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讓我哀嚎一下  我昨晚11/4不小心騎車摔車了 

 撞到胸骨  痛到不行  其他都是皮肉傷  無大礙  萬幸

胸最痛   說話很痛  呼吸很痛    咳一下    也痛痛痛

現在11/5要早起去趕通告

全身不適 還要帶一拖拉庫的東西北上

先坐車到台中火車站   搭火車到新烏日

到新烏日站  換高鐵  到台北火車站

到台北換搭捷運    到南港昆陽站

到昆陽再搭計程車到電視台

我帶了  好幾罐惡魔小魚乾 重死了

還有一堆刀具

一個冷凍大包包     帶冷凍雲吞   冷凍高湯   調味料 蔬菜..........

我的媽啊  大包 小包  要怎麼扛過一個又一個的月台

想到還要回程  我就腿軟

我車禍  胸痛  腳痛 ...  全身都艱苦

老天爺啊~~~~

 

 

我現在要去趕車    回來再報告錄影實況

我怎麼那麼衰

上次民視童盟會  我整個感冒 喉嚨燒聲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427

這次又出車禍

哇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