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個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很好奇地問老婆:在廁所干嘛呢?好像還挺解氣的?老婆說:刷馬桶!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

 

老婆說: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一位強姦犯從被關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 他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 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 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 丈夫對妻子說:「聽著,這人一定是逃犯, 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 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如果他要和你上床,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按他說的去做, 不管他如何蹂躪你,都要滿足他的要求。他一定非常危險, 如果他發怒的話,可能會將我們都殺了。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 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 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 我告訴他在廁所裡。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13928最想問的問題

 

2011.09.06 是我上社區大學開學的第一天

有鑒於我的腰圍日益壯觀 想說去運動一下也好  於是就報了社大的瑜珈課

上課地點就在以前大女兒的國中裡面  很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瑜珈

第一天進教室  就看到一個大概有60歲的老婦人   坐在瑜珈墊上數錢   還問說  還有沒有人要繳學費的?

我盯著她看  看了好久  好久

我想她應該不是我的瑜珈老師

 

首先她的年齡 超乎預期的大  我以為瑜珈老師就算不是年輕貌美  至少年紀也約莫在30多歲左右

第二個讓我無法確認的原因是  這位阿桑的四肢肥瘦都算正常  但是卻有一顆圓滾滾  非常立體的大肚子   遠遠看  我以為她懷孕了

就跟林熙蕾情形一樣  四肢不變  就大個肚子而已的那種孕婦

近點瞧  不對呀   這麼大歲數應該不會再懷孕了

我就這樣猜疑著

後來有幾個進教室的學生  身材不錯  帶的裝備也齊全  還身穿瑜珈服呢  一進來就跟大家熱情招呼  我以為其中一位會是我的老師

結果她們也只是舊生而已

 

7點鐘開始上課  但是都七點多了 老師怎麼還不來呢   我一直非常狐疑的往教室門口望呀望

 

就醬一直呆呆的坐在墊子上等啊等

等到7點半時   一直在數錢的阿桑突然站起來說

大家都繳錢了吧  等等來前面簽到一下

這時候  我還當她是一位舊生   可能是很熱心的班長之類

沒想到 她突然拿起點名簿

第一個就喊了我的名字   我舉起了手

她說  妳是新生喔  名字好特別.....

看她一一點名

我才如夢初醒   該不會  該不會...她就是老師??

我驚訝的張大嘴

 

接著整堂課她幾乎都用台語教學

卡慢咧 不要緊  筋愛拉乎開

手愛春直  咖盤愛倒鉤.....

豆豆啊作

 

中間只要稍放鬆休息  老師就很不冷場的 夾進很多閒聊

很像鄰家的阿婆上門閒嗑牙一樣  一直叮嚀我們騎機車要小心

煞車更要注意  像她去年就因為騎機車急煞   摔傷了腰部  吃盡苦頭  年紀大了  摔了這一下  不得了

有年紀就要懂保養身體  來學瑜珈很好.......

我對這種閑聊系的老師  很不適應啊

如果是聊瑜珈的事情  我OK  聊些543 我就覺得很浪費時間

 

 

而且整堂課 我幾乎無法專心   看老師示範時  一直盯著人家的大肚子瞧  我可能太在意了 好不禮貌啊我  

 

    因為課前我一直想像 我的瑜珈老師一定是前凸後翹 身材一流的女生  像我以前跟EMILY一起去中台科技大學 開的社大課 學中東肚皮舞時  我的肚皮舞老師不但身材火辣  臉蛋更是嬌豔動人   我保證比明星還要漂亮 我是女生都被她的丰采迷的暈頭轉向  中東肚皮舞孃的服裝又非常性感  老師曼妙的舞姿  讓學員如痴如醉   下課常常找老師   要求合照   因為每週老師都會穿不同造型的肚皮舞服裝來上課   每套都飄逸如仙女    舞步又專業   讓大家崇拜的要命  拼命學習  希望跟老師ㄧ樣擁有好身材

 

都怪我  事前想像得太過美好    現在來上瑜珈   看到老師  突然被現實狀況所震懾  腦子一直轉不過來

 

終於快下課了  瑜珈老師說現在開放大家提問  同學有人問~常常背痛怎麼辦?   有人抱怨常常覺得腰痠

老師就一一示範各種緩解症狀的動作

同學提兩三個問題後  突然陷入靜默

老師只好一直問說  還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 ??

其實13928很想問一個問題

但是我的手 一直沒有勇氣舉起來

因為我本身確實有此困擾  真的很想問老師

但是我應該永遠都不敢問老師這個問題~~

老師  ~~請問您   怎樣可以瘦小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