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刁蠻公主惡作劇

    前幾天   已經半夜12點多了   刁蠻公主還吵著要繼續玩電腦打遊戲   這半年 她的視力  一路嚴重下滑   去年還有1.0    今年初0.7   才沒有幾個月  就變成0.4

 現在已經近視100多度了    醫生說  希望只是假性近視 持續點眼藥水  試試看 是否可挽救

    暑假天氣熱   刁蠻公主天天在家看電視 打電腦   我急了   最近常找機會帶她往外跑  前幾天還特地帶她去大里的兒童藝術館玩  ( 門票不便宜    裡面軟體設施好缺乏  縣府人員真失職   建築體外觀超漂亮的   空間寬闊  冷氣又強又冷     可惜館內設備太過空洞  參觀民眾只有小貓兩三隻   超浪費的   炎炎夏日酷暑中  這麼棒的場地  若能免費提供給廣大學子們  夏日能清涼的進修看書或是休閒  不知該有多好)

    刁蠻公主視力漸差  沉迷網路遊戲  令我抓狂  已經那麼晚了   二話不說 就把電腦給關掉   當晚我先睡著了

  等我早上起床   一開手機   看到手機上的桌布畫面    一陣傻眼後   不禁笑出來!

是的  我的手機開機畫面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原來   刁蠻公主半夜被媽媽硬關掉電腦後  氣呼呼的  

看媽媽已經睡著了   就拿張紙  寫下"媽媽討厭鬼 "之後    偷偷拿我的手機拍照  拍完後把畫面   再轉成開機畫面   讓我早上一開機  快笑死

      9月要上小二的刁蠻公主   竟然會搞這種惡作劇   我都還不知要怎麼弄哩   現在小孩對電子產品都好有辦法喔  連教都不用教  這樣的惡搞方式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珍珍

    大女兒班上有個同學    頭很大   明明是個男生   卻被取了一個綽號叫珍珍  真是奇怪 ??  一個男生為什麼會被取女生的名字?

   這個答案     嘿嘿    只要有看卡通海綿寶寶的人    一定知道

 

   死小孩

 刁蠻公主   隔壁班有個女生  常常被學校廣播到教務處  好像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每次只要這女生一被廣播  刁蠻公主班上的男生  就會跟著喊  死小孩  死小孩

  刁蠻公主要我猜猜為什麼?  我哪知道啊?

原來  這女生的名字叫   施曉涵  

好可憐喔  明明是很好聽的名字說    這些死小孩!><

 

     好運氣

   最近13928破了一項紀錄   7/26開獎的統一發票  我居然一口氣中了4張    三張200元  一張1000元=1600元   總獎金沒有破紀錄啦  因為我曾中過統一發票兩次4000元獎   不過這是頭一次   一期就中4張

   3張200元獎由來:大女兒最厲害  7-11買9元的茉莉蜜茶就中了200元   老公中油加油發票1400元  中200元   我最遜  寄惡魔小魚乾宅配運費1680元發票  中200元

   至於那1000元發票怎麼來的呢   5/20那天中午  全家要北返金瓜石  半路肚子餓  就去麥當勞得來速買漢堡   我漏點了大女兒的漢堡   讓大女兒氣得跟我吵了一架   購物過程很不愉快  沒想到就是這張發票中了獎

  對獎時  我本來很懊惱的  中獎號碼是6998   我對到第一張麥當勞發票是6999 天啊   只差一號   好氣喔   我連200元都沒有  排我前面那一個人  真是幸運啊  可以拿1000元   我邊對獎  邊羨慕地喃喃自語

   又對了好一陣子  突然又拿到一張麥當勞發票6998   是我中獎耶    原來 我那天東西買得多   麥當勞把發票打成兩聯給我   我一直很羨慕又忌妒的前一位客人  6998  竟然是我! 

  8/6跑去郵局領獎金時  我以為1000元要扣20%的稅   因為我前兩次中4000元  都被扣了800元的稅  最後只拿到3200元

  這次1000的獎金  只要付4元的印花稅就好     真開心!(剛好是在郵局櫃台領獎  適逢月初捐款日    獎金剛到手 就順便把部分獎金劃撥捐款出去  一起分享這份幸運)

 

  送禮的好辦法

 最近好熱喔  懶得煮飯   變得很依賴團購美食   愛合購裡面什麼都有  動動手指頭就有美食可以吃    價格便宜   可以打折又不用運費

  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  心裡總是想 要是娘家的爸爸媽媽也能吃到 該有多好?

    可是  好吃的東西   要現拿現吃最好吃    冷凍的食品又一定要全程冷凍保鮮   要我這樣一路舟車勞頓    從台中 把美食拿回台北娘家    實在太麻煩了啦

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上愛合購網站    找娘家附近的合購家族   加入之後

 看到有好吃的合購美食訊息     就直接代訂付款    等到貨時    再打電話請我娘家弟弟去取貨   取貨點離我娘家不用5分鐘    超近的

  最近爸媽都吃到我代訂的美食  讚不絕口呢    冷凍的食物  完全沒化凍  非常新鮮

  我呢  不用自己提     也不用自己親自跑去名店 苦苦排隊購買    連運費都不用付  還能打折  動個手指   就可以輕鬆送禮表心意   

    最近又訂了第2輪旺記小籠湯包   竹筍肉包   冰鎮石花雞全雞原價399元  試吃價199元...   希望爸媽都能吃的很開心   哈哈  這真是送禮的好辦法    便宜又方便!

  以前 我老是怨嘆自己嫁的遠    買到好吃的東西  也沒辦法跟爸媽分享  現在再也不用煩惱了    

   這就是我最近新發現   很不錯的送禮方式       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