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的雙胞胎妹妹

晚上肚子餓  下樓找點東西吃    順便找手機

因為人胖   我不愛照鏡子  而且最討厭照相   這會兒  突然對自拍發生興趣

好久沒照相了   找到手機後  我很無聊  居然自拍了幾張照

拍完一看  天啊   最近胖這麼多喔

可惡的下巴姊妹花   日益壯大   

下巴的雙胞胎妹妹   還惡霸的擋鏡頭   把我的脖子變不見了

氣死我了    驚嚇與氣憤之餘   我馬上轉身上樓

老娘今晚不吃消夜了!

下次嘴饞時    我就玩自拍   看看礙眼的下巴雙胞胎  要欺負我的脖子到幾時!

 

 

又餓了

慣性使然  一到半夜    我又餓了

翻開冰箱  看到嘉鄉豆腐店香濃的豆漿

喜孜孜的倒一杯來喝

看報導說     睡前喝豆漿  會變瘦耶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0537 

(宅男研究生 靠豆漿減肥法 6週甩油12公斤)

小娃娃 晚上喝完牛奶睡覺   可以一暝大一寸

那我這老娃娃  喝完豆奶去睡

可不可以  也讓我的腰     一暝瘦一寸啊?

 

家庭主婦的敗犬日

週四看到巷口的水果攤  柳丁一斤只要9元

趕緊裝了一大袋    一秤才24元   好便宜啊

回家一吃 有點酸      但是心裡甜

只隔一天而已  週五經過同一家水果攤

發現柳丁一斤只要6.5元

今天在家吃柳丁 越吃越覺得酸     ㄘㄟˊ

 

 

荒野女巫現身

前陣子減肥成功 還沒整型拉皮的陳今佩    一現身   嚴重皮鬆肉垮的模樣  嚇壞不少人   孩子竟然指著照片跟我說   未整型前 滿臉皺皮的陳今佩  超像宮崎駿電影  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  荒野女巫    仔細兩相對照    真的太像了!

前幾天 水果報寫     醫師說陳小姐的乳頭已經垂到肚臍的地方    光想像就覺得很驚人   這醫生發言都不用顧病人隱私嗎  太勁爆了!

   說到誰像誰

我就想到  閃亮三姊妹裡的大姊   竟然被網友嫌說像人猿

後來家人又衍生她的族類出來

莫文蔚 眼睛骨碌碌的像小猴子     劉嘉玲的鼻子 風格特殊  像金剛猩猩   狒狒

這三個人應該可以跟日本人一樣  組成猴子兵團

 

上周  潘迎紫又回台灣了  她跟陳今佩是對比

潘迎紫今年竟然已經63歲了    嚇人啊!!!   果然是妖怪級的人物

講妖怪太過分   說妖精好了     演藝圈妖精很多

記得 像尤雅   包偉銘  費玉清  ......這些人不是在13928小時候    就已經在電視上又唱又跳了嗎

怎麼13928都長大了   還變老了   他們現在看起來  怎麼還比我年輕呢?

 

 

 

小一生的注音考試

刁蠻公主說  考注音的時候

班上有人考得很差

因為有個同學把稱謂的注音 通通都寫錯

他寫  ㄅㄚˇ ㄅㄚˊ        ㄇㄚˇㄇㄚˊ    

ㄍㄜˇ ㄍㄜˊ              ㄉ一ˇㄉ一ˊ

刁蠻公主說  是不是很笨 ?爸爸 是ㄅㄚˋ  ㄅㄚ˙ 才對嘛!

我想這個同學的媽媽   回家看到考卷應該會暈倒吧?!

 

 

你寫得出來嗎?

昨天11/1 我家電腦斷線   整天都無法上網

我無聊跟大女兒  打賭玩寫字遊戲  輸的人要請客

女兒要我寫烏ㄍㄨㄟ       憂ㄩˋ    我都答對了  我都會寫

我考她     聽信ㄔㄨㄢˊ言        ㄆ一ˋ美

她寫的四不像    被我笑得要死

她說我很壞   考這麼難    要我問問別人  也會寫嗎

你呢 ? 你會寫嗎?     不可以用電腦打字     偷看答案蚴

 

 

長大有甚麼好?

先生跟他的大姊  是同生肖    年紀整整差了一輪

大姑今年快60歲  都當祖母了

那天  我要刁蠻公主快點吃飯   不然會長不大

刁蠻公主不但不從  還跟我頂說

長大有甚麼好?   長大就會變老

到那時候    我就不能叫大姑姑    要跟你一樣   叫她大姊了 !  我才不要!

(哈哈哈   她以為她變老  就沒資格裝小 喊大姑姑  只能跟我一樣喊大姊   真是怪怪的笨小孩 !)  

 

 

 

戀愛的甜蜜小動作

周日去圖書館借了一大堆爆笑圖文書   竟然都是韓國人畫的

我現在對韓式幽默挺有興趣   韓國搞笑電影也很不錯笑

韓國男畫家金英珠  在不想戀愛 這本書  畫到一幕

他會在女友的頭上輕輕拍一下  以示撒嬌

他的意思 我不是很懂

但是  這個動作  很對我的胃口耶

談戀愛時  只要男友輕輕的打一下我的頭

我就會有一種受嬌寵的感覺

好像男友  輕輕的用手掌對我說    我就是愛你這個傻傻的小女孩

啊~~~難 不成我有戀父情結??

 

 

 

香蕉船~ 難忘的幸福戀愛甜點

雖然已經分手很久了   但是每次看到香蕉船 這三個字

心頭就甜滋滋的

 初戀男友很寵我   那天他急著去辦些事情   又很想跟我約會

於是他在公館  東南亞戲院附近  找了一間西餐廳   幫我點了一客香蕉船

要我乖乖邊吃邊等他    他就在附近辦點事情  一定會盡快回來的

我忘記那香蕉船有甚麼配料  大概有香蕉   冰淇淋    方格酥餅乾..之類的吧

我吃沒幾口  他就會跑來跟我報告進度   順便跟我抱怨公家機關  公務人員效率不佳   害他一直等 

然後他擔心我久候   一直跟我道歉   我從頭到尾都微笑著聽他說話

我還是一個不到20歲的學生而已   學生錢不多   就是時間太多

我完全不介意我等了多久    只覺得他好忙喔    他怕我無聊   一直跑進跑出

又是道歉  又是講笑話給我聽

香蕉船裡面  有他疼我的幸福滋味   我一輩子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