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bid.ruten.com.tw/master/my?onsale

自從2/12上蘋果日報後  13928似乎成了電視台的口袋名單

等等 下午3點     台視 中視  中天  東森與年代新聞 要聯合採訪我

2/13今晚就會播出

抱歉!   大餅臉  又摳又愛省錢的歐巴桑   又來了!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偷偷問一下

上新聞時    13928可不可以手拿兩把寶刀受訪啊??

等等晚上看新聞的觀眾 可能會以為

 13928是女屠夫啦   哪是省錢女王  哈哈哈

然後  記者若問我

要怎麼省錢?

我就回答說

買我的菜刀  便宜又耐用 最省錢

吃天使雲吞  配惡魔魚乾  在家輕鬆享用美食   自己開伙 減少外食 最省錢啦

哈哈

我不敢真的這樣講   會被觀眾丟雞蛋抗議吧

開開玩笑而已!

想省錢  就參觀我的部落格   還比較實在   入場費全免

 搞笑文  讓大家開開心心  不用花錢去外面紓壓

看看血拼好物  學我撿便宜  

看看13928自創的懶[人食譜  學做菜  簡單又美味  

不用外食 不用買食譜   ...通通都不花一毛錢     絕對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