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新發現的美味 

   不但地瓜好吃  包裝也太讚了   牛皮紙袋+硬盒子  跟內容物地瓜的整體感覺超搭   拿來送禮  很有面子哩

甕子烤地瓜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48號

低溫宅配及預購專線  04-2243 2156

手機專線  0919-038 657

盒子上有寫  歡迎團購

  這是我從紙盒子翻拍的店址地圖 

   可惜我忘記問朋友店家的營業時間了   盒子上也沒有印  我朋友都是下午2點多跑去買  然後趁孩子一起上鋼琴課碰頭時  順便拿給我  

她說每次去買    生意都超好的   還要排隊   有時還買不到

 

一盒不一定有幾個  是秤重在賣的  左邊那盒  地瓜比較小條一點    所以感覺放比較滿

 妳一定猜不到  這樣滿滿一大盒香噴噴的烤地瓜  賣多少錢?

厚功夫  硬紙盒給你包裝美美   一盒只收你100元而已    加上美麗的提袋  拿去送禮  又漂亮  又經濟實惠  面子裡子都有了 


     這樣一盒賣100元   真是佛心來著    我沒親自去買過  聽朋友說  老闆娘是外籍新娘   13928猜想這位外來的台灣媳婦  會不會把台灣地瓜算成她們家鄉的售價啦??  我記得路邊賣烤地瓜的  隨隨便便挑一顆  就賣你30 ~50元了

  看到右上第2顆了嗎?   咖啡色的部份是蜜耶    這樣你就知道這地瓜有多麼香甜了吧!



   剛烤好的地瓜  香氣逼人   這地瓜可以連皮吃喔  更健康

   朋友把地瓜一提進門   誘人的香味  惹得大家口水直流   烤地瓜的香味  真是凡人無法擋!   而且一旦開盒來吃  只吃ㄧ條 絕不過癮  大家都會忍不住連吃好幾條!

   第一次  是朋友請我吃   朋友是跟刁蠻公主一起上鋼琴課的同學媽媽   我ㄧ吃上癮   從此    我每週都很不要臉的跟朋友說   這禮拜上鋼琴課  記得再幫我買兩盒地瓜喔

  然後    孩子在教室前頭專心上鋼琴   我就躲在後頭吃起熱呼呼的地瓜   吃得太香   鋼琴老師都忍不住抗議   請各位媽咪移駕到教室外頭吃地瓜  以免香味擾亂教學     哈哈




   冷藏可以放一個禮拜   我朋友都放冷凍 可以放一個月   她說記得用塑膠袋先包好 再冷凍

冷凍的地瓜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13928 沒試過冷凍   我是餓鬼投胎   生吃都不夠了   哪有多餘可晒乾?

  總是熱呼呼的一到手  就全家一起吃光光 

   這顆烤地瓜中央 又有蜜流出來了  超甜的 

 地瓜是很營養 維生素很豐富的食品  很多科技大老 富商為了排毒養生  早上固定都會蒸一條地瓜來吃

  這東西要是推銷到台北去  我相信一定會在這些養生族群中大大流行起來  便宜又方便   想吃熱的  就從冷凍庫拿一條出來微波就成了

   冬天吃熱的  夏天就吃冷的   地瓜還真是冷熱皆宜   黃色的果肉  鬆軟綿密   甜滋滋的  非常可口

 地瓜熱熱吃   非常香   我吃過一次冷藏的  也別有風味   下次想多買一些  凍起來吃看看   試試看 是不是真的很像冰淇淋?

  這外籍新娘真厲害   選的地瓜每顆都好甜喔   聽說她還有賣生的地瓜   價格更便宜

   但是我覺得光是買烤好的地瓜就已經夠便宜了說    一盒才100元  全家四個人就吃得好過癮   3條就覺得好飽   難怪以前窮人家會這麼愛地瓜   確實很能填飽肚子!

  好吃的地瓜就在大連路  有機會經過那附近  可以去試試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