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嗎?  今年萬聖節   刁蠻公主的造型是扮甚麼嗎?(拍照姿勢 不錯吧!)

10/31萬聖節    去年刁蠻公主變裝為小魔女  得到造型大獎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6138

今年我雲吞還是一樣忙  但是不想  像去年那麼花心力了

去年光是製作 那頂黑色 尖尖的魔女帽 就做到快天亮  帽沿還縫上鈴鐺呢

以下是帽子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hoto?pid=6178

 

今年  我時間還是不夠用  一心想偷懶 

雲吞包完都半夜了 才趕工弄衣服   半夜2點好不容易萬聖節衣服弄完   眼睛快睜不開   還上網發文    頒發惡魔小魚乾創意食譜賽大獎   文章發完  天剛好亮了   整夜忙碌不堪   怎麼會有這麼忙的家庭主婦 ?

  想說既然天亮了  就泡杯茶  開始改錯字   (有花瘋了)


哇~~~好多機絲頭仔

重點是 都不花錢啦   摳門媽咪  哪可能只為了一天阿凸仔的節日  就花大錢治裝呢  只穿一天的衣服  不值得買

萬聖節 有好多商店賣 吸血鬼服  骷髏服  蝙蝠裝   仙子服  公主服.....

我絕對不會買啦  一來浪費錢  二來沒創意

左下角的醫療用品  是我託開診所的朋友   幫我拿來

有空針   玻璃注射藥瓶  胰島素空針 紗布......等等

口罩跟綠色不織布手術帽是我自備

我很難啟齒  我的綠色手術帽是哪來的?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刁蠻公主手術房寫真全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0660

是的   上次刁蠻公主中耳炎開刀   手術帽就是這樣來的

不丟女王  果然不是幹假的(推薦 13928爆笑文   不丟女王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66)

朋友阿真聽到  下巴差點掉下來

說我神經病   這種手術房 用後即棄的不織布用品  我居然還留著

難道是早有預知  要作萬聖節造型用?

哪有可能啦!!

刁蠻公主中耳炎開刀離萬聖節   有好幾個月   我每天忙得團團轉   今天忙完  還記得明後天要幹嘛  就很不錯了

哪還會記得萬聖節甚麼的  這麼冷門的節  10月底 有人提  我才會知道

沒人講的話   我還不知道是哪一天哩

一切都是因為摳啦

還堪用 就留用   當初是想當作外出旅遊浴帽備品  用後即棄

就像紙褲一樣   方便就好

萬萬沒想到  這頂手術帽   居然大大的有用  變成萬聖節變裝造型大賽

最有力的造型配件

真是世事難料啊!!

但是 素素的綠色帽子   不好看耶

愛美的刁蠻公主說  戴這個  好醜  她不要

的確難看  媽咪也不喜歡

可是我不氣餒   我想辦法在帽子上做變化

好友阿真 女紅功夫一級棒   她剛好來我家   請阿真幫我改造一下手術帽吧

我把我平日蒐集的 亮片  小珠珠  飾品  ...通通搬出來   幫帽子改漂漂

拜託   拜託

請大家仔細看一下 手術帽

不但有亮片 有珠珠   還繞了一串小珍珠項鍊在上面

邊上還縫了一對  刁蠻公主最愛的小草莓

紅豔豔的  是不是很可愛呢   阿真果然厲害  拼布高手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我跟阿真    故意搶著戴這頂很特別的手術帽

果然  刁蠻公主就說    那是我的喔   我的帽子真漂亮

(亮片 珠珠 鈕扣  我平常就有蒐集的習慣   書局跟手工藝品店很多  一包10元  有看到喜歡的  忍不住就買 

小朋友做勞作  很好用   美麗的小繡片  拿來裝飾衣服或遮衣服頑漬   改造...等 都相當實用   毛線小草莓  是我從要丟掉的舊毛衣上面  一一剪下來的   遇到要丟的舊衣服   上面若有漂亮的鈕扣  我也會剪下來     )

修補衣服撇步   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衣服破了 有汙漬   拉鍊壞了  攏免驚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6738





這件綠到很徹底的洋裝  是鄰居送給我的恩典牌  不花一毛錢

鄰居妹妹比刁蠻公主小一歲     長得卻比刁蠻姐姐高

所以是迷你的姐姐   撿妹妹的衣服穿    真是糟糕啊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3202&prev=3408&l=f&fid=10

(以上有鄰居妹妹跟刁蠻公主的泳裝照   文章題目是 惡質啊 夾心餅乾   看了會升火100度喔)

這件綠洋裝   我今年夏天一拿到  就覺得顏色好像是開刀房制服的顏色

這次萬聖節  要作造型    我第一個想到的衣服就是這件綠洋裝

這是一切idea的源頭

嫌衣服太素  太boring   我想加點趣味性

剛好 準備了一堆紗布 空針...正愁沒處去

好吧   好吧  隨興亂縫上去好了

裙擺左邊   點綴的紗布  本來想增加一點萬聖節恐怖氣氛    染點紅色上去

血跡斑斑  哇~~~噁

最後我用亮片在紗布上作裝飾   感覺可愛多了

右邊裙擺上的 橘色糖尿病胰島素專用空針  是醫院最小號  造型最可愛的空針

我不知道要放哪  就乾脆用膠布黏在裙襬右邊

到了學校  好多小朋友  都問 刁蠻公主  那兩支空針  是真的 ?   還是假的?

更多小朋友 不敢看空針  都喊著打針怕怕

班上一個小男生 更誇張  看到刁蠻公主身上有針  嚇到!    一碰到就彈開

哈哈  真好 真好  萬聖節造型 本來就是要嚇人才好   

 


刁蠻公主脖子上的項鍊  掛了一串針劑藥瓶

我特地要朋友找最小 最可愛的藥瓶

圓圓的瓶子  要固定在衣服上有困難

我靈機一動  乾脆把藥瓶串成項鍊   感覺很特別   加點趣


刁蠻公主的胸前  我還特地製作了 識別證

本來我想用電腦打好醫院的格式  有醫院名稱 科室別   職稱... 加上刁蠻公主的大頭照   模擬起來 一定很逼真

可惜我家印表機壞了   美中不足  殘念!


臉上彩妝方面   紋身貼紙    只用了綠色愛心  點綴在眉心   淡淡的湖水綠眼影 加珠光

耳朵 有綠色 愛心形狀的耳環貼紙作搭配

髮型  當然是梳包頭啊

開刀房的護士   髮型要幹練  當然就要整個挽起來

我先綁馬尾  然後編成辮子   往髮髻處 纏繞作固定

乾淨  清爽 俐落   這是髮型重點


梳好包頭   就戴上手術帽   跟口罩  一身都是綠油油

可以進開刀房  刷手 準備協助醫師 開腸剖肚了!!

也可以當外科女醫師造型吧    萬聖節  我作女屠夫造型  血腥恐怖喔

我把醫師形容成屠夫    大不敬!


我覺得還少點甚麼耶

對了   黃色橡膠   手術手套...  我家有一大盒    我在醫療用品店買的

100支   50雙入 約100元    平常就備著  不是拿來"邰ㄤ"啦

是當作清潔打掃時的必須用品

因為手術手套有分尺寸  跟手的密合度高  大掃除時  雙手不怕進水

也不像手扒雞手套 那麼容易破    而且手扒雞又不密合  碰水的工作  完全不適合

所以我愛手術室橡膠手套(未消毒型)   打掃用後   油膩膩 髒兮兮  馬上就可以丟了     超方便

但是 刁蠻公主的手太小   沒辦法戴  我沒那麼厲害  連手套都可以改小  所以..算了


開刀房護士穿護士鞋    或是白色開刀房專用拖鞋  還有綠色塑膠拖鞋

我家有很小雙的 小朋友的綠色拖鞋耶   可以用

可是  不適合上學   改穿白色皮鞋好了

小細節  別太龜毛講究   能作到這程度  已經超過我之前的預想範圍了

整個穿戴起來  是不是 很像開刀房護士了呢 我還將帽子上的草莓   移到明顯處

都沒有花錢買東西喔

全部都是家裡現有的東西  拼拼湊湊  加上朋友診所  贊助醫療用品

省錢又好玩

比買現成的 更有成就感

媽咪 把刁蠻公主 當作洋娃娃來玩

幫洋娃娃 作衣服   變裝換造型...  效果真好

萬聖節  也挺有意思的嘛

我做得很高興

女生玩洋娃娃   永遠玩不膩啊

 




承讓 承讓

一不小心  刁蠻公主的萬聖節變裝造型大賽  又連莊了啦

今年又拿到造型大獎   哇哈哈

媽咪玩得好開心  刁蠻公主還有獎品可以抱回家

萬聖節真快樂

好玩 好玩 

博得大家肯定    13928好有成就感喔

本來今年   很偷懶了說   花不到去年一半時間  超簡單

沒想到得獎  只想說能交差就好  這次又拿獎   太開心

這個獎  沒有想像中好拿

聽說今年強敵超級多  有媽咪比我更投入100倍

聽刁蠻公主說   跟她一起獲獎的男生  作的造型 難度很高

是作皮克斯電影中最夯的打掃機器人瓦力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343

哇哇哇  難度超級高

這個男同學  長的非常俊俏   是個金髮的混血兒喔

這個美國爸爸  也太拼了吧  勇於挑戰  真令人欣賞

還有同學作7-11 open將  裝扮  頭上戴了彩虹帽

可惜敗在瓦力跟開刀房俏護士 手下   真是太可惜了

強中自有強中手    可見競爭之激烈

我不知道會這麼精彩

不然  我真的很想 帶著相機  去幼稚園  用力的的拍照   上傳給格友們分享

明年  刁蠻公主 就要上小學了

萬聖節扮裝的回憶  可能就此劃下句點   好不捨啊

媽咪還沒玩夠  明年想要再繼續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