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台東聖母醫院的蕭修女蛋糕嗎

13928看過這段影片後 深受感動  一個菲律賓修女來台灣犧牲奉獻了50年  為了幫助 照顧孤苦老弱殘病者及作安寧療護基金   蕭修女與志工們一起做了好吃營養的蛋糕來募款 


蛋糕無有害添加物 營養又健康 訂購網頁在http://st-mary.org.tw/12_contribute_7.htm

買5個就免運費  4個以下運費只收100元而已 買20個還送一個 

 6吋400元   9吋才600元  這價格很公道  又可以做好事  獻愛心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蛋糕有6個口味   13928注意到  有南瓜耶  我的職業病又發作了


   大家都知道  南瓜又硬又難切   刀子不夠利  一定會切到大粒汗  小粒汗的

有了達人刀   就不用煩惱了

  達人刀有個特點  除了很鋒利之外   13928還特地把刀身加厚  這樣就不怕南瓜太硬  切到一半   刀子會歪掉 拿來切冷凍品也不怕

  刷刷刷  不用太費力   很輕鬆就可以把南瓜切成片狀了

   我想 如果蕭修女有這把達人刀   絕對會事半功倍   可以更快速 更輕鬆的把南瓜蛋糕製作完成


決定了!    13928全台刀具捐透透的起點  第一個就獻給蕭修女吧

   前幾天我就將捐贈意願寫到蛋糕的訂購信箱裡面  可惜一直沒收到回音  10/27早上打蛋糕訂購專線進去  才知道捐贈事宜要找台東聖母醫院的公關全權處理  10/27接洽完畢  我上午就迫不及待郵局掛號寄出了 

  醫院的公關黃小姐  人很熱忱  非常謝謝我 讓我很不好意思    對我來說  這些刀具只是 小小心意而已   比起偉大的蕭修女所作所為   我根本不值一談

  刀具捐贈清單有~主廚刀兩支 達人刀一支  菜刀一支 削皮刀兩支  水果刀5支  顧慮到水果蛋糕的需求  所以這次水果刀捐贈數量較多  

商品總值剛好是2000元整  寄出前沒有刻意算  卻剛好是整數   真巧

   13928能夠持續做捐輸  一切都要感謝買家顧客們的幫忙  沒有大家的購買支持  憑我ㄧ個人的力量難以為繼     這些刀子不是我捐的   是眾志成城   是所有人匯集的愛心   感謝大家給我網拍這份工作   讓我有機會回饋社會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

   今後刀具捐贈活動   每月會持續進行   歡迎大家提供捐助對象  例如經費困難的教養院 孤兒院....等  有開伙就有刀具需求  願盡我棉薄之力 ! 希望讓這些社福機構裡的辛苦供餐者 做起菜會更輕鬆 更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