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風 清爽藍格子上衣  一件60元 購自第三市場B44攤  周日擺攤

今天本篇文章所PO之衣服  幾乎都是在第三市場購得  而且都是13928之前介紹過的攤位

詳細攤號參考    請見  第三市場必逛攤位導覽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5851

這件衣服  刁蠻公主穿起來很可愛喔    下面有她穿上後的照片

現場還有紅格子款式   都很可愛

    這幾天天氣越來越涼  我才驚覺  今年新添的夏裝 我都還沒來個紙上秀呢

尤其是今年夏天   13928為了跑電視通告  添了好多華服(我只穿100元的衣服   超過100元的  不管是290 390 元 ...  對摳門主婦來說   都算華服啦  哈哈) 衣服都走亮晶晶華麗風   比較閃   針織料子也正式許多  感覺很大氣  本來想一起秀

  但是貴的衣服  不用介紹啦   只要不怕花錢   到處都有賣   便宜好看的衣服比較難找


銀色閃亮拖鞋一雙50元  購自第三市場A35攤

這攤一定要早點去搶啦  下午去就沒啥好貨可挑了

這雙鞋的妙處  照片上看不出來   就是鞋子上鑲的水鑽  亮晶晶  有夠閃的

穿在腳上  很吸引人目光   很時髦的款式   一點都看不出來   只要一個50元銅板就可買到

而且  顏色出乎意料的好搭  

我的足背很高很高  超難買鞋  這雙拖鞋   鞋帶寬鬆  

我當場試穿  出乎意料的合腳  讓我喜出望外  不把它買回家    怎麼可以


純棉可愛睡衣  75元/件     兩件150元 購自建國市場

這攤專賣內睡衣 不定期會來  我去的時候  剛好老闆快收攤了   意外給我這個好價錢

大公主穿粉紅色  我穿粉藍色   咱們來個睡衣母女裝

誰說中年歐巴桑   不准穿這麼可愛的貓咪睡衣

我只在家穿   不行喔

這2件雖然便宜 但是有點小後悔啦  領口好大  討厭 !!

好吧  就只有睡覺時穿     裝裝可愛   領口大就大  沒人看  反正一件才75元

隨便啦


這件上衣 100元 購自建國市場  秀太多次了  人家愛死肩上的彩色刺繡火車了  小男生更愛

綠色褲子是恩典牌

刁蠻公主很怕熱  央求媽咪一定要記得給她買短褲

季末出清  這兩件一共150元  原價一件100元

粉紅 黑色   顏色都很好搭啦  尤其是金線刺繡圖案   更是美美美!!

小女生穿起來 好活潑   真古錐


一件50元  購自第三市場 我最愛的B 53攤

這件上衣質料好棒喔  我愛死了   白色好搭  穿起來又涼

這攤老闆   每天幾乎都有來擺攤   每天都會拿幾款衣服作犧牲打

一件只要50元  吸引客人上門

原價100元的好貨   下午去就沒了喔

羅馬風別緻上衣一件50元   一樣購自第三市場B53攤

這件童裝 剪裁非常非常特別  四方蕾絲領口  加上飄飄袖

整個風格好浪漫   刁蠻公主穿起來 氣質很特殊  我還特地請她穿上拍照

因為有些衣服要看穿上去的效果才知道

可惜 我剛剛一直找不到刁蠻公主穿上這件美麗上衣的相片   

結論 :早早去B53攤報到  絕對有便宜好康讓你撿!!!

一件100元  純棉碎花洋裝  購自第三市場 

美醜不知  我是碎花狂  看到小碎花 眼睛就離不開  真糟糕

墨綠色   休閒純棉及膝短褲  一件100元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買給我自己

夏天穿這種純棉及膝短褲  超舒服的啦  我愛它的合身剪裁設計

 看起來會瘦一點點

更愛它一堆帥氣的釘釦

一件一般可能要290 390元   我只花100元就買到  好高興


咖啡色五分褲  一件100元   跟上面那件綠色5分短褲   同款不同色  一樣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我先買了這件咖啡色5分褲  發現好好穿  超合身的

咖啡色 看起來   挺有質感    很典雅

二話不說  第2天趕緊再衝過去  不但買了綠色款  還幫我在台北的娘  買了好幾件褲子

100元  純棉舒適好穿又好有型  不多買幾件  我受不了

我娘穿了也很滿意  經過我掃貨之後沒兩天 就售罄  

因為100元的漂亮褲子 人人愛啊

下手不快  狠   準     馬上就買不到了呢


吊帶短褲 一件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D82攤

這件褲子很俏皮  我特地買給上國中的大公主穿

她老是穿牛仔長褲  大熱天的  熱死人了

通常100元的褲子  都是鬆緊帶的  我不要  我喜歡這種有設計感的

不是鬆緊帶的褲子  要找到100元/件  越來越難了啦

物價上漲之後  撿便宜的難度不斷上升

服裝店老闆說  運費都漲了啦   衣服賣100元   不敷成本

聽了真傷心 



下半身白色緊身蕾絲邊7分褲  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B53攤

如果是米色  會更搭    13928很愛基本款的服飾



我很喜歡幫刁蠻公主打扮 很像玩芭比娃娃  樂此不疲

但是她衣服太多了   人又長不高  2年前的衣服都可以續穿

所以逛街看到很可愛的女童裝  我都要努力忍耐  忍 忍忍 不買 不買   不買....

可是一遇到美美的50元童裝  我就破功了

今年夏天  我發誓  我真的只添購這幾件50元新童裝而已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不多買了

一個夏天下來  刁蠻公主一整季的置裝費  控制在五百多元以內打發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省了

 


上面PO過的皇冠黑色短褲  75元  配50元上衣  + 黑白點點頭飾10元

 全身上下   只花135元    好穿又可愛

一百出頭就搞定  真開心    顏色又百搭

100元童裝   加頭上可愛髮飾  一副10元  拖鞋是恩典牌

刁蠻公主的髮飾很多   限定10元以內  要能換鬆緊帶  又要很可愛  我才會下手

不然  永遠買不完啦 

今年夏天 我很節制  因為太忙   很少去逛街

寫到這才想到  上周日趁颱風不大  我幫大公主去第三市場 採購了幾件100元上衣    帽T...加牛仔褲  涼鞋  每件通通100元  都非常可愛  忘記一起PO上來

最近夏裝都在大出清  價格都很便宜  所以忍不住抓大公主去掃貨

3件上衣  牛仔褲子+牛仔短褲+涼鞋  買下來   竟然幾百元就打發  好爽!!!

每次帶1000元去第三市場  一直買買買...  手上提了一大袋

結果1000元 每次都花不完啊~~~~ 哈哈哈

 

P.S

今天星期假日10/5 託EMILY的福 

她主辦了一趟馬武督  綠光森林+內灣老街之旅

浩浩蕩蕩有2大車遊覽車呢

秋高氣爽   涼涼的  很舒服       只有回程時下一點點小雨

我跟大小公主 都玩得非常盡興

綠光森林的風景一流     森林裡的芬多精  洗滌了都市人身心靈的疲憊  

  林木蓊蓊鬱鬱   瀑布流水潺潺

讓人忘了煩憂   強烈建議大家去走走喔

偶像劇裡的場景  景色如圖畫  真的很優美

照片跟遊記  容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