次去赤鬼   我們鍛羽而歸   改去吃 公益路上的岡山羊肉爐

第二次  我們又電話訂位的太晚   早已預約全滿   店員要我們直接到現場等號碼

幸好  赤鬼對面  是大墩購物廣場   2樓就有大創   我們去裡面逛了半個多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

 所以想去赤鬼用餐的人  平日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就要餓著肚子等很久 很久.....

不過 假日不接受預約喔 


 烤雞排的照片  是我從赤鬼外面的玻璃窗 往裡面拍的   

  店外排隊人潮洶湧   大家閒著無聊  通通站到玻璃窗前  欣賞被烤得金黃誘人的雞排  隔著窗子  雖聞不到香味  但是光看著  雞排上此起彼落 冒著沸騰的油泡  就讓大家餓到最高點了

  很多本來要來赤鬼吃牛排的人 看到這麼一大片雞排  只賣150元  紛紛改變主意  嚷著要點雞排來吃看看

 不過  據吃過赤鬼雞排的朋友說   赤鬼的雞排跟豬排 都不好吃   豬排也小的可憐 (所以我沒拍上來)  我們還是乖乖點牛排來吃就好


  在赤鬼  店外待位  無聊的發慌  只好抓刁蠻公主來拍照自娛

這套衣服  是刁蠻公主最新秋裝   趕上大人流行   長T配7分緊身褲  時髦的很!!

   這套衣服  刁蠻公主超愛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是不是很得意呢?

不好意思  13928老是要大家陪我玩猜猜樂   這回我直接公佈衣服價錢

整套純棉衣服   質料跟樣式   我都非常滿意   價格更是讓我歡喜

一整套只要  150元  !!  原本上衣原價200 ,  褲子100 , 因為是零碼出清  ,刁蠻公主的尺碼超小 , 所以輕易就讓我撿了便宜 , 半價就到手!衣服是我在攤子上自己搭的 ,兩件衣服原本是分開販售 並沒有成組

   很可惜黑色緊身7分褲的褲腳沒拍到   因為褲腳有兩個亮眼的金黃色銅扣   搭配黑色綁帶蝴蝶結   既別緻又很有型呢   刁蠻公主也非常喜歡  吵著要穿去給台北阿嬤看呢

這是老爺幫丫環  13928點的9盎司菲力  450元   考慮到刁蠻千金不敢吃辣  所以只好捨棄丫環最愛的黑胡椒醬  配合我家小姐 改點磨菇醬

  最後  我們發現  還是黑胡椒醬 比較香 也比較好吃


這是大公主的磨菇醬6盎斯沙朗  170元    她說她已經長大了

 她以後也要點黑胡椒醬來吃  因為她嘗到爸爸的黑胡椒牛排  直說黑胡椒醬味道很濃郁又很香   好吃多了


  赤鬼沒有沙拉吧喔   附餐很簡單  一人給一個餐包  圓圓的那種小麵包 挺香的  外皮夠酥  我覺得很好吃

      飲料只有兩種  白開水跟茶(紅茶跟綠茶 擇一輪換)談不上好喝 不好喝   純粹解渴用

  湯也是兩種選擇   羅宋湯與玉米濃湯   味道還不錯

小菜有醃紅辣椒 跟辣拌韭菜  兩種  前者味道接近剝皮辣椒  只是比較辣   帶點酸  非常開胃  喜歡吃大辣的人  千萬別錯過   我本人很喜歡

  兩種小菜  都是提供給客人拌麵條吃  


   刁蠻公主 咬不動菲力  辜負了老爺一片苦心

她只吃兩個餐包  配玉米濃湯就撐飽肚子了    我只好一個人跟9盎司牛排 單打獨鬥

    9盎司菲力的分量很多   我吃的很辛苦   拼到最後   牛排一冷掉  菲力的肉質就沒剛上桌那麼軟嫩   越吃越硬  真是浪費了那麼好的菲力  

 我應該跟大女兒一樣  點6盎斯沙朗就好

 這一餐  老爺吃得很滿足  他在有限的幾分鐘  賞味期限內   迅速吃完他的黑胡椒菲力  大讚肉質不錯  給4顆星(滿分5顆星)

    摳門的13928  給赤鬼價格上4顆星(沙朗一客170元  算便宜)

餐點 3顆半星   因為沒有沙拉吧  不過  牛排還不錯吃   (如果點黑胡椒醬的話)

  號稱兩千萬裝潢的赤鬼   卻無法給客人太舒適的享受

位子是沙發椅  夠軟夠舒服   問題出在赤鬼的裝潢色調

一律採  刺眼刺到爆的火紅色   放眼望去一片鮮紅   有沒有刺激到客人食慾 我是不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  大家看到紅通通的顏色  紅桌子  紅椅子  紅牆壁...全都精神亢奮起來

  一桌比一桌吃的快   大家好像在參加大食客比賽   拼命張口大啃牛排

一下子就吃完主餐    因附餐沒啥選擇  大家解決的都超迅速  喝完茶跟湯  就很乾脆的去櫃檯結帳了

  每個桌子的輪轉率都很高

 是大家太有同情心了嗎  不忍店外大批餓鬼同胞  挨餓久候 ?

還是老闆的裝潢策略成功呢?

依13928淺見  兩者皆有之   鮮紅顏色的裝潢  果然讓人目眩神迷  心情浮躁  放眼望去 大家都在埋頭苦幹

  吃完的人  也少有閒情逸致 留下來閒聊

  因為赤鬼沒沙拉吧  大大縮短了顧客的用餐時間 

 沒咖啡 沒水果  沒沙拉  想要久坐  桌上空空的 沒啥可吃  無聊死了

 沒啥搞頭  大家吃完   自然而然就紛紛閃人了

      可見不設沙拉吧       的確可以大大提高每個桌子的迴轉率  我猜這一切都在老闆的計算之中

   赤鬼的迴轉率這麼讚  餐點水準 也還可以  店外又老是大排長龍   老闆一定卯死啦!!


   貴族世家網站http://www.noble.com.tw/noble.asp   

全省都有分店  連大陸都有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地址是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四段26-3號

電話  04   2398- 0558                  營業時間11:00~22:00

   照片中的牛排  是老公點的大丁骨牛排  350元   只叫6分熟 

肉感覺有點生  不過比較軟   但是不太多汁啊

   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最大的好處就是  就算牛排不好吃   琳瑯滿目的沙拉吧選擇   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照片中的小瓷盤上有炸春捲   紅色糖醋魚塊  炸小排  青菜等等  味道都不錯

    貴族的消費也很低廉  照片中 女兒點的貴族牛排 只要210元  如果點世家牛排只要190元 豬排 雞排也是190元

  不過吃貴族牛排  最大的敗筆  應該就是醬汁部分了   我們不知是運氣不好?還是當天的廚師忘了加鹽?

    這次去吃的牛排  不管是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  味道都超級淡  沒有鹹味  一點也不香  低價牛排的肉質已經有點柴了    肉汁不多 搭配上沒味道的醬汁  就更不好吃了

 幸好  還有美味的沙拉吧 足堪告慰

http://www.noble.com.tw/noble_tw/food-4.asp

200元的價格 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的沙拉吧  感覺很超值

 對牛排興趣不大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 可能會覺得能撈本也不錯

不過  去牛排館  不是為了吃牛排   而是為了沙拉吧  這種事情  會大大贊同的 就只有小朋友吧

  沙拉吧的冰品區  除了冰淇淋之外  還有挫冰呢   挫冰的配料選擇也多  蜜餞 水果  粉圓 愛玉......  吃個兩盤就撐死了

   飲料有咖啡跟茶  還有小孩子最愛的可樂  橘子 葡萄汽水

熱炒區 有 涼拌海蜇皮  海帶芽   糖醋魚塊  炸春捲  熱炒青菜  .......

也可以烤  奶酥  大蒜醬  花生醬吐司

想吃麵  可以自己煮擔仔麵來吃  現場也有涼麵

沙拉區 的生菜跟水果 種類也不少

     這些小朋友都很喜歡    加上消費額不高  離家又近  也算是去貴族用餐的一大優點  

    就算牛排再難吃  吃完沙拉吧   也算了無遺憾了(絕對讓您撈夠本)

  去過貴族  就不會想再去忠孝夜市吃牛排了  夜市用餐環境比較髒亂  餐點品質來源跟衛生都堪慮  沙拉吧也沒有什麼選擇  

  價位上又相差無幾   (加上沙拉吧的分數  貴族可能還比較便宜咧)還是上餐廳吃飯  來得安心多了

  (只是很想拜託貴族  你家的牛排醬 可不可以用心一點啊!  所以貴族的牛排只給2.5顆星  價位跟沙拉吧都給4顆星)

 

2008.05.05補充

.中山路四段的貴族牛排   近來 退步好多喔   千萬不要去  是地雷餐廳

前幾天去 食物等級變好差好差  水果都爛爛的  牛排醬汁好稀   挫冰都融化成水  也沒人理  炸豆腐  好硬好硬  咬不下去     每樣東西都索然無味   果汁喝起來都像白開水  淡到沒味道

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