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換季要折一大堆衣服

聽說這折衣板  評價兩極

害我不敢真的跑去買現成的市售折衣板

  家樂福一個賣299元

我去愛合購看 一個只要138元

不管一個賣多少錢   自己作最便宜啦   不花一毛錢

不好用  就直接丟去資源回收   多好   哈哈哈

 

去愛合購亂逛  少不得又去看看排行榜單元

看看最近愛合購又在瘋甚麼

一看到名列前茅的店家  忍不住好奇又給它點進去看看

一不小心又給它敗下去

這是居家類  下單第一名的店家

http://www.ihergo.com/store/beautymall

沙皮先生 Mr.Sapi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 就是這個

1. ~超低價~ 第二代 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 (瀏海貼/ 瀏海便利貼)

聽說現在很'夯    一個只賣5塊錢   我的前額瀏海非常需要它

包雲吞  作家事時  只要把頭髮挽一個髻+瀏海貼  就可以清清爽爽啦

還有 2.   資生堂礦物泥粉刺面膜 一片只要6元

我貪小便宜的個性又發作 

一買就不可收拾

3.日本人氣商品神奇蛋型去角質磨皮器45元  也給我來一個

4.~超低回饋~ 日本神奇紅草莓捲髮球 睡眠捲髮球 一個6元  買5個 30元

5.女人我最大TONY推薦 夏日必備 黑色螺旋髮夾.一包2入

哇  2支螺旋髮夾才12元 一支才6元

這個螺旋髮夾   上次配合日式主廚刀上市   13928買100組 送給買主廚刀滿額的客人

真的很好用喔    13928推推推啦   只是不知道 現在竟然賣這麼便宜

唉  愛合購也是一個敗家的好地方

13928隨隨便便就點了快10樣東西 

不過   結帳下來只要200元出頭   哈哈哈 

花小錢  也有大樂趣

上次去富邦momo台跟人家買3樣寢具 就退貨2樣   好囧  有點丟臉  太不好意思了  

去愛合購  花費不多   比較沒有大問題

等到東西到貨  我再貼照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日本流行的美容小物  是否真的好用?

有買過的人  也可以分享一下喔 

女人嘛  就喜歡買這些有的沒的  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期待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