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一點  在哄鬧聲中 昏沉入睡的女兒  天還沒亮 清晨不到5 就被吵醒了  女兒說  奧妹這個怪胎  昨晚(正確說  應該是今天凌晨)那麼晚才睡   睡不到4個小時   居然天不亮 就起床了  她一個人睡不著  非常無聊  所以她也不讓大家繼續睡  外面天色還微暗  她就大敲床緣   拍床板  製造噪音  要大家快點起床

嘴裡還不斷咒罵 你們是豬喔  睡那麼久 還不起來

  但是大家實在太睏了  根本沒人理會她  有人看到手錶 4點多而已  忍不住罵奧妹是神經病  那麼早起床幹嘛  等天一亮  教官姐姐就會按照規定  敲房門叫起床  那時候再起來 就好了

   奧妹才不管  早上4點半  離正常起床時間還很久  她才不要一個人發呆  她開始使出渾身解數   雙手使勁去推每個隊友  大聲催促起床啦  起床啦  還睡  還睡

   小媛被第一個推起來  睡不到3個小時的她  迷迷糊糊的  以為是吸血蝙蝠來了  是女兒在叫她起床    害小媛 腫著眼  害怕地四下找蝙蝠

      奧妹看了樂不可支 哈哈大笑  繼續去盧其他人起床 

     女兒愛睏的要死   實在受不了奧妹的無理取鬧    趕緊用棉被蒙著頭   繼續睡  但是奧妹始終不肯善罷甘休   既然用推的  用喊的沒用 便使出殺手鐗

  故意把電視越開越大聲   這次計謀奏效  所有人全部都起來了  當時手錶指針還不到5點鐘  大家趕緊起床的原因  不是電視這招有多厲害  而是這幾個善良的小妞 覺得電視開這麼大聲  一定會吵醒兩旁房舍的人  時間還這麼早 實在太沒公德心了  到時候  一定不會只有奧妹被臭罵  依照奧妹狡詐的習性 一定會順利脫罪 到時候 教官姐姐 若來興師問罪    愛裝可憐的奧妹 很有可能會全身而退 倒楣的還是她們這幾個  鐵會被大家罵到臭頭

   為了怕再揹一次黑鍋  大家只好揉著刺痛的雙眼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趕緊把電視音量關小  然後 有人忙著去盥洗    有人忙着打包行李 祈禱趕緊脫離這噩夢般的夏令營

  大吵大鬧後  順利把大家盧起床的奧妹 看著大家各忙各的  這下 奧妹覺得更無聊了  於是她不管天還沒亮  就決定要出去玩

   4個人趕緊阻止她   要她千萬別自己一個人出去 外面現在沒人 很危險  但是奧妹才不管  逕自開了門  一溜煙就跑掉了  抓都抓不住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麼不得人緣的奧妹  怎麼還讓其他人這麼為她的安危而擔心  其實這4個人除了怕奧妹出意外之外  還另有隱憂……

  後來大家的擔憂   果然成真  並不是奧妹出了啥意外

而是天一亮  630分時  教官姐姐  果然來敲門了  打開門點完名 發現少了一個  教官姐姐嚇得大驚失色

  不管大伙怎麼解釋  教官姐姐依舊大發雷霆  指責大家 為何沒有拉住奧妹 讓她一個人亂跑  萬一發生什麼事  誰要負責 ( 13928忍不住插嘴:當然是妳去負責!  不然是我女兒喔!)

  教官姐姊 像連珠炮似地說  你們明知道她年紀最小  還不好好照顧她   成天只知道欺負她………….

    大家這時候  已經放棄為自己辯解了  反正不管怎麼說 奧妹都沒錯  大家被罵久也習慣了  繼續頂嘴下去  倒楣的還是自己 

  氣瘋了的教官姐姐  由於還有其他隊員要喊起床  只好先指派我女兒跟小媛 去外面找奧妹回來

  教官姐姐一走  4個人被罵到無可奈何  只好自嘲 自己是參加忍耐夏令營 沒得睡 還要整天揹黑鍋  挨一堆罵

   小媛跟女兒  一個腫著眼  一個瞇著惺忪睡眼  還是硬著頭皮 出去尋找奧妹  又累又想睡的她們  大清早 就在園區四處奔走尋人

  好不容易  才找到奧妹  奧妹一看有人來  一開始 笑嘻嘻 還以為兩人是來陪她玩的    看到女兒跟小媛  怒氣沖天的臉  跟她講說 教官姐姐要她不可以一個人跑出來玩  要她趕快回去

   奧妹很不以為然  說她才不要回去 (她白天就肖想一個人霸佔吊床  這下心願得償  當然玩到不肯回去)   小媛跟女兒氣死了  只好騙她   再不乖乖回去  待會一定會受到處罰  ( 女兒心想 若真的要處罰  還真不知道要處罰到誰呢)

奧妹只好悻悻然的返回旅館 

   用完早餐之後的活動是   安排所有夏令營的小朋友  一起玩團體遊戲  不管玩什麼  奧妹都覺得很無趣  一心只想抱著她的電動玩  經過多次制止皆無效   最後被威脅要沒收電動時    她才勉強收起來

      不甘不願地跟大家玩   123木頭人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不在焉的奧妹不但分心 不時晃神之外   最糟糕的是   身體還常常扭動    遊戲開始沒多久就被抓到 

   當鬼的小朋友不客氣的對奧妹說 ~就是妳!  亂動!

   奧妹非常不服氣 大聲辯白: 幹嘛啦1  幹嘛抓我啦!  我又沒有動!

當鬼的小朋友 看她氣勢凌人  只好放她一馬

  沒多久  又是奧妹被抓到  奧妹很生氣說 幹麻一直找我麻煩啦  我又沒動 一直抓我幹嘛啦

  就這樣 超級賴皮的奧妹 順利逃脫了兩次

  可是一直很愛亂動的奧妹 不到幾分鐘  又馬上連莊  3次被抓

這次奧妹非常生氣  破口大罵  (這句話 13928個人覺得很經典)

  奧妹怒不可抑的開罵說  拜託喔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動啊  你有看到嗎  真的有看到嗎

   沒想到  這次當鬼的小朋友  還沒來得及回答

一旁所有的小朋友   全都再也按捺不住

大家一起齊聲大喊  看到了啦  我們都看到了  

   還有人補上一句  我們兩隻眼睛都看到了啦  

(哈哈哈 哪隻眼睛….兩隻眼睛啦  哈哈  13928聽女兒說到這邊  忍不住哈哈大笑)

   奧妹這次踢到鐵板  眼看眾怒難犯  只好不甘不願的被抓    一臉不爽的慢慢踱步到一旁的戰俘區 等待營救

   哈哈  13928覺得   奧妹還真的夠白目  眾目睽睽之下 也敢連續耍賴3  當大家是白癡 ? 還是瞎子啊 ?  還不斷撒潑   引發眾人不滿   難怪有此下場

  

                 ~~待續     (這兩天即將刊出  夏令營最終回    內容誇張   不輸下集  , 在歸途中  ,奧妹行為令人髮指  ,直達犯罪邊緣!)

 

 

  PS 

    寫了3集  居然還沒寫完   不知不覺13928也有種被奧妹整到的感覺

好想快點完結喔  不敢再跟女兒追問細節了   越問越大條 

 厚~~沒寫死  也會氣死

 

   我氣輔導人員比較多   奧妹個人行為只能讓她父母去面對  我們旁人也無從置喙   小女生非理性的行為  在小學階段 原本就很有可能發生  

    再則 小孩子對本身的行為 到底是對是錯?  根本沒有能力分辨   這些都要靠現場的大人來約束

  很顯然 這些來暑期打工的大孩子   根本欠缺行前應有的職前訓練

    輔導人員的分內工作根本沒做好   讓我這冤大頭  花錢來讓女兒受罪  睡也沒睡飽    挨餓又受凍 真的很悶   不知道我怎會把孩子託付給這樣不負責任的單位

  晚上從一點半睡到4點半 就被吵醒   只睡短短3個小時  第二天行程還滿檔  不要說是小孩  連大人鐵打的身體都受不了  

  難怪女兒從夏令營回來 不願跟我多分享活動點滴

     一回到家   被折磨了整整兩天的女兒  簡直累趴   倒頭睡下   大睡到第2天還爬不起來  讓我誤以為夏令營有多好玩   讓她睡得不醒人事

  現在真相終於大白!

   我的孩子心靈上怎樣受到摧殘 被冤枉  被責備.....  我都沒啥話好說

誰叫她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我在意的是  孩子的身體      活動的第一天  讓兩個無辜的孩子  穿著溼答答的泳衣  頂著寒風四處奔波找鑰匙    這樣對嗎   都沒半個大人看見嗎

    一堆孩子不得其門而入   守在旅館房門口  卻連一個輔導人員也沒注意到嗎

要是有大人注意到  就會去櫃檯拿備份鑰匙  我女兒跟開朗妹  也不會這樣悽慘

沒有因此染上感冒回家   算是萬幸   

   晚上烤肉也沒人注意  這隊孩子在餓飯  根本沒東西吃   還可憐兮兮的猛灌大鍋湯

    我很想問  讓孩子無辜挨餓受凍  這樣對嗎  輔導人員都在睡覺嗎  還是那些所謂教官大孩子  自己烤肉也玩瘋了   完全怠忽職守  沒注意到有隊員沒有晚餐吃

  跋扈的奧妹堅持自己烤肉     只要有隊員靠近 她就破口大罵  不肯讓人插手  白白糟蹋食物   其他孩子束手無策   難道沒有人從旁糾正仲裁嗎 

  小朋友晚上吵  吵到半夜   難道只要隨便巡巡就算了嗎   難道不需要加強注意這間房 是否確實安靜下來入睡了嗎  

   我有滿腹的問號與不滿    但這些馬後炮  我現在說了也沒用

     今年女兒又滿心期待  要去參加夏令營   我會答應  但會先給孩子做些心理建設  要她勇敢表達意見  否則沉默的孩子  永遠吃悶虧

   也會遵從YUI的建議  早早報名  並且向救國團表達我的疑慮   希望主辦單位  能夠改進   

     否則  再這樣下去  女兒若又重蹈覆輒   我真的會一朝遭蛇咬   十年怕草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