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 198元

(抱歉!   13928昨晚忘了帶相機  本文照片皆來自輕井澤官網) 

輕井澤鍋物  http://www.karuisawa.com.tw/index.asp

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電話04-22414589

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 686號 電話04-23274747


單點王功鮮蚵90元    照片上看不出來  其實份量很多耶  

每一顆都很新鮮肥美 老公直呼物超所值

記得不要直接丟下鍋去煮喔  一不注意 會煮過頭

應該要把鮮蚵放在撈網中 放進湯裡燙一下 馬上撈出 最為肥嫩多汁


單點滷鴨血45元  軟嫩入味 超讚

 

13928前幾天都待在台北   冰箱裡沒什麼菜

昨天  2009.08.11乾脆一家四口  跑去輕井澤崇德店吃火鍋

輕井澤火鍋    久仰大名許久  朋友都跟我推薦這家火鍋 肉嫩湯鮮 

可是位子超難等   一定要訂位

我家外食很隨興   常常不是忘記定位   就是懶得訂

所以好幾次都說要去吃  但一想到要等好久 就放棄了

昨天下午13928終於記得預訂晚餐7:10四個位子   店家說只能保留座位10分鐘

7點到了現場 果然人超多的   幸好我有訂位 馬上就有位子了

沒訂位的人    櫃檯小姐說需要等40分鐘~一小時

 

輕井澤鍋物   店內採日式裝潢    古意+禪意+簡約風   非常有氣質

氣氛沒話說  餐具都是白瓷   質感好好 

好吃的食物 用美麗的餐具盛裝  美味加倍

我是點198元的梅花牛肉和風燒鍋

這樣典雅的用餐環境  配上精製的食材   我覺得價位很合理

難怪天天客滿

牛肉片 跟我朋友說的一樣  真的很鮮嫩耶

在高湯中 涮個15秒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沾醬是隨客人自己調配     和風醬油加上蘿蔔泥 果醋  清爽不膩

刁蠻公主正在換牙  牙齒搖搖搖    很多東西都咬不動 

這牛肉片好嫩ㄛ    連刁蠻公主都可輕鬆享用  一個晚上她都吃的很開心

很久不見公主大快朵頤的樣子 我這隨身婢女超欣慰的

湯頭很用心 喝起來很清爽甘醇  完全不油 

 連挑嘴的刁蠻公主都不怕嘴燙   一下子喝下一整碗   讓我嚇了一跳

我跟大女兒也忍不住一直喝湯   明明都快撐死了說

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們卻吃得很撐

因為每樣食材 都很新鮮   切法別緻   排盤也美觀

暈黃燈光下   精選過的脆嫩空心菜  好像發著光

讓食用者也不忍浪費這麼漂亮的食材  全部都吃光

 

吃得飽  不如吃得巧

揮別吃到飽火鍋店的粗糙  偶而換吃精緻的火鍋料理

  慢慢咀嚼 細細品嘗食物的原味  挺享受的

不會像吃到飽的店   亂塞亂吃ㄧ通   反而很浪費食物

 

提醒一下

昨晚用餐完  都晚上八點多了   人龍卻排的更長耶

非假日 生意好成這樣 令我大開眼界

難怪朋友一直交代我   千萬記得要訂位 不然會等超久  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 請大家記得要先預約訂位喔

昨晚單點了幾樣東西   其中鮮蚵與鴨血  這兩樣都非常好吃  全家一致好評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