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 3月7日 週日 晚上9:00 播出  貧民百萬富翁

榮獲2009奧斯卡8項大獎!!

這部片13928期待好久喔  超想看的  一定不要錯過!


伊凡卡漢、戴夫帕托 主演
有巨額獎金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

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

 

    今晚13928終於看到這部好片    劇情緊湊  且感人   娛樂性又高   13928超推薦的  難怪可以在奧斯卡囊括那麼多項大獎   我想過陣子這部片一定會再重播的  今晚沒看到的朋友   下次一定不要錯過喔

  演男主角賈默童年時期的那個圓臉小男孩實在太可愛了     純真無邪   童稚笑容好燦爛   非常討人喜歡

   只是在貧民窟生活的艱辛  實在太過於寫實又血腥  看了好令人不忍   可憐的孤兒  成天在又髒又臭的垃圾堆裡討生活   太悲慘了   這一段  我看了好難過!!

  整部片以緊張的百萬猜題作主軸   穿插賈默的成長回憶錄  還有一個重點是賈默對女主角 始終堅貞不移的愛情   喜歡看愛情戲的女生   一定也會喜愛這個愛情故事

  只是故事把女主角寫得太弱勢了啦   從頭到尾都一直被動的等男主角來營救   跟卡通裡的奧麗薇一樣   超沒路用的   凡事都要靠大力水手卜派

  如果女主角能靠自己逃出來   就不用犧牲一條人命來換取她的自由    所以盡管最後 男女主角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還是覺得是個悲劇

貧民百萬富翁 我下的另一個副標題是  印度貧民窟求生記  電影裡描寫了印度最底層最悲慘的貧民生活  令人印象深刻    不敢置信  有人是那樣卑微的生存著    從而能好好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幸福   這是我最大的體會!

 (看完電影  你一定很想多了解一些印度   13928推薦您一本書   "別為我解釋印度 "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250051556&Actid=tornado是兩個台灣女生到印度自助旅行的所見所聞  筆觸幽默寫實   把印度人的民族性都生動的寫出來了   非常有意思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