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馬拉灣的大海嘯 

漂漂河


 


月眉育樂世界的官網

http://www.yamay.com.tw/index.asp

暑假每天都好熱喔   去哪都沒力    乾脆去玩水  比較涼快

13928很摳  發現月眉馬拉灣有月光票199元 決定去試一試

(8/29前 不分平日假日  月光票 199元  可使用消費卷  不找零)

現在樂園  票價動輒都要500   600元以上

一家四口人去    2000多塊跑不掉   對荷包來說   太傷了啦

既然有199元的好康  就不妨去玩一次看看

反正  現在就算去游泳池  沒有買季票  單張也要100多元

那還不如去199元的馬拉灣   遊樂設施還更多

不用在小小的游泳池裡面 人擠人

 

13928是8/2星期日晚上去的  

注意喔  月光票的入園時間是晚上6點到9點

拜託一定要6點就趕快進去

因為馬拉灣太賊了啦   好多遊樂設施   晚上8點半就停擺

真的很掃興耶  害我好多都沒玩到  氣氣氣

所以請您一定要6點就衝進去啦

不要先去漂漂河喔   因為一漂就漂好久   後面都不用玩了

若帶著幼齡的孩子  像刁蠻公主   很多遊樂設施   身高都不達標   不能玩

像阿酋灣   (可2人一組坐8字型游泳圈  滑下水道) 我們好不容易排到   但刁蠻公主身高不到110公分  排到了也不能玩

所以建議應該先帶孩子去玩碰碰船  跟思瑪湖(低矮溜滑梯水道  小孩可玩)

因為這兩個設施   晚上8點半就不能玩了

我很衰  兩種都太晚去   飲恨

大海嘯還好   7點10分那場沒玩到   8點多又有一場  又不用排隊  所以一定可以玩到

說到大海嘯   到現在都好幾天了   刁蠻公主還餘悸猶存

都是那個愛冒險的趴帶爸爸   硬是抱著刁蠻公主往前線衝

衝到紅線區   夠猛吧   雖然刁蠻公主  身上有穿救生衣 

但連續幾個大海嘯淹過來   刁蠻公主 不會游泳  也不會閉氣

在大浪過來 水漫過頭頂   整個滅頂的時候   不斷嗆水 掙扎

浪一過  喘過氣 就大聲哀嚎   然後又是連續幾個海嘯    不斷淹沒她

她嚇得嚎啕大哭   大喊 我要回家  我好捨不得   爸爸才把孩子交到我手上

我抱著刁蠻公主   轉身逃離大海嘯   孩子還在哭   在慌張逃難中

慘事發生了   大海嘯又來了   我竟然站在海嘯打過來  力道最強勁的中段位置

我禁不住大浪一打    站不穩     跌個狗吃屎 

手上的刁蠻公主也飛出去    再次滅頂 

我自身難保    在大浪胸湧中  根本抓不到小孩    自己也嗆到了

等海嘯退去後   我站起來   往前走  在水中撈起刁蠻公主時    她早嚇的面色如土  一邊放聲大哭   一邊咳嗽  一直喊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好家在  她身上有穿救生衣  不然會更慘

她真的嚇壞了   她一定搞不懂   爸爸媽媽不是說要帶她來玩嗎   怎麼好像是在整她 

後來我不斷安撫她  跟她說   媽媽現在退到這麼後面  只剩小波浪而已  很好玩  妳不要黏在我身上 下來玩玩水 好嗎

刁蠻公主  說甚麼都不要   一直說 媽媽 走啦 走啦

不一會兒  大海嘯的音樂又響起   刁蠻公主 一聽到前奏  就嚇得魂不附體

一直尖叫   哭著說   媽媽快點走  快點走 大海嘯又要來了  !  我求求你

天啊   本來我是想幫小孩製造歡樂的暑假回憶  怎會變這樣?

離開海嘯區之後  我帶著刁蠻公主玩漂漂河   讓先生跟大女兒去玩最刺激的極速勇士  聽說非常恐怖

我很孬  我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   還是算了

漂漂河  果然很適合小朋友   刁蠻公主漂的很開心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玩一玩  馬上就樂的忘記剛剛的恐怖經歷

 

這次去月眉   原本老公不同意我買月光票   而是要買 下午3點過後入園的優惠票                        午後票  優惠一張400元   

堅持的理由是   擔心晚上太陽下山後 穿著泳衣會很冷

我才不要咧

午後3點的陽光還很強  熱死了  我討厭曬太陽

只差3個小時  6點入園  票價馬上省一半  199元   多便宜啊

就是夏天   天氣熱    晚上也不怕冷 才要買月光票啊   此時不A好康價 

要何時A呢?    這時候買月光票   最聰明  完全不怕毒辣辣的太陽光 紫外線傷害

我很堅持  並保證不會冷    結果8/2剛好創下全台高溫    新竹白天有39度

園區的地板   晚上6點以後  都還是熱熱的  不用猜  白天地板一定很燙人

最好笑的是 大海嘯啦      園區設施中  水溫第一高的地方   

到晚上8點了  大海嘯區的水還是熱的    超誇張    好像大型泡溫泉區喔

白天想泡水消暑的遊客   不就很失望??  都是熱水=煮蝦子

晚上吹來的風   也有點溫度   溫溫的風

不是那種很冷的涼風   感覺還挺涼爽  不會冷

建議您   買月光票那天  若不是很高溫的天氣去   多帶幾條浴巾   可以備用披著

 

晚上9點  結束月眉馬拉灣之旅後

我們又殺去  豐原最有名的廟東夜市  一攤接著一攤吃    吃的不亦樂乎

以前先生在東勢工作過  對豐原夜市的美食  瞭若指掌

入口第一攤涼圓  又Q 又冰又涼   紅豆內餡  不甜不膩  好好吃

入口右手邊第2攤  張記蚵仔連   哇塞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  

   比王功的蚵仔還厲害  張記老闆可能精挑細選過吧  每顆蚵仔 都大到不像話  簡直是生蠔的尺寸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顆的蚵仔  好過癮

為了玩水  我沒有帶相機  我好想把超巨大的蚵仔拍下來  有圖為證    嚇嚇你們  我真的沒亂蓋喔

蚵仔連  一碗40元  裡面蚵仔很多  肥美多汁  一口咬下   噗汁噗汁  超過癮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   湯很清 很鮮美    讚啦

下次去    我一定還要再喝一次

數十年歷史的金樹鳳梨冰老店  也是必去  雖然很多人都點招牌鳳梨冰  但是我一定要推薦金樹的酸梅汁  標準古早味  酸甘甜 啊 酸甘甜    加了碎冰  很清涼消暑  沁涼的滋味  一喝難忘  

紅豆牛奶冰的紅豆也是入口即化  煮得很好   夏天吃剉冰  清涼脾透開  乃是一大樂事

沿途又續吃了有名的新香蚵仔煎    肚子就撐了  真是沒用 

好吃的豐原清水排骨麵  關東煮  董家泡泡冰  正老牌肉圓  永芳亭肉粽......都還沒吃呢    老雪花齋的鹹蛋糕也忘記買   只好留待下次再戰

 

月眉馬拉灣+豐原廟東美食之旅   花費少少   快樂多多   大家不妨也去玩玩喔

這一趟出遊  我花不到幾百元耶   好省喔!  玩得愉快 又省錢    愉悅感 馬上再升等3級!  (好窮酸的想法啊~~)

  去月眉 買門票  199元*4張=796元  我是用剩下的消費卷支付 

  由於月眉說消費卷不找零   所以我帶700元消費卷+補現金差額96元   感謝政府招待啦  哈哈哈

怕刁蠻公主被大海嘯驚嚇過度  還要收驚 

問她 下次還要不要去馬拉灣?   好玩嗎?

她說  很好玩   還要去    但是    拜託不要再帶我去大海嘯喔!  

 

P  S 去月眉馬拉灣   8月底前  週一到周五早上10點前入園  周六周日晚上6點入園  

穿比基尼免費入場http://www.yamay.com.tw/html/news/news_content.asp?page=7&kind=1

13928很摳   但是還沒有摳到  敢露肥吱吱的肉 去A免門票   這種好康還是留給辣美眉就好!    (不知道  有沒有人會偷吃步    在入口穿比基尼免費入場   進去後再換回保守型泳裝咧??)

   有好身材的女性朋友們 可別輕易放棄這種利人又利己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