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去奇摩下訂吸塵器福利品  12/24就收到貨了 好快啊  越看越喜歡

剛收到時  我承認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福利品 (商品有瑕疵 有小刮傷  展示機之類的  廠商削價拋售時 統稱為福利品)

我擔心會有很大的刮傷  或是有我不能接受的瑕疵

但是買都買了  擔心這些也沒用

貪便宜 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剛收到貨  看到有點破破舊舊的外箱  很難不擔心

我一共買兩台  一台自用 一台是emily的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就沒先問emily要選哪一台

我胡亂先拆一台     各憑運氣吧

拆開後很驚喜   幾乎全新  輪子那邊一點點小污漬  隨便擦擦  就跟新的一樣

其他地方也都好新  好新

擦乾淨之後   如果我不講  誰都以為我買的是全新的

其實它也不舊啊    是新品拿去當展示機而已

emily那台也很新  只有把手那邊有標價貼紙的痕跡   稍微擦一下 應該就很乾淨了

所以我跟emily  都覺得賺到了!  機器真的很新   好棒 !!

我沒臭蓋吧   看起來是不是像全新品呢 ?   完全看不出哪有缺點

我試吸了一下  粉有力呢   開心 開心

今年我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台吸塵器啦

跟我之前那台 同廠牌舊型的吸塵器比起來

這台造型美多了  也比較輕  集塵盒是我最喜歡的透明機種

扁扁吸頭跟主體接合處   舊型的會卡垃圾   新型的接合處 管徑很寬  不容易卡垃圾

要換隙縫頭  也比舊型好換

總而言之  滿意度達98分   電線再長一點就100分了


12/24 幼稚園有辦活動

我幫刁蠻公主作了簡單聖誕造型

因為我太累了  連三天幾乎都沒甚麼睡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兩團雲吞團購  到貨日撞期

一直協調不開  我急死了   無計可施  只好日夜趕貨  希望兩團都能如期交貨

我壓力好大!!

刁蠻公主的聖誕造型  我就隨便弄啦


  一大早  我清晨4點才睡(凌晨處理電腦上的網拍  回信到好晚)  早上7點起來  8點作雲吞  作到晚上

早上刁蠻公主  哈欠連天  我眼睛是酸澀到睜不開

衣服沒給她穿反就不錯了   造型過得去就好了  我一心只想交差了事


紅背心  配寬寬寬..寬到不行的紅短褲  是大女兒小時候的童裝

因為短褲太寬 好醜    這套厚絨布童裝 姊姊幾乎沒穿 就留給妹妹

經過快10年的童裝  看起來好古板過時喔

所以這套衣服 應該就只亮相這一次而已

總算有機會穿了!!! 唉  還是很浪費 

我生第一胎時  比較不會買小孩子衣服  常常亂買  第2胎眼光才稍微進步了

刁蠻公主說我的眼睛紅通通

她自己還不是一臉睡相    誰也別笑誰

 

12/25了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之前我寫過2篇關於聖誕禮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104

有一篇比較殘忍啦  我無意中  讓大女兒得知 世界上 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回事 讓她好傷心呢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158

今年聖誕節   大女兒問我  她還有禮物嗎

我說  你知道真相了   沒有聖誕老公公   當然禮物就沒了 

傍晚  大女兒放學回來跟我說  媽咪我沒有聖誕禮物  但是妹妹總有吧

 對厚   慘了  慘了   我顧著趕雲吞 忘記給刁蠻公主準備聖誕禮物了

糟了    玩具批發店  傍晚6點就要關了   看看時鐘   天啊  5點33分了

只好騎上機車快衝

出門前還神秘兮兮問刁蠻公主說

林儂儂   你想要聖誕老公公  送你甚麼禮物啊

刁蠻公主說  拼圖..但是有附娃娃那種

我好疑惑     那是甚麼東西啊   哪一種娃娃

刁蠻公主說  就那種娃娃啊

唉  有說等於沒說  我出門快來不及了

只好問   是 不可思議公主嗎?     珍珠美人魚?    還是飛天小女警 ??

我好急喔  玩具店都快關門了說

刁蠻公主說   你不要問了  你知道也沒用啦   反正聖誕老公公一定會知道!

 

哇~~~    我被考倒了 !!!(應該全世界  只有我知道 最有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