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棒棒糖手工點心   ( 無店面  純網路銷售的私房甜點)

每天產能有限  這次中秋月餅的預約方面  由於蛋黃酥的材料取得不易 可能會提早截止預約  鳳梨酥及其他中秋月餅品項  需要訂購的人  可以連過去留言問問看

部落格網址http://lollipop.tw/

請統一使用訂購登記網頁lollipop.tw/order 線上訂購

出貨行事曆http://lollipop.tw/date

訂購須知 http://lollipop.tw/note#comment-49

 

    13928是8月壽星 獅子座  安琪家有好多款蛋糕還沒吃過  我打算家人生日時一個一個慢慢訂來嚐嚐看

  夏天天氣熱   就來訂個芒果慕思蛋糕吧 



一打開盒子  就被美麗的裝飾嚇到  果然是出國比賽拿過金牌的西點大主廚  手工裝飾好漂亮啊

  那個圓圓 亮晶晶的紫色半球體  是巧克力做的   加上旁邊的紅醋栗跟燈籠果  整個構圖非常精緻高雅

是主廚用愛妻之情所做出的蛋糕嗎?  蛋糕側邊還貼滿了巧克力愛心呢

剛剛看了安琪網誌    答案果然是   這是主廚大人公開曬恩愛的方式


   蛋糕上層是'芒果慕斯  主廚用芒果跟優格一起打出來的  吃起來不會很甜

 夾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   整個蛋糕設計是走低糖低脂高纖路線   所以還加了一些蒟蒻在裡面  吃完無負擔感

  幕斯蛋糕要掌握好冷藏的溫度   放冷凍太久會太硬  我那天冰在冷藏  有點化凍  吃起來又太軟  口感有點受影響   幕斯蛋糕果然是很嬌貴的食品啊

  朋友的小孩  剛好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很雞婆   一直推薦她買安琪家的蛋糕試試   安琪建議說  第一次訂購的人  不要訂幕斯蛋糕  最好訂入門基本款  最招牌  最經典的驚豔水果蛋糕 

   朋友品嚐後  跟我說~安琪家水果蛋糕上面的水果都好新鮮  好特別喔   底下的戚風蛋糕很濕潤   不會太甜   加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  好好吃   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害我聽得口水都要滴下來   我家的人自從吃過安琪家的草莓蛋糕後   就對那新鮮美味的戚風蛋糕+不甜不膩超清爽的鮮奶油組合  深深著迷  這次芒果慕斯蛋糕 沒有鮮奶油  孩子有點遺憾  

  決定了   接下來   大女兒生日 就要來訂安琪家的招牌~~ 驚豔水果蛋糕!     

 

  中秋節要到了   跟安琪拿了蛋黃酥   鳳梨酥試試   順便嚐嚐傳說中  法國貴婦的點心~馬卡龍


  正中間是蛋黃酥  11點鐘方向是鳳梨酥  12點是檸檬馬卡龍   3點是巧克力  5點是抹茶  8點是伯爵

  所有馬卡龍都不含色素喔  都是食材原本的顏色   吃安琪家的產品就是吃安心    我家離安琪家不遠   我不用花黑貓錢   就可以吃到早上剛現做好  最新鮮的蛋糕   超幸福

   馬卡龍  我的最愛是抹茶口味  味道超級清香  我想一定是用了很好的抹茶粉  才有這麼棒的香氣   第2喜歡是伯爵

   一咬下去  口感是Q的  好妙喔  真令我意外  我還以為會很酥脆呢   QQ的  很討喜  只是這種點心   主廚說甜度上  一定要偏甜才算是馬卡龍   我家只有大女兒是螞蟻    欣賞這樣的甜度   我果然當不成貴婦啊 

  剖面照

   蛋黃酥  裡面蛋黃烤得很金黃  豆沙餡不會像一般市售 炒得過油又甜得嚇人  整款吃起來不油不膩    外皮也很酥    12入    520元


鳳梨酥  裡面不含冬瓜餡    80 %是鳳梨纖維  12入280元   鳳梨酥甜度較蛋黃酥高一些  照例又是給大女兒 這隻大螞蟻解決  

  左邊粉紅色是大女兒給我的生日卡   右邊是刁蠻公主畫的 

小女兒很客氣   把我身材畫得稍胖一點而已   有給媽媽一點面子 

 只是    一直是班上最矮的刁蠻公主  何時才能像卡片中一樣  長得跟媽媽一樣高呢 ?

  這是我家的新成員    來自澳洲的蜜袋鼯  身體不超過10公分  十分迷你  尾巴都快比身體還長   超可愛的   查了資料  野生   活不過5歲   人工飼育聽說可達12歲

  整天吱吱叫     叫聲超像小娃娃吸奶嘴的聲音   好有趣

   小小隻放在手上   挺好玩的   只是  蜜袋鼯的 指甲好尖  又好長   沒幾天  刁蠻公主手臂上就全是紅紅一條條的爪痕了   想給這兩隻剪指甲  又不知怎麼剪?

  說好   家裡不再養寵物了  但是刁蠻公主每天都吵著要養狗   養貓   小孩通常只會跟寵物玩   洗澡 餵飼料 清大小便就全丟給媽媽    想到這  我就一直不肯答應

   老公看我很堅持  只好先斬後奏   沒報備就養了這兩隻迷你小寵物   我看照顧上  似乎比貓狗輕鬆許多   兩個孩子又愛的要命   只好點頭答應   希望這兩隻小可愛  可以在我家平平安安長大 !  

 

.............................................................

   快開學了    9月份  大女兒上高一   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   刁蠻公主也要升小三了   暑假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做完  勞作也沒做  一年比一年混   真是的

  趕在開學前   8/25周四我要帶小孩去高雄玩  把團購券  寶來溫泉飯店住宿券用掉   我買了兩間雙人房券   可惜開學前雙人房全數客滿   到時候要4人擠一間房了   等玩回來  我再PO照上來   看看該飯店的網評  我不敢抱太高期望

   刀具網拍方面   下週只有8/25週四當日不出貨   8/26我會儘早回來幫大家出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