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寫的很孬

國中部分已經寫完了  接下來要寫念專科時的色狼經

因為專科的前段也很孬    小百合還沒變成帶刺玫瑰 

在小孬孬還沒正式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   代替月亮懲罰大色狼之前

這些經歷  回憶起來  總讓我羞憤不已

所以提筆  打鍵盤的手  不覺沉重起來

不過 請相信我   姊姊妹妹站起來   13928最後還是會為正義奮戰的!!

.......................................

國中畢業  考上專科    我念的是尼姑學校   專一新生時   系上學姊為了歡迎我們入學

兩個直系學姊妹班級  一起去旅遊

那天是星期日  開往風景區的公車是爆滿的

我跟一個女同學阿娟 最後才勉強擠上車   只能站在車門口 階梯的地方

人貼人   擠成一團  呼吸都感困難

沒多久  我發現背後的男子   怎麼喘得那麼厲害?  熱氣一直往前呼  好討厭

更糟糕的是   我感到我的背後  有個熱呼呼的東西  越來越硬

慘了    有支"槍"抵到我了啦

好痛苦   我好想哭喔   怎麼辦?   我的懦弱個性又來了  

車上人太多 我動彈不得   只好稍稍轉身  偏到旁邊 躲開

幾分鐘後   我看到阿娟臉色慘白

原來色狼轉移目標  改貼去阿娟背後  用那根    在女生背後摩擦  享受快感

猥褻 邪惡至極 !!

當時因為剛開學  我跟阿娟並不熟

雖認識不深  但是我很難過   眼看同班同學 阿娟 人在水深火熱中受苦   我卻因為年紀小又太害怕    而不知道怎麼救她............

那天  因為背負著受害陰影   玩得非常不愉快    我發現  阿娟跟我一樣    一路上都悶悶不樂的  不想說話

這件事   直到畢業  我都從沒跟阿娟提起過

那是一段很受汙辱的記憶   跟阿娟    不知該從何說起  也沒勇氣開口

阿娟本人也不希望有其它人知道吧

都是我害阿娟的   我把自身的傷害又轉到阿娟身上   我好內疚

我覺得我好像也是一個加害人

15歲時的我  沒能及時伸出援手  無法自救 救人 

  我怎麼那麼的孬?    至今我仍深深為此事懊悔著

升上專二

那年暑假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玩具工廠做短期暑期工讀生

為了要多賺點錢  只要有機會加班  我就絕不放過

那天加班加得很晚    已經10點多了   我很想在11點前趕回家  深怕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下了班就衝衝衝  趕搭公車回家去

快到站牌時   要走一段長長的地下道  時間已經很晚了    地下道 燈光昏暗  有點可怕  我邊走  邊小跑步   跑到一半  突然有人大喊

小姐  妳東西掉了

我本能的熊熊回頭一看   天啊   離我4.5步之遙的一個陌生男子

突然就在我面前  打開風衣   裡面一絲不掛    邊露鳥  還一邊邪惡的笑著

我愣了幾秒鐘   才回過神   驚慌的轉身快逃   我非常害怕   但是我並沒有出聲

因為我知道尖叫會讓暴露狂更興奮

我只能沒命的奔逃到地面上    一路都不敢停  跑到公車站牌時  還心神不寧的東看西看  不知道那個變態是否會跟蹤上來

下了公車之後   我還要走一段長路回家   時間很晚了  那天回家的路  好像特別漫長   到家之後  仍然餘悸猶存

(這是我第2次遇到露鳥狂  但是卻不是最後一次  

日後我又遇到更多露鳥變態   當上護士之後  有一天大夜班提早下班  清晨4點  快到家時    遇見一個男子  全身赤條條  站在我家門口   我假裝看不見  低頭掏鑰匙開門   為什麼13928會如此處變不驚呢  

詳情請看  爆笑文  百本仙子就是我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5

  )

升上專三

那年  專二剛結業   我被學校指派到另一家專校作黨員訓練

那個年頭  大家都被迫加入國民黨   我是黨棍  作了幹部  就要去盡一些義務

尼姑學校+和尚學校  表面上是合辦新黨員訓練  依我看  私底下 聯誼成份好像比較多

訓練第一天一大早   當時沒有淡水捷運   我搭上從台北車站往淡水的客運車

自行前往男校

我挑了一個比較後段   兩人座  左邊靠窗的位置   車上學生不少 

後來   一個好像是大學生模樣的男生  選到我右邊空位坐下

車行過20分鐘後  他把雙手盤在胸前   開始打盹

怪的是  只要車子稍微轉彎  他身體就大動作的歪過來

明明不是很大的彎啊    他卻把身體拼命傾向我

眼睛從頭到尾都閉著

但是他只要車子稍微晃一下  就會用他盤著的右手撞我一下

每次撞 都不偏不倚的 用手指戳到我的胸部

前兩次  我以為他睡著了  可能是不小心

我趕緊把身體一直縮  縮到窗邊邊   希望他不要再碰到我胸部

可是第三次  他實在戳得太用力了   好痛!

我都閃到很旁邊了   他竟然閉著眼  把整個身體橫過兩人座(超扯的)  把右手狼爪長長的伸過來(他一直 假裝閉著眼睛 所以他不知道自己的動作  已經太誇張了 )

太可惡了   我這笨蛋  到現在才發現他是故意的   他從頭到尾 一直故意戳我的胸部

我好想換位子  可是車上乘客是爆滿的  我連突然起身的勇氣都沒有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孬    我只能面向窗子  辛苦的貼著車窗下緣  躲避他的狼爪襲擊  直到下車

恨死了    可惡的大色狼  他使勁伸出長長的狼爪  硬戳我胸部的屈辱記憶 我到現在還記得

真希望時光倒轉  我要一一揪住這些大色狼  在眾目睽睽之下  狠狠痛罵他一番  再送進警察局 

不過   這也是13928最後一次隱忍色狼囂張犯案

因為有了這些經歷  使我對這些 卑鄙到只會欺負弱小女生的變態  深惡痛絕

一想起來就恨得牙癢癢的

接下來    13928又遇上更多  更勁爆的色狼  但是我已經不再害怕了

   我連一個都不想輕易饒過    我要把過去所遭受的痛苦  連本帶利的  把公道給討回來

    13928即將變身女王蜂   徹底復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