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的  手工霸王餃   27入  我在全聯買到一包99元  是特價

有兩種口味   高麗菜豬肉與韭菜豬肉

對不起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吃完想推薦時   已經沒半顆水餃可供拍照了

第一次買  我先買基本款高麗菜口味   還不錯吃   下次我要買韭菜水餃  我比較愛韭菜的香氣

  其實13928很少買冷凍水餃   因為印象中   一般量販店的冷凍水餃都不好吃

吃來吃去  家人還是只愛吃我自己親手包的水餃

會買白冰冰的冷凍水餃  是因為看到有人推薦   想說 好久沒吃市售的冷凍水餃了  姑且一試

   一包只有27顆  妳以為很少嗎

哈哈哈  打開會嚇死你   每一顆都超大顆   難怪要叫霸王餃

平常吃20顆水餃的人    吃白冰冰的霸王餃  大概10顆  就很飽了

一顆水餃  要分好幾口 才吃的完

   推薦原因喔    霸王餃口味上    跟家庭式蠻相近的  

吃起來很清爽  不油膩  也不會過鹹   內餡肉質還挺新鮮的   香氣還不錯   吃起來很放心  由於味道很適中    我家小孩還挺捧場的

  不像灣*的水餃   油膩膩的   調味上吃起來全都是醬油味  最恐怖的地方是   灣*的水餃   下水之後  會浮出一層油   然後整鍋水都變成醬油咖啡色   第一次看到   驚嚇度百分百

    13928之前為了天使雲吞  每天包得團團轉    為了備料  天天勤勞上市場  所以也常常會順便採買  包水餃需要的食材

  我老公常說我瘋了  一個人一天包個500顆雲吞 已經累得半死了  居然還馬拉松似的  又連包幾百顆水餃

  忙個10幾小時忙不完   想當女超人也不是這樣

   可是水餃是我家常備儲糧啊   小孩子三不五時都吵著要吃   雲吞要出給客人  有時怕不夠出貨  遇到刁蠻公主想吃雲吞時   就煮水餃來抵 

   我一整年買冷凍水餃的次數  用一隻手數得出來   幾乎不買  因為買了   小孩都不肯吃  最後都進到我肚子  討厭死了

   會去買冰冰的霸王餃  證明一件事   人啊   真的不能太好命

   88水災後   菜價翻了好幾倍不說  連豬價都創新高   高屏的養豬戶 幾乎都全軍覆沒

   13928又龜毛得要死  只選用指定部位的肉   連白豬肉都不好買了   我還硬要黑豬肉   我是家庭主婦   不像一般商家  能出貨就好    沒有我要的食材   我就寧可停工  沒辦法作就是沒辦法作  雖然讓客人等 很不好意思   但是該堅持的 我還是會堅持

  沒食材  沒法作天使雲吞

 沒包雲吞  應該日子很輕鬆    我卻整個太鬆懈   雲吞沒包了  反而沒興致去包水餃了  居然還破天荒 跑去買冷凍水餃      真是糟糕  我好像好命過頭了

   9月刁蠻公主開學後  我手忙腳亂   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以前只要把她丟去幼稚園  我就可以一整天都在忙我的網拍   每天上下學  來回都有娃娃車  我連接送都省了

 現在不一樣   刁蠻公主除了周二之外  每天都上半天   中午就回來  我要忙接她放學  要張羅午餐給她  最糟糕的是   她每天下午 幾乎都排滿了才藝課    上珠心算 鋼琴 畫畫.....  我跑進市區送她上課   再接回家  已經黃昏   一整天就醬沒了  

    最近13928連連接到天使雲吞的訂單   有的還豪氣的一次下大量的公司團體訂單 我明明剛開學  要繳交一堆費用  大公主的國中補習費更是驚人   手頭確實緊   有訂單一直進來  我卻不敢應允   

   9月   食材缺乏外   剛開學  我還慌得很  這個月  我偷偷訂為適應月    小孩子剛開學   需要適應  媽媽也要啊   希望10月以後 能安定下來  讓天使雲吞重新上架 

   大女兒對我來說  是全自動娃娃   小學一年級就會自己穿好衣服上課   只有開學第一天 我帶她去上課

  上小一的第二天  大女兒就跟我說  媽媽   我知道學校在哪裡 我要自己去上學 你不要再陪我去了

  就醬  我樂得輕鬆   我真的就只有第一天  帶大女兒去上小一  就再也沒有接接送送了  中高年級後 她就自己解決早餐

   我好命到  可以前一夜熬夜作網拍    第2天  睡到幼稚園娃娃車快來   才趕快幫刁蠻公主準備

  刁蠻公主跟姐姐完全不同   姐姐是全自動娃娃    妹妹是全手動娃娃

  每天早上 姐姐都第一個起床  6點多就自己揹書包走路去上學

   妹妹呢  每天都閉著眼睛   邊睡 邊讓我幫她穿衣   現在剛開學  我佔且饒了她    下周我一定要她自己穿

  然後她早餐又 吃的超級慢    上學時  因為她人太小隻   書包又重的要命   我活該  捨不得她這麼矮  又被書包壓扁   只好天天幫她提書包上學

  不過這幾天   我有漸漸放手   第一天送到學校  第3天 送到路口   今天只送到巷口  我就叫她自己走

  孩子嘛  總是要長大    要漸漸放手才對(哈哈  是媽媽自己想偷懶   要上學   自己去 !)

 

PS    水餃的吃法變化還很多

 

我從EMILY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chien2001/article?mid=15209&prev=15213&next=15206

 轉貼 水餃多樣化吃法給大家

【飲食與生活】
冷凍水餃創意吃法

「冷凍水餃」是台灣家庭冰箱裡最常有的食材,不想大費周章下廚時,冷凍水餃就是大家方便快速的美味首選啦!市售的冷凍水餃口味選擇眾多,若總僅止於煮熟後沾醬食用,吃久也是會膩的,而且也太可惜啦!其實只要多點巧思,冷凍水餃也能變化出千奇百怪的創意吃法,現在就讓吳庭宇老師教你簡單的做法,讓你冰箱中的冷凍水餃不再只是一盤平凡料理,而是一盤盤豐富又讓人垂涎三尺的創意佳餚。

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796/p1.asp?serno=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