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  今晚哪裡有問題的佈景    上一場錄影剛結束   桌上還遺留著水杯呢

每次錄影結束  燈光一暗  剛剛錄影時 所有的光鮮華麗   熱鬧喧嘩    一瞬間 消失無蹤   總讓我覺得剛剛的一切都好虛幻啊  

 曲終人散   幕已放下     每個人都回歸於平淡    我想到明星們的藝界人生   絢爛總是短暫   下台後才是真正的自己.........

 

端午節13928回金瓜石婆家過節  公婆今年相繼住院 

所以我要回去幫忙祭祖 拜神明

端午連休多日   沒想到  電視公司並沒有休息  5/29端午隔天  中天電視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    節目製作單位熊熊打來找我     13928臨時接了一個意外的通告   也剛好我那幾天 人都在台北   錄影就不用搭高鐵跑很遠

    只是題目讓我有點尷尬   又老調重彈 

 好處是   調子熟到不能再熟   幾乎不用準備    壞處是  觀眾都聽膩了

 為此  我還特別精心準備新的題材   但是礙於節目長度    最後我想講的新東西竟然都沒講到   扼腕!


照片是5/29  今晚哪裡有問題的主持人  蘇逸洪先生  跟來賓 蔡麗美小姐

當天來賓共有兩位    我及蔡小姐

專家有3位  一位也是常跟我上節目的楊賢英老師   另外兩位是財經專家

來賓: 我跟蔡小姐是家庭主婦拼經濟的代表

所以 不用猜  大家都知道 13928要說甚麼了吧

這次製作單位給了很長的篇幅   要我好好仔細介紹 我賣的東西

不是簡單帶過喔   而是每種東西  都要試吃  試用....親身示範

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這跟之前的錄影感覺不一樣耶

以前都是輕描淡寫  帶過居多    這次是工作人員要我好好闡述一番

我真的好幸運

大家先品嘗了   天使雲吞與惡魔小魚乾

來賓們吃完  都讚不絕口    是我參加節目以來  反應最熱烈的一次

蘇逸洪先生   不但試吃了  還說了很多很棒的評語

啊~~~真是感謝啊

其實 這次要錄影之前  我有點害怕

一來  我已經太久都不敢接通告    好緊張

   雖然5/12  我才剛錄完TVBS直播節目  MONEY我最大    不過那節目  我已經去過5次   跟工作人員還有主持人都很熟了  30分鐘  直播  很快就可以錄完

 這次是錄影的  要錄完一個小時   來賓只有2個     可能要講很多    想到就怕怕

二來   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之前已經錄過兩次   這次是第3次  應該是識途老馬了   但是我很少面對男主持人  我會怕

之前上的 都是女主持人的節目    于美人    青蓉     邱沁宜.......

一堆女生 聊起婆婆媽媽的話題  特別有共鳴

   尤其青蓉  對我很照顧   每次我跟她在節目上一聊  就欲罷不能   特別有默契

跟青蓉聊天時  我心情自然放鬆   跟她彷彿已經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 一般  

這次   是第一次合作的蘇先生   工作人員一直再三跟我保證   蘇先生  親和力一流   根本不需要害怕

   可是我心底還是擔心著   男生會對我這些婆婆媽媽的玩意兒   有興趣嗎?

正式錄影時  我才知道  我是多慮了

蘇先生  比想像中還要親切100倍   本人熱情開朗   跟所有人都零距離

讓我稍稍放下心

其實 當天的主持人有兩位

蘇先生還跟一位美麗的新手女主持人搭檔(她擅長展場活動主持 對錄影主持節目比較生手)

蘇先生  非常照顧新進人員  都會幫忙搭檔   提詞啦   補話    引導之類

原來 蘇先生  是一個非常體貼女生的好男人喔 !

節目錄影結束  蘇先生雖然很急著要趕下一場的錄影  (一天要錄很多集)

但還是非常有耐心的  與我們一一合照   一直笑嘻嘻的 完全沒有露出趕時間或是不耐煩的表情

  還謝謝我們參加他的節目   風度一流喔

 

這次由於話題重複  我一直覺得沒有爆點   加上我滿心期待  等等要好好發揮 講一些新題材  跟觀眾朋友分享   新的節約心得

可惜    最後都沒時間讓我說

 

因此 整場錄影   比較具可看性的地方  就是13928拿了一塊  凍到硬梆梆的豬肉

當場  不需要剪接   輕鬆俐落的   就用我那把寶刀  把冷凍肉   給片下來

彈指間    13928絲毫不費力的  把冷凍肉  刷地  切下一片時

大家  都看得目瞪口呆      證明  13928賣的這把菜刀   真的有夠鋒利的

果不其然  這次一錄完影    又有攝影大哥     主動跟我洽購菜刀了

  13928好像跑江湖賣藥的郎中喔

每次現場一吆喝     一賣起菜刀      會後       總是反應熱烈

害我都好想去菜市場擺攤    做現場販售    試試看

  旁邊最好再擺一台電視  不斷重複播放    13928上于美人   青蓉...等等電視節目 現場示範菜刀的模樣  

 業績不知道   會不會比網拍還要好?

但是這只是想想而已啦   我臉皮薄   還是不太好意思 站上第一線販售    何況 白天光是包雲吞  就包不完了說

 


左邊這位 蔡小姐   跟我一樣   一起上節目聊 家庭主婦如何在家拼經濟

    蔡小姐方法是  在家賣餅乾

她是透過人脈     親朋好友試吃推薦  還有勤跑機關學校做試吃

竟然每月也能賣到達6位數的業績  實在非常厲害

她蛋捲是自己做  其他傳統餅乾  方塊酥   貓耳朵...等等  是跟熟識的食品公司批發

  省去中間包裝 物流..等費用 價格比較低廉  保證新鮮  口感品質都有做改良

所以業績蒸蒸日上    目前還沒做到網路上  就已經在永和賣出一片天了

  右邊的楊賢英老師 是社區大學講師   也是省錢達人

平常除了上課  課餘還會自己動手做手工藝品販售

她手編的籐籃  非常高雅耐用  一個賣2000多元

精緻的洋娃娃服裝  她4小時縫一件迷你版禮服   一件賣1000多元

這些手製品   還常常供不應求呢   所以楊老師  是真正最會開源節流的達人

13928跟她比      甘拜下風

  

大創39元血拼品: 左右兩側是洗衣袋  

中間是3支一組的草綠色修眉刀   3支39元

非常利喔    刀鋒有附上下滑動的套子   套子不會弄掉   方便又安全

今天晚上  我拿來修了大公主與刁蠻公主的眉毛   很利    非常好用

中間還有一個保鮮盒  也是一樣39元

這篇文章  熊熊從節目聊到  保鮮盒是有原因的

上次上青蓉的節目   介紹好用生活小物

  有觀眾上中天網站   今晚哪裡有問題的討論區   詢問節目中介紹的物品

趁此機會   我趕緊來補介紹一下

這個去大創買的保鮮盒  容量是500CC  我在節目上  有做示範

裝了水之後   要蓋上蓋子時   先稍微按壓  擠出多餘空氣  讓盒子內呈現 半真空狀態     然後再緊緊蓋好

這樣 就算 整個保鮮盒  拿起來  倒放  也絕對不會漏水

這麼好用的保鮮盒    又薄又不占空間  可任意堆疊

外包裝就是長這樣啦    下次去大創就不會買錯了呦

 



打開保鮮盒   裡面還有貼心的立體凹槽設計  

 讓肉不會沾黏在盒底    也有瀝水的作用   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一個才39元  不怕滲漏    果然是好物^^!!

 

其他大創好物介紹    請看 以下這兩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4945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416

 

(蘇逸洪先生試吃天使雲吞 與惡魔小魚乾    13928當場示範菜刀切冷凍肉的節目   6/8晚上8點  中天電視台39頻道播出)   

很慘的是  13928當天全身衣服都穿淺灰色   上鏡後   身體膨脹到一個爆點   肥嘟嘟的   最近睡越少  胖越多  糟糕  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