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在家  媽咪還是去買了湯尼烘焙屋的奧大利乳酪蛋糕來慶祝   一個只要199元   3個人來吃還是太大了  吃不完


生日許願  希望我趕快長大   變得越來越漂亮  (每次去廟裡拜拜 也是講這樣)

 許完了願   看我鼓起腮幫子  用力吹蠟燭    但是我力氣太小了   最後還是請姊姊幫忙一起吹  才吹熄

希望這次許願要靈驗   我實在太迷你了! 


 本來媽咪要訂水果乳酪蛋糕  但是湯尼的蛋糕師傅  這兩天剛好沒有做  但是 沒有關係  奧大利乳酪也非常好吃   口感綿密細緻  味道很香醇  一點都不輸水果乳酪蛋糕喔



  已經五歲了耶   真快!旁邊的飲料  是媽咪特地現打的 西瓜牛奶  只加一點冰塊  不加一滴水  味道好濃  清涼又解渴   而且飲料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太棒了  好好喝喔   (綠色高腳杯  很漂亮吧  生活工場買的  6個特價才299元)

跟姊姊一起合照   姊姊笑起來很好看  上次姊姊為了剪髮哭哭  媽媽還偷拍  醜醜


姊姊今年要升六年級了   我才5歲而已      媽媽想到就嘆氣



   奧大利乳酪蛋糕   一切開才發現  裡面藏有水果餡  酸酸甜甜的櫻桃  吃得到整顆果實喔 好好吃喔  真是太驚喜了

     

   

  這篇文章的標題跟照片    完全不搭嘎耶   不好意思   生日照片秀一下可以  要寫下搭配文字  難度就高(刁蠻公主的成長點滴  每一小部份寫起來 都是一個大題目  去年" 刁蠻公主怪癖多那篇文章 應該共有4篇續集的  我懶到另外3   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  )

    親朋好友都說  看我在部落格裡面   就可以強烈感受到我的偏心  老是提妹妹的事情  相簿裡面也幾乎都是妹妹的照片居多  我真的很偏心嗎  是在部落格裡偏心嗎  那現實生活中咧 ?

     !說到這點   我就真的很糟糕   在現實生活中  明明就是姊姊比較乖巧  但是我就是會不經意的偏心妹妹    姊姊本來很難過  現在呈現認命狀態中 

  所以 今天 我要來寫寫姊姊囉  加減彌補一下  被忽略已久的姊姊 

 

 

.    姊姊現在念小五   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六年級了  平常在班上擔任才藝股長  不過她自認沒啥才藝  大概是功課還不錯 所以選上吧 她四年級參加全校英文單字比賽得同年級第一名  今年是第二名  很會背單字  這算才藝嗎  我也不知道 

  我們那年代  都是叫學藝股長  而且通常都是選班   功課最好   長得最漂亮的女生來擔任  不過這種老掉牙的公式   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不然顯得我 好像自己在往我女兒臉上貼金     聽說現在很多學校 用輪流的居多

 由於六年級即將畢業  最近開始由五年級生來接手六年級的工作  這禮拜我女兒獲選為學校朝會的司儀  我還真擔心她會怯場呢

  每天中午 女兒也要接手6年級的工作  去圖書室 值班    這陣子六年級課業都快結束  等著要畢業  心情都很興奮  校園中不時看到  畢業生互相在彼此的制服上簽名留念

  制服簽得一件比一件花梢  有的圖案還極盡誇張 令人眼花撩亂

 前幾天中午女兒在圖書室值班的時候  進來一群六年級的男生  這些男生很討厭  仗著快畢業了  越來越囂張  進圖書室 為了 聊天打屁   根本不是要看書  女兒也莫可奈何  根本連看都懶得看他們一眼

 只在他們剛進門時  隨便瞟了一眼   卻忽然在一個男生的制服上  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人都是這樣  會對自己熟悉的人 事 物 產生莫名的好奇

 忍不住想要仔細確認一下   那個名字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學姊名字   一時間便忘神的直盯著那個男生的制服一直瞧  因為女兒近視有300  所以想看清楚  就只得瞇著眼仔細看

 這時候  原本喧嘩不已的那群男生  看到我女兒怪異的舉止  忍不住全閉了嘴 往我女兒這邊看過來

被我女兒行了很久的注目禮的那個男生  忽然大喝

  那邊那個五年級的  色瞇瞇的一直看我這裡  幹什麼  我這裡 不准五年級看的呦

說完 還搞笑的半蹲身體  故意把雙手交叉遮掩自己的重要部位

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女兒這才回過神  羞紅了臉

  丟臉死了 !!那個臭學姊 幹麻把自 己名字    簽在那個臭男生的重要部位啦!

害她被誤會成女色狼 , 糗到爆了!

聽女兒說到這裡 ,  連我也哈哈大笑

不過我很好奇,  那學姐要用什麼姿勢 , 才能把名字簽在男生那裡呢?

難不成是女生蹲下來簽嗎?

~~~我光想像 就覺得畫面好A !   好像AV女優在幫男生做某種服務,

真的有夠變態啊!!

女兒說  她被笑得很丟臉  也很好奇學姐為什麼肯做這樣的犧牲?  幫那個臭男生把自己名字 簽在那麼噁心的地方 ! 

而且那男生走到哪  , 學姐就會丟臉到哪!

 

 於是女兒就忍不住  跑去問那位學姊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學姐被逼問的很不好意思

直說那天是個意外 ,  都是班上的人瞎起哄 ,  才會演變至此!

當天那個男生 拿著簽字筆 要她把名字 簽在他底迪那裡時 , 她本來百般不願意,

但是班上很多人,  都知道這男生超喜歡這學姊,

這男生的哥兒們 , 自以為義氣   ,就想要促成這男生的心願,

集體把這男生抬起來,  很像要去被阿魯巴的平躺姿勢  ,

然後齊聲吶喊    簽下去!  簽下去  !簽下去!.................

學姊看對方人多勢眾 ,眾命難違,

最後只好勉為其難,  羞答答的站在男生身側, 把名字簽下去!

 

 

...原來如此啊!   13928覺得就算女生沒蹲下去 幫男生簽名 , 

光是想像 女生拿著筆,  只隔著一層薄薄的制服  ,幫男生在"那個"的正上方寫字 , 那男生會不會覺得癢癢的 ?是有酥麻感順便腦中再意淫一番?  ............

我想得太齷齰了嗎?

可是男生要女生做這種事 , 我怎麼想  ,怎麼下流耶!

真是受不了 現在的臭男生  腦袋瓜都在想什麼啊?

女兒啊!  妳明年畢業 , 也不要因為被男生瞎起鬨,  就傻傻做這種事情喔!

女兒說  哈哈   我才沒那麼呆咧 !那種簽法  噁心死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