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轉貼了一篇有關巧合的文章  回應人不少

13928這輩子碰上的巧合事情很多

我寫了一篇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你卻遇到我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611

挺有趣的  歡迎看看喔 

其中漏寫了2件巧合     沒寫的原因是  有點恐怖啦

2個可怕的夢境成真事件

先說一個普級的好了

13928念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高挑的美女阿娟   教室座位坐在最後面

我因為矮了點   座位就偏前面    彼此幾乎沒說過話   也沒甚麼交集

有一天晚上  我居然無緣無故夢見了她

夢裡  好暗  好暗  視線很不良

遠遠的  我看見阿娟站在那裏   背向我  很奇怪的   我沒看到她的臉

我卻知道是她

就在這時候  不到2秒鐘的時間   一團黑黑的風   從阿娟面前   呼嘯而過

黑 黑的一團   不知是甚麼東西   速度好快

黑風團   一掃過阿娟  阿娟就應聲倒下  就這樣  面朝下倒下去

隨即夢境切換了畫面    我看到阿娟鼻青臉腫的跑來我家後院找我

臉色青筍筍   非常難看    然後我就醒了

對於這個莫名其妙的夢   我不知所以然   因此  起床後 我也忘得一乾二淨

早上去上學   阿娟缺席了   但是我不知道她沒來

隔天早上     要升旗時   全班都匆忙跑出去整隊了    就剩我一個人   因為找不到某樣東西   還在書包裡面摸半天  等找到東西  緊張的要從後門  跑出教室時  一走到教室最後面   我嚇呆了

原來我不是最後一個去升旗的人  教室裡面還有人

是阿娟   阿娟坐在位子上  一點也沒有要出去升旗的意思

她的臉  全是傷  還包紗布   尤其是嘴唇  又破皮又紅腫

天啊   阿娟  你是怎麼了啊  ?

我來不及問她   先衝出去升旗再說   邊衝  邊想   這情景  怎麼這麼熟悉?

我想起了夢裡阿娟鼻青臉腫的來找我....

升完旗    阿娟告訴我   她出車禍了    摩托車撞的   因為正面跌下去   所以連嘴巴都破皮紅腫....

哇~~~~跟我夢裡的情景  一模一樣耶   原來黑風團 就是摩托車啊

好恐怖喔   我的夢境也太寫實了吧

在台北縣的國中畢業後    我跟阿娟居然一起考上同一間專科學校 

更巧的是  我跟阿娟又同班了 

所以國中3年+專科5年   我跟阿娟整整當了8年同窗 很不可思議吧

更巧合的還在後頭

從基隆的學校畢業後  同學大多留在北部

我跟阿娟卻先後都嫁到了台中   班上嫁到中部的同學不多

有人嫁到豐原  有人嫁到清水   彼此都離很遠

就我跟阿娟離最近  都在台中市區附近   兩個人 台北娘家也超近的(廢 話   念同一個國中  當然很近)

婚後   我以為這樣的巧合  應該完結了吧

結果  精采的還在後頭呢    

我懷了刁蠻公主之後  辭去輪班的工作    轉行  跑去一家中型醫院當書記  一年之後   醫院易主   新老闆  居然就是阿娟的老公   阿娟變成我的老闆娘  (也太巧了吧  台中醫院那麼多   怎麼會那麼嘟嘟好...) 

   啊~~有點尷尬耶    同學變成我的金主 

   到時候    老闆娘若來視察業務  不就很有趣了

不過   我還等不到換新老闆   就因為肚子很大   舊老闆又要調動我去輪班  我一不爽就沒做了

不然    我現在可能跟阿娟還繼續碰巧的撞在一塊兒呢     

...................................................

第2個夢 就有點恐怖了

記得當時  我才新婚沒幾個月    對夫家親戚都還不熟

偶而返回婆家  大家都會熱心的介紹說 這是 姑姑  那是叔叔...之類

我記性不太好   聽過就忘

倒是有一個晚輩  因為綽號很特別  我一聽就記住了

他是公公 的妹妹   也就是先生的姑媽  最小的兒子  

大家都喊他  老猴丸(台語)  直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 大家為何會這樣喊他

他只有10幾歲  剛上高中而已  姑媽幾個兒子都結婚了   老么 老猴丸是老來得子 特別受到姑媽疼愛   也特別調皮

我沒跟老猴丸說過話  頂多就一面 或兩面之緣而已   我甚至連他長相都記不清

有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 非常的煩人   一整夜  我都被一個不知名的聲音質問

你說 你快說  老猴丸叫甚麼名字?

我說  本名嗎  我哪知道啦  我只知道他叫老猴丸

快說 快說  老猴丸叫甚麼名字?  老猴丸叫甚麼名字????????.................

就醬  我回答了幾百次  我不知道   對方還是問個不停 

煩死人了     同樣的問題    重覆又重覆   一直問  一直問

等我好不容易醒來   厚~~~~ 一整個超級火大

被糾纏一夜  根本沒睡好   為什麼要問這個啦

氣到  把我老公挖起來  問個清楚   

我老公睡眼惺忪  對於老婆突然問起他小表弟的名字  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我才新婚  對夫家親戚    完全不熟啊     突然問起    真是怪透了

我就很委屈的把夢境再詳述一次

天亮後  我跟先生都去上班   很快就忘記這件事情

一周後  我跟先生返回婆家 

一踏進門     婆婆就告訴我們   上周老猴丸半夜騎機車  自己去撞電線桿死掉了

而撞死那一天  也就是我作怪夢的那一天   天啊  這會不會太巧了?

我跟先生聽婆婆說完  不禁面面相覷  驚愕的說不出話來

聽說   我被盤問的那一天  也有可能是閻羅王要填生死簿   找人問名字   剛好我先生睡太死  結果就只好抓我來問

唉呦   是真?是假啊?   我可是甚麼也沒透露喔

............................................................................ 

第3個夢

上面兩個夢 太黑色    來個紅色    喜氣一點的夢吧

 

我的祖母  是一個很挑剔的老奶奶   脾氣很不好   甚至會打媳婦

我媽遇上這樣嚴厲的婆婆  真是有苦說不出

晚輩們也都怕她

雖然奶奶生了10幾個孩子  孫子有60幾個

但是  因為奶奶動輒就生氣   所以晚年她生病的時候     大家都很想躲著她

有一年  祖母兩眼都得了白內障  幾乎雙目失明

我爸爸很孝順 趕緊去接奶奶北上開刀

開刀時  我正好小六畢業放暑假  爸爸就差我一個人 去醫院看護奶奶

奶奶很難伺候   一下子說要吃葡萄 一下子說要吃蘋果   我去買回來  她又不吃  晚上吵著要吃豆花  我一個小女生  不知道要上哪買     醫院附近我很陌生   我這大路癡又很容易迷路.....每天  光是為了吃這件事  不知挨了奶奶多少罵   難怪奶奶住院  大家都躲    沒辦法 只能推給我這個笨笨的小女生

奶奶有糖尿病  我亂買食物  也會挨醫生罵  兩面不是人  每天都很難熬

除了吃之外  還有很多麻煩事

奶奶從鄉下來   不太懂都市人講究的衛生   差點隨地大小便    垃圾都亂丟  我拼命在後面收爛攤子   還要被同病房的人  一直罵

我當時很怨嘆   奶奶有那麼多媳婦  那麼多孫子  (我的堂哥甚至都大我20幾歲)

結果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在承擔

熬過這些之後   大人都說我很乖  很孝順之類   我是小孩子  能出頭天就好   沒想到這些

奶奶晚年糖尿病+高血壓  全身都有毛病   80幾歲了   個性返老還童  很像小孩子   很多事情  花未清  講也沒用   

我跟奶奶睡同一個房間  奶奶得了老年癡呆後  白天黑夜分不清  就知道  那段時間  我有多辛苦

   奶奶78年(我剛畢業)過世之後  我從來沒有夢見她

婚後  我深受不孕之苦   熬了4年  作了很多治療都槓龜  

打了太多針藥  全身浮腫   心跳150下/分   時常昏厥   最後只能絕望放棄

    84年時  我突然做了一個夢  

我第一次夢見奶奶    她穿著黑衣黑褲  像緞子料吧   暗暗的 還閃著光

不斷的在我面前  走過來  走過去   不發一語

只是邊走  邊一直 不斷揚起她手中的  紅色小馬桶(像夜壺那種東西)

有時直接把小夜壺  拿到我眼前晃

奶奶似乎在暗示我甚麼    很想跟我說甚麼的樣子

我猜不透   奶奶到底是要傳達給我甚麼意思

有一次回娘家  無意中跟爸爸聊起這件事

我爸說  我描述的奶奶衣著  就是奶奶入殮時穿的黑色壽衣 沒有錯

媽媽說   看到紅色馬桶  就是奶奶來報喜了

我丈二金剛  摸不著頭腦    問媽媽  是報甚麼喜啊

媽媽說   你爸啊 排行老么  奶奶生你爸時  已經生過10幾個  駕輕就熟了

幾乎都自己接生   剪臍帶

有時候  在田裡蹲下來  就蹦出小孩了

生你爸那天  奶奶覺得肚子痛   跑去蹲鄉下茅坑時   差點一不小心  把你爸生在糞坑裡

所以  奶奶一直搖晃手上的紅色小馬桶給你看  就是暗示你  你快要有小孩了

爸爸說   那麼多孫子  你最孝順  奶奶都知道   所以很關心你   想幫幫你   來給你報喜了

我心想   真的嗎??

 

說完這個夢境後沒多久    一個多月後

我的肚皮傳來喜訊     盼了4年的大公主  終於來報到了!

詳情 請看"老公! 我懷孕了!"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704 

紅色小馬桶 靈喔   謝謝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