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太激烈了... = =
 
應屆畢業生越來越難就業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你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
 
結論: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挨揍的理由

一個流氓去7-11買東西  店員給他兩點點數

流氓: 這是幹麻的?

店員: 點數可換贈品

流氓:那我要換贈品

店員:你可以再集8點

 

 

說完  店員就被揍了!

 

誰有問題

有天女友不解地問男友:「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會被人羨慕 ,而女人有很多男友會被鄙視?!」

男友語重心長地說 :「就好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鎖,會被人稱作萬能鑰匙 !

而一把鎖若是可以被很多鑰匙開,那就說明鎖有問題 !」

 

和男友的對話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他:恩!必娶

我: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

 

我家笨妹
我們家三姐妹     每天就很吵  會一直聊天講話耍白痴


可是我覺得很多次我小妹都不是故意搞笑的   她是真的很白痴


她上次去大賣場   看到有烤雞


就很大聲的大叫  "媽!!! 我要吃扒手雞!!!!!"

                      "媽!!! 我要吃扒手雞!!!!!"

                           "媽!!! 我要吃扒手雞!!!!!"


害我媽跟我當下覺得十分丟臉  因為很多人都在竊笑....

................

以上來自ptt實業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