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牛排   北台中店

http://www.noble.com.tw/noble_tw/index-1.asp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212號

電話04 2234-98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說8/31前  消費1000元就送300元抵用卷  請把握機會喔

 

在台中吃牛排  好像有點兩極化

高檔的    茹絲葵    王品台塑牛排   大統一......一客都要1千元    2千多元以上

對升斗小民    平(貧)民老百姓來說    一餐要吃掉5000多元  實在吃不消

牛排再美味   吃完接到帳單那一刻  就直接從天堂掉到地獄  甘美馬上轉為苦澀           那種館子只適合重要慶典才能久久去一次吧

 

以前  我有個朋友迷上王品的台塑牛排  常常找我去吃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交關王品最頻繁的時期 

但是吃沒幾次  我的荷包還沒投降  我的胃卻投降了

前菜實在太豐富了  有沙拉 有濃湯 有麵包.....都很好吃  每一道  我都很認真吃   尤其是沙拉棒  小黃瓜 西洋芹  冰冰脆脆的   我愛死了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從頭開始吃吃吃  吃到重頭戲     台塑牛排 主餐上來的時候   我的肚子已經撐死了

  在已經吃飽的時候  看到那塊牛排端上來  就會覺得 怎麼那麼大一塊啊??   大大的骨頭上面附著厚厚的牛肉   厚度好誇張    這時候  我腦海每次都會浮現4個字  ~高聳入雲

因為吃不下  就吃得慢   牛肉冷掉之後  就變成咬皮鞋

那個部位的牛肉   看看骨頭的寬度  不禁會猜測  牛好像很大隻   是老牛 非小牛犢  咬得我下顎酸疼  後來就再也不敢去   雖然服務很一流

 

     退而求其次  跑去台中市忠孝路吃牛排  那一整排牛排館  都在比便宜  一客120元  鐵板麵80元  沙拉吃到飽.....

價格是便宜的驚人  但是餐點就很難盡如人意  有些就很糟  但是不能怪人家

100元出頭  點一片薄薄的牛排  就能順便把濃湯 沙拉  麵包...全部吃到飽   業者也要賺錢啊   總不能作慈善事業吧

這下糟糕了   熊熊很想吃美味的牛排時

貴的吃不起   便宜的又太難吃     台中難道就沒有介於中間一點的嗎?   好吃但又不太貴的牛排店嗎??

幸好emily介紹我去這家貴族世家     北台中店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期待  好吃又不貴    一客約250元  餐點好吃  座位舒適

   以前我家附近   也有一家       貴族世家太平店  初開幕時生意不惡  餐點也還可以    但是後來生意下滑之後    餐點也開始走樣   最後一次上門時   水果都是爛爛的   牛排醬稀到不行   淡而無味  沙拉區只剩涼拌菜  跟一些簡單生菜葉充場面

 去年太平淹大水  店內受損之後就直接關門大吉了

所以當第一次    emily跟我推薦  貴族世家崇德分店時  我半信半疑  有點抗拒  因為心中有著既定印象

後來emily領著我家大女兒去吃午餐   女兒回來跟我說  媽媽  這一家貴族世家不一樣 真的好吃耶

於是當天晚上  我們全家就去吃看看  好笑的是   我家大女兒 一天之內   竟然連吃兩次貴族世家   哈哈哈

 幸好她完全沒吃膩  兩次都吃得很開心

崇德店  生意真的好到爆   大女兒跟emily是中午11點多就去   還特地事先訂位  現場位子早早就坐滿滿   差點沒位子

我考慮大女兒中午已經吃很撐   又怕假日晚上6點去 人很多   故意晚上7點40分才到  結果一樓還是呈現爆滿狀態   只好坐到2樓去   2樓也幾乎快坐滿了   好可怕

坐2樓很不方便  因為除了飲料吧  所有食物都在一樓  我們必須一直爬樓梯

也好啦   吃到飽的餐廳  需要多一點運動來消耗一下

推薦原因

1.價位合理 250元左右的消費   食物品質跟用餐舒適度都不錯  物超所值

2.牛排肉 一吃就知道不是重組肉   我老公對肉質大為驚豔  6分熟的牛排吃起來好鮮嫩  老公點的是菲力牛排  我點的是沙朗   肉汁甜美  很讚

3.最大特點~~推薦熱炒區   貴族世家是加盟性質  所以食物 每家都會不太一樣  崇德店的熱炒菜     特別用心   補貨速度超快    菜色不因是吃到飽而馬虎  我女兒中午還吃到好好吃的炒螃蟹   三杯雞  我晚上去  吃到烤魚下巴   魚肉肉質很細嫩  外皮也很酥   好吃!   還有蒜炒蜆仔  滷大腸  壽司....等等 味道都不錯

  水果區的西瓜  鳳梨 番茄 都很漂亮  西瓜好甜(我是7月份去吃)  我連吃好多塊

4.記得一定要吃冰淇淋    我女兒愛吃咖啡口味  很香  我愛死芒果冰淇淋   柔滑馥郁   芒果味香濃     顧不得肚子已經很撐了    還是忍不住連吃兩球

   花200多元  就可以吃到那麼多餐廳的熱炒菜色   不限量  吃到飽 

    甜點也是一個美麗的句點   實在太划算了   

   去之前  最好先訂位喔    不然要排隊排很久

    好吃又便宜   難怪儘管經濟不景氣   生意還是火紅

  雖然口袋餘裕不多  但是偶而也好想吃點好吃的     經濟再怎麼壞   這個原始欲望   還是永遠存在   只是大家變得更精打細算了   這種平價餐飲  應該還會繼續熱下去

   上個月  13928吃完這家店  覺得不錯   卻一直忘了寫文    這幾天  我猛然想起    七夕就快到了耶    趕緊上來推薦大家    一個聚餐約會的好去處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您打算如何慶祝呢?   我只想要老公送我一盒可愛的巧克力就好了(不好吃沒關係  包裝要可愛 )

交往時  第一次情人節   老公送我花   被我罵的超慘  我說情人節當天的鮮花  最貴了   看完只能丟掉   又不能吃  好浪費

從此他就不敢送我花了   女人啊   真是自找的

隔年 他送我巧克力    盒子好漂亮   到現在我都還一直留著呢    拿來裝郵票  

  所以每次要寄信時  我心情都很好^^

  結婚十幾年  老夫老妻  很少過甚麼節了  每次都給我裝傻    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不用怎樣啦...

唉 ! 七夕   =  氣死        > <

最後    差點忘了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甜甜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