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幾週來熱烈支持購買

惡魔小魚乾  爆單了  訂單湧入的情況  超乎我們的預期   真的很感謝大家

大嫂為了不讓大家久等  已經在積極製作當中

第一批貨可望在下週就可以為大家寄達

訂單多  表示大家對產品的支持與肯定

尤其是老客人  通通都回來捧場了

不過   這次製作上  大嫂遭遇很多困難

現在除了魚價高之外   連大蒜價格  也到年底的高點  惡魔小魚乾的大蒜用量又多  大嫂又非雲林北港的特選省產蒜頭不可  進口絕對不用

大蒜是一年才一收的作物  每年要等到過完農曆年  才會有第一批新蒜上市

現在正是大蒜在市場上青黃不接的時刻

大家最近可以去逛逛菜市場 了解一下市價   大蒜貴的不像話  一斤要120元

上上週  13928才去買了一點點蒜頭  在全聯社 一小包蒜頭  結帳要75元  差點沒把我嚇死

  所以  這批惡魔小魚乾   大嫂幾乎沒有什麼利潤   加上工本  注定是賠錢的

作完這批 要好好休息

  可是好多好多網友   都不捨這樣的結果不斷寫信幫我們加油

 要我們繼續努力  不要讓這樣的好東西  輕易的消逝

   我個人想法是   惡魔小魚乾  是大嫂的心血結晶  辛辛苦苦經營到現在  才有這個成績   放棄真的太可惜

     目前  13928跟大嫂懇談的結果  大嫂初步同意  明年再視情況重新開賣  

  現在出的這批惡魔小魚乾  讓大嫂在成本上吃盡了苦頭   300元/罐的價格  根本撐不下去 

  未來再開賣   價格勢必會作調整   這件事已經勢在必行了      我們使用正丁香   不是一般低價渣口的貓仔甫小魚乾  真材實料   不會像有些店家  只是在小魚乾裡面加了一點點干貝  就號稱干貝小魚乾  容量是惡魔小魚乾的一半以下  小小瓶就要價500元

    家庭主婦做的就是 實實在在的料理

 

  明天9/30就要截止訂購了   來不及匯款的朋友  歡迎選擇貨到付款

  明年售價會依原物料價格 有所調整

    6罐免運  未滿六罐  需+運費80元    選擇貨到付款  請再另+30元台灣宅配通 代收服務費

  買魚乾  順便一起買好用的刀具   只算一趟運費  更划算喔

   歡迎到露天拍賣下標一瓶小魚乾作代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284937323

   口味有分 小辣   無辣 兩種

    也可用信件訂購   我的信箱是dina928@gmail.com

    匯款帳號是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13928

   寄貨之前   13928會用電子郵件  通知您到貨日期

   還沒下訂的朋友  請把握這最後兩天的機會

   謝謝大家

 

ps 預約 明年回購優惠

剛剛我有一個新想法

針對這次踴躍訂購的買家   我跟大嫂想表達內心的謝意  

希望來年再相會時(價格可能已調)   你們可以拿到優惠卷或是回購禮  

這個好康  我會先登記好   以你們這次收件人的姓名做登記   這樣就不需再另外發卷給你們  下次訂購  請給我名字  我就知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