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情緣    上集   前言

清明節剛過    13928來應景 說個親身體驗的另類鬼故事好了   靈異奇象  令我終生難忘~~~~

 以前13928曾經聽過ㄧ個傳說  在中國古代  若有婦女一不小心生到龍鳳胎   雙胞胎嬰兒一出生   就會被活埋處死

     原因是  一男一女能夠同時一起投胎到世上  是非常罕見的惡兆   這對雙胞胎絕對是前世無法結合的愛侶  一起殉情自盡後  攜手來世間報到  由於死前含了極大的怨念   這輩子來當兄妹  必會帶給這個家庭禍患   所以必須處死   以免惡緣繼續綿延下去

     聽起來好殘忍  好恐怖  人家前世當不成夫妻  這輩子來當兄妹  當手足 作伴一生  了卻前世遺憾  不是很好嗎?   幹嘛這麼惡毒說人家是帶著怨念與詛咒來投胎呢?

   13928很疑惑  對於情侶到底會不會在下一世當手足?  這是有前例可尋嗎?    古人是否曾經發生過好幾例 真實案例 ?    故事代代流傳下來    導致最後的結果是~~  龍鳳胎是極不祥的惡兆??  是否確有其事 ?   要不然古人也不會如此兇殘 殺害自己的骨肉!

    關於情侶變手足的疑惑   13928本身有一個奇特的遭遇與此有關    事情發生了近10年  如今想起   除了疑惑  更多的是傷痛.....

..........................................................................

    故事的前言   我要牽拖到我10幾歲時 說起    (這段有點牽強   好像也牽拖的太遠了一點  好欠揍的開頭)     從那時候   我就開始跟一位可怕的好朋友打交道    這隻凶狠的迅猛龍怪獸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653     每次造訪都讓我痛不欲生   好幾次都痛到上急診室  有一次在家睡到半夜   痛到在地上打滾  我爸驚駭不已  差點拿起電話打119叫救護車 

  畢業到醫院當護士之後  住在護士宿舍裡  半夜痛極了  就直接由室友攙扶到宿舍旁的急診室打止痛針   常常打了極強的麻醉劑  號稱可以撐12小時到天亮沒問題  我卻常清晨5點就把急診醫師給挖起來   因為我撐不到天亮   又開始痛了  連醫師都覺得我實在很嚴重   我的迅猛龍來的時間非常奇怪  有的時候 很熱情 一個月來找我兩次  有時卻彷彿人間蒸發   一連3個月不見蹤影

   如此不規則   這表示 我的婦科問題不小  以後連懷孕生子都有困難

    抱歉  在此我離題的老症頭又熊熊發作  

   說到這  我不免要聯想到一位與我同病相憐的的女星  季芹小姐  聽說她的迅猛龍的凶狠程度    與我相比  絲毫不遜色  每個月都讓她的父母 如臨大敵   只要特定的日期快接近了  全家都坐立難安  焦躁不已   季芹只要痛起來  也是要人命的那種  不送醫院不行

   多年下來  全家都累了  可是卻無計可施   照醫師的說法     迅猛龍要變溫柔  唯有結婚生子一途  悽慘的是  季芹的婦科問題很嚴重   醫師說懷孕的可能性很低   可能一輩子都當不成母親   這段話擊破了最後的痊癒希望   讓季爸爸季媽媽陷入絕望之中

   而季芹的定期發作  確實影響到了她的演藝事業  當時還沒跟季芹交往的王仁甫 正好與季芹一同主持少年兵團   那時王仁甫就很疑惑   季芹怎麼每個月都會請幾天假?

   等王仁甫跟季芹交往之後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由於兩人是姐弟戀  大家都不看好  加上明星身份  所以一直隱瞞大眾交往事實

 有一件事很有趣   因為王仁甫的螢幕形象比較輕浮  (雖然私下很成熟)  加上年紀才20出頭  像個毛頭孩子   所以一直擔心季家長輩會反對  

     交往後沒多久  季芹竟然懷孕了   當時人在大陸工作的王仁甫一得知消息   簡直嚇壞了  他知道自己會負責到底  他是認真的   可是他當時很害怕   擔心回台去見季爸爸時會遭到痛罵   沒想到 正好相反   季爸爸不但完全沒有責罵王仁甫  還很溫和的告訴他  不要擔心   若不想負責也不要緊  季家會撫養這個孩子成人

   我在沈春華Life show 裡   聽到王仁甫這段話 差點大笑  這個笨王仁甫  絕對是白擔心了  季芹的迅猛龍被王仁甫給治好  季家應該大大鬆了一口氣   讓可能一輩子不孕的季芹   意外奇蹟似的當上媽媽  我想全家得知季芹懷孕時   說不定超開心的呢   也難怪季爸爸能夠很快接納這個年輕女婿  後來季芹因擔心體質不易受孕   生完老大就不避孕了  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真的很幸運!

   八卦 扯遠了  回到我的迅猛龍難題    我跟季芹一樣   也很期盼能夠藉著結婚生子來幹掉這隻怪獸

   可歎的是  婚後我被不孕症整整折磨了4年   中西醫求遍  踏破全省知名廟宇  最後因為做試管嬰兒   打了過多賀爾蒙針劑  而數度昏厥

  整個身體變的很浮腫  心臟狂跳150下/分  心律不整...各種病痛上身   我的身體承受不了這些強效藥物的摧殘

   於是只好停止所有不孕治療  專心養身體   心想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此時的我既沮喪又絕望

    昏厥住院治療後   出院不久   奇蹟發生   在我最不抱希望的時候  大女兒意外來報到了    我欣喜若狂  兩年前  我還寫了一篇文章 紀念此事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704

   但是  大喜之後   接踵而來的卻是悲劇    因為生產的創傷   我月子才坐了一個多星期  就陷入昏迷  住進加護病房   趁清醒時  我連遺囑都寫好了  心裡很遺憾   怕不能看到女兒長大

   生完小孩之後  我的身體狀況大壞  很難正常從事護理工作  只好去上班的醫院辦理長達半年的留職停薪    撿回一命的代價就是踏上無窮無盡的就醫之路 

   在一邊養育大女兒   一邊求醫的那幾年    惡運又接踵而來    這一次    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 

   陰陽情緣的故事     很不可置信地  在我身上發生了!

    待續~~~~~~~~~     

 陰陽情緣下集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