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電影
做好功德

13928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好可惜喔   7/18刁蠻公主幼稚園要舉行畢業典禮   地點在中台技術學院

13928無法分身去看電影   

 這次畢業典禮 仿金馬獎頒獎典禮流程進行

算是很另類的方式    刁蠻公主他們班很忙喔  每一段節目中間 都要出來串場作廣告表演   一共有5段廣告 

我看到刁蠻公主回家  模仿表演張君雅    膽固醇(我會永遠跟著你...這個要揹起來演 好辛苦 我只記得台詞   卻忘記廣告甚麼商品了)      維士比(要唱台語歌 男子漢   小孩子台語好破   咬字不清   臭乳呆   唱起來很好笑)...等等 廣告片段   台詞好爆笑   

應該會很精彩  我會想辦法錄影下來 (其實學校表演活動  我都馬有錄起來)

至於影片上傳部落格   已經兩年了  我這廢人  還沒摸會  真是糟糕  ><

 

 

Subject: 台中市家庭扶助中心強烈推薦邀請欣賞好電影:『錢不夠用Ⅱ』!


敬愛的家扶的好朋友們:

大家好!收信平安!

最近,台中萬代福影城黃炳熙董事長向家扶中心提起,現在還在院線上映中的新加坡片『錢不夠用Ⅱ』,即將進入第八週了,他似乎有一些詫異,平常一些宣傳夠的影片放映個四、五週就算是很好了,但是,這一部片子竟然還能賣到超過120場次,真是他始料未及的事。

從黃老闆計畫要引進這一部新加坡影片時,他就曾經邀請我和一些社會人士去試看,當時看完後只有感同身受的感動而已。後來又有一次的促銷活動大約是在三月初,我又跟著看了一次,我不自覺的拿出手帕擦了好幾次眼淚。因為真的讓我感同身受,家裡有年邁的媽媽也需要我和弟妹的關懷與照顧,尤其是最近她才動過腫瘤切除大手術。台語俗諺這樣子說:『多子餓死爸』,這是真實的,因為孩子長大成家立業了,而父母也年邁體衰了,這時若罹患重病需要照護時,多數是採取分攤或輪流的方式,可是對父母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萬代福影城黃老闆相當有心,他計畫要義映一場,邀請曾經關心過或協助家扶中心的朋友們來觀賞,讓大家有機會也能和我一樣體會這一部電影的意境。更何況這一部片子的寫實手法,就是梁志強導演一貫的作風,他不用長篇大論的說教,而是運用交錯的鏡頭帶您進入情境,看了之後一定會有深刻體會。

因此,這一項義映會選定在98年7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時放映,9時40分起進場(放映時間約2小時06分左右),完全免費不需要什麼手續。但是在電影放映結束後,我們在門口設置捐款箱,歡迎您隨喜樂捐,樂捐的錢全數用來做家扶中心照顧貧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之用。這是由萬代福影城與台中市家扶中心合辦,我們竭誠的歡迎您和家人,利用週末上午前來欣賞。也請轉告鄰居、好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敬祝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台中市家庭扶助中心

扶幼主委 陳文欽

主 任 洪健胤 誠摯敬邀

2009年7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