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的花海季 是從11/14~12/13   我怕假日塞車  所以選在11/27週五前往

結果    非假日也是人山人海

花海旁邊  就有一個很大的免費停車場   非假日 也停了快八成滿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假日去新社看花  有多麼人擠人了吧

如果你一定要假日去     拜託     就起個特大早吧   11點就回程   才不會塞在路上一整天

   通往花海的路  都是鄉間小路    蠻小條的   容易迷途  也容易塞車   去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  辛辛苦苦到達目的地  還是有代價的啦

一下車       看到整片一望無際的花海     令人震懾    超壯觀的   大家都發出讚嘆的聲音




遠觀   數大便是美     近瞧     粉紅的波斯菊 花姿綽約    嬌豔欲滴

 13928很愛這種花   以前的舊家    窗玻璃 上    我就貼了跟照片相仿的 波斯菊彩繪窗貼 (購自中友百貨  不便宜   但是效果超好  很漂亮)   

  來我家的客人都說     我家的彩繪玻璃真是美


 這是橘色的波斯菊

花叢中   蜜蜂超多的    正要拍下    就全飛走了


這是一串紫  刁蠻公主身後  遠處的花海  很壯觀吧

這是一般比較常見的一串紅

除了一串紫跟一串紅之外     現場還有種一個新品種  是粉橘色的    但是不叫一串橘  我看到指示牌  寫著一串鮭  害我笑出來

那個粉橘色跟鮭魚肉  的確還蠻像的   名字取得真寫實  哈哈


 

與向日葵合影

    11/27熱到爆啦    已經11月底了   刁蠻公主竟然穿著短袖耶

已經穿這麼少  卻還是熱得要命   花海區非常遼闊  走來走去  沒有一棵樹可遮蔭

在大太陽底下看花   眼花花   頭暈暈  我真的快被曬昏   體表熱燙的溫感 絕對飆破30多度

(上面這張照片   可以看出  到處都是一對對情侶喔)


   塞車很痛苦   但是看到這一大片  燦爛無比的花海  也值得了啦

  幸好我就住台中    我家離新社不算遠   我也沒塞到甚麼車  就抵達了

   可以輕鬆地早去早回  真開心


    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   晴空萬里    大家都卯起來拍照    數位相機不用花底片錢   下車20分鐘內   就可以拍個幾十張沒問題

  台北來的遊客比較可憐   穿著太厚重  一件件脫  邊忙著拍照  還要邊脫衣   汗珠還是一直滴   漂亮美眉的妝都快融化   幸好吹來的風  是清涼的冬風   帶來一絲涼意

   花海好浪漫喔   現場情侶特別多   今天他們一定會留下一個很美麗的回憶!  (殘忍的是   萬一日後分手   記憶景象也會特別鮮明吧 .. 我還真是烏鴉嘴    沒事在一旁唱衰  真是壞心眼 )


     熱到眼睛張不開啦   從這邊拍過去   花海繽紛顏色的層次感  特別鮮明美麗呢

在台灣就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不用特地飛到日本北海道   看美瑛的拼布花田了   


    雖然我就住台中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來新社看花海  往年怕塞車  懶得來  想說這麼近  隨時可以去  不急  不急  

   加上我大哥大嫂  就住在田尾   我大約每兩周就會回田尾一次   我爸說  田尾的花   全省知名   一年到頭都有  看不膩喔  不必再去新社跟人家擠了

   這麼一耽擱  我遲到好多年才來新社     跟田尾感覺很不同    新社花海  氣勢磅礡   很吸引遊人呢

 

花田    被人挖了好多空隙    很多人喜歡站在花叢間取景    拍出人埋在花海裡的感覺

  可惜  刁蠻公主太嬌小了啦  拍不出那種FU

照片就拍到這裡  我已經快被太陽烤焦   無心再多作停留   趕緊逃之夭夭   

平常宅在家   嫌無聊     看人家出去玩  就羨慕得要死

等老公大發慈悲  要帶我去賞花   才去一下下  我就曬到該該叫  

在家不爽    出去會哀     我還真難伺候啊

幸好回程時   在新社買到酸甜可口的椪柑    雖然一斤要25元    但是當令的水果 就是好吃!!

  新社還有很好吃的烤杏鮑菇..等菇類大餐      大家也可嚐試看看喔  順道買一些香菇回去   新社的香菇   香氣夠  肉又厚! 非常有名      大陸貨    根本沒得比  

有甲擱有抓    不管是怎麼樣的行程   邊玩    還可以邊吃美食   我這貪吃鬼   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