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13928曾寫過一篇  關於我爸的開心農場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9152

我爸爸小時候的心願   就是有吃不完的免費香蕉

就在這個月   5月   我爸爸辛苦栽種的香蕉 終於收成了

看一下照片

不枉費我爸  每幾週就從中和 自己開車 ~彰化田尾    兩地奔波忙種香蕉的辛苦

每根香蕉都又大又肥  而且好甜喔

真可惜   我最近都沒時間回田尾

聽說滿園香蕉  結實累累   超壯觀的

真想去香蕉園拍照回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我爸的作品

5/23 周日  我爸回彰化田尾收成   要回台北時  順路到台中我家來  特地給我一大堆剛收成的香蕉

  爸爸掩不住一臉得意說   妳看  我有下重本  給很好的肥料喔  所以每根香蕉都超肥的  跟一般的香蕉不一樣吧?

   我看了看  有的香蕉直徑超肥大  是一般市售香蕉兩倍大了吧

    爸爸   你也太會種香蕉了!!    第一次試種   就有這麼豐碩的成果  沒想到  老爸還挺有天份的    不愧是農家子弟出身

   才聊完   爸爸接著苦惱的跟我說   這次香蕉大豐收    實在吃不完怎麼辦?

哈哈哈   我笑說  這不是剛好嗎   你不是很想要大吃特吃自己種的香蕉 ?

爸爸說一個人哪吃得了那麼多

想說肥料都花重本下去   眼看香蕉一串串  不斷成熟   就趕緊要我大嫂  快去找水果大盤商來估價   看看這些吃不完的香蕉  可否賣點錢  貼補一下成本

本來爸爸的如意算盤是   難得香蕉可以長這麼肥大 這麼漂亮  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吧

  結果  令人大失所望

 全台灣的香蕉都豐收啦  現在正值盛產   這陣子  大盤商去跟原本就一直有合作的香蕉農戶收香蕉就收不完了    哪可能又來收我爸的香蕉呢?

  很多大盤商來我爸的香蕉園看一看  就開了很低的價格   隨便我們要不要賣

  那麼低的價格  根本不符成本   還不如自己賣  或是送人吃

  我爸超失望的說   那麼漂亮的香蕉   貴的時候  隨便幾棵的產量就可以賣好幾千元了

   無奈  現在香蕉賤價   賣不到好價錢  老天真是愛捉弄人

  周日  我爸拿一堆香蕉來給我     我也很苦惱   我說   我不要拿那麼多  家裡人口少    吃不完   你拿給台北的親戚好了

爸爸看我再三推辭     索性打開他的行李箱給我看

天啊   一整車耶      我爸居然載了滿滿一車的香蕉要回台北

我看著爸爸的表情   豐收的喜悅消失了  

這下   滿坑滿谷的香蕉   真的不管你怎麼吃  也吃不完了

我以為  願望實現那一天  爸爸會超開心的

怎知   開心農場的最後結局    竟是不怎麼開心啊?   ><

 

   ps

我剛剛想了一個主意    香蕉就種在彰化著名的風景區  田尾公路花園內   假日遊客如織   叫我大嫂乾脆在路邊擺攤賣香蕉好了   這樣 多少可補貼一點   13928的部落格網友購買  另有優惠   不知這餿主意好不好 ?

   明天來問問大嫂   看可不可以?然後公佈手機  歡迎大家去田尾賞花 順道去香蕉園找我大嫂買香蕉   當然啦 也歡迎順便跟我大嫂面交超好吃的惡魔香辣小魚乾  到時候   開放現場讓大家自己親手採香蕉   應該也很好玩吧?  小朋友一定覺得新鮮又有趣!

2010-05-27

歡迎大家來買  大又甜的香蕉 

我大嫂的手機 0980-455-209  黃小姐

地點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怡心園附近

若要順道購買惡魔小魚乾與刀具者   請在部落格留言大概的數量

因為我大嫂手上沒有任何刀具   我要先拿過去給她

惡魔小魚乾 在彰化的現量  這幾天剛好已全數售完   

  所以有想要一起買惡魔小魚乾者   麻煩在此留言要幾瓶  ?刀具要幾支?

 我這幾天趕緊想辦法從台中調貨過去給我大嫂

謝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