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吐血的  這兩篇莫名其妙的燈謎作業  居然是出給上小一的刁蠻公主  而不是上國二的姐姐

    刁蠻公主 這死囝仔甫  居然到晚上要洗澡時 才給我拿出來   找死喔   這麼難  我要猜到甚麼時候啦?    今晚不用睡了

   剛開始  我還沒抓到要訣   把鉛筆桿都快咬爛了  也想不出答案

1.今年又見面     猜4字成語???  第一題我就踢到鐵板  好難   想不出來     這一題答案我真的是亂寫的   錯誤機率很高

  2.牛馬排行榜  猜4字成語  ~~牛頭馬面??牛鬼蛇神?? 作牛作馬??

3.狡猾的動物  今年出風頭   猜4字成語~~是狡猾的狐狸嗎?   牠出風頭  就是狐風 !  成語 胡風東漸嗎  ?   狐風是啥?   狐狸吹來的風  不就是狐臭嗎    甚麼跟甚麼      討厭啦  偶舉白旗  不猜了  可以交白卷嗎      我快想破頭了

   後來我終於抓到訣竅   才開始順利一個 一個猜出來   原來第3題還算簡單的咧

第8跟11最容易  沒花到腦筋     第10跟15  題目一樣   我還以為老師出重覆了呢   結果答案不一樣  

 

但是第4   7跟17 我還沒想到答案   各位可以幫我想看看嗎

只有最後一題 我是抄網路答案

 第9題猜農耕機械     我在晚上11點打給田尾種田的大哥  請他幫忙猜出來    哥哥還順便在電話中幫我解了第5題   猜昔日洋片  這答案 還真要有點年紀 才答得出

 

  其他每一題答案     都是我自己想的   猜了一個晚上   都猜不完  超想哭的

訣竅跟提示  你想知道嗎    想知道   以下文字請反白   提示: 答案都跟虎有關  我最後才看到標題 虎年謎  我真是笨蛋啊

我把我猜的答案寫出來   你們反白後  就可以看到我的答案

你先自己猜一下   不要看答案    比較好玩

直接看答案 也許你會覺得這作業沒甚麼  可是剛拿到題目  摸不著頭緒 我痛苦好久    抓到要領後    還是猜了老半天     我想說 自己好笨喔     結果把題目  貼給別人看    別人也是猜得要死   我突然很安慰  我不是最笨的那一個    哈哈  

 

 

 

 

 

 

 

 

 

 

    4    7跟17   這3題 我沒猜出   好晚了  腦筋打結了    其他答案也不一定對  有的我也是胡猜    有更好答案請跟我說

1.答案:虎視眈眈

2.答案:虎頭蛇尾

3.答案:狐假虎威

4.答案:我沒猜出    正確答案馬馬虎虎

5.答案:虎膽妙算

6.答案:兩隻老虎

7.我沒猜出   正確答案 笑面虎

8.答案:虎頭蜂

9.答案:爬山虎

10.答案:虎口

11.答案:虎牙

12.答案:壁虎

13.答案:虎咬豬

14.答案:

15答案:

16答案:虎父無犬子

17猜不出

18答案:虎尾   後龍




一上面的燈謎  還算有一點點道理

第2頁的 猜太平市里名  就真的會讓人猜到抓狂

題目出得有夠爛   看完我就不想猜 直接口吐白沫了

整晚直罵靠夭

  我猜得一肚子火 正想扁小孩時  電話響了

今晚好多爸媽被考倒   應該有很多可憐的小孩 被當出氣筒  無辜一直挨罵吧

  打來的 不是刁蠻公主的小一同學  而是大女兒的國二同學   同學說 她弟弟念小四     今晚有一份燈謎作業想不出來  10點多了 特地打來求救  要我女兒也幫個忙

   難不成  今天全校一到六年級  作業通通一樣嗎?  今天晚上  眾父母們  大家辛苦了  我好想拿大聲公  上街公布我的鳥答案 以解救蒼生

先聲明   答錯不負責    我好累喔  猜到半夜  我投降了

猜里名的題目太鳥   所以我就亂亂寫

不想把腦汁 花在這麼沒營養的地方

里名參考答案    在最下方   我漏拍了最右邊幾個里名    在此依序補上    有12題  參考答案只有9個 所以答案會有重覆

 新光 新高    新興 新福 長億   宜欣   太平   勤益    東平

 

我的答案  是瞎掰出來的   第3題 不可久住於月球    我猜不出是哪個里  完全被考倒!

1.答案:新光

2.猜不出  正確答案 新興

3.猜不出  正確答案  東平

4.答案:新興

5.答案:新福

6.答案:新光

7.答案:新高

8.答案:長億

9.答案:勤益

10.答案:東平

11.答案:太平

12答案:宜欣

 

一個晚上連寫兩篇文  現在清晨4點  用腦過度的我  要來去昏睡了 等等  6點20    大女兒要起床上學!

 2010.02.26

2/26刁蠻公主給我老師宣布的答案

4馬馬虎虎

7.笑面虎

17  刁蠻公主漏抄答案   小笨蛋

其他  13928全答對了(驕傲喔^^)

**********

猜里名部分  除了有兩題 我實在猜不出之外

其他   我竟然全矇對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