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過年前   我忙出貨 忙到不行時

意外又接了一個蘋果日報的專訪

那天訪問時間非常長

又外出拍照數小時

真可憐攝影師了     我人胖 不好取角度

讓攝影師好為難

因為訪問時間很長   所以明天2/12 蘋果日報 財經版的專訪   可能至少有半版的篇幅吧  (我自己猜的)

我2/8周日也有上 蘋果日報   第二次上報  談消費卷  不知有沒有人看到??

2/8我人在宜蘭  忘了買報紙

這次2/12的蘋果日報財經版報導   訪問比較深入    談的也比較廣泛

所以我才想說  篇幅可能不小

加上那天拍照  拍了好久 好久喔

我站在大馬路上   搔首弄姿

推著手推車  一下子回眸 一下子轉身  一下子彎腰  一下子 故作沉思狀

我這輩子  從來沒有被這樣拍照過  而且還拍了近一小時

路人都覺得很奇怪

攝影師怎麼會找一個又醜又胖的歐巴桑當模特兒

還拍個不停     真是糗爆了

我乖乖照指示動作   攝影師叫我表情要盡量誇張一點  越誇張越好

害我笑得像大嬸婆一樣

我很討厭照相  我會這麼配合  完全是因為想早點收工

可惜 那天還是一直被邊拍 邊訪問  拍到晚上7點  整個累垮

明天就可以看到報導了

不知記者會怎麼寫    好緊張

最緊張的是  醜照又要曝光   尷尬!!

今天2/11 我又接拍了   大愛全記錄

我一直拒訪  但是對方拜託說  只要3小時即可   我心軟又應允

結果從早上拍第三市場  就拍好久  又拍家樂福

回到我家已經中午

下午又補拍天使雲吞製作   +面交  +網拍作業實況

等結束拍攝都4點多了

我惡魔小魚乾  都還沒裝箱宅配出去

   要寄出的菜刀也都還沒抄住址 跑郵局交寄

整個慌亂成一團   幸好最後有趕上

但是累了一整天的我  此刻看到還有近10個拍賣問答   12封悄悄話  信箱還有一堆信還沒回

整個累趴  又不敢明天再回    我好想念我的床

朋友叫我  時間到  要趕快下班

雲吞做多少 算多少   問題回答多少 算多少

只有一個人 遲早會倒

我不敢不當天回信  感覺永遠下不了班

而這還是在雲吞停工中  我就忙翻

下個月   3月雲吞就要開工了  我皮皮挫啊

這年頭   大家肯給我一份工作做  我很感恩  也很努力

希望我這段時間能趕緊把雲吞好好規劃  把流程搞定    3月能盡快出貨給大家

本來想休半年的話    現在不敢講了   每天看到出貨單 雲吞還沒給人家

我壓力就好大   內心好著急啊

2月雲吞停工   我卻一點也不優哉   沒法休息片刻   事情反而更多更忙  真是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