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跟emily在9月份接受career雜誌專訪

不到半個月  雜誌這幾天已經熱騰騰出爐了

以下網址  可以先睹為快

http://blog.career.com.tw/managing/default_content.aspx?na_id=552&na_toolid=405

 

 

前幾天10/1  我又接受TVBS 食尚玩家雜誌的專訪

記者跟我聊的是團購美食

想也知道   13928一聊起天使雲吞  就沒完沒了啊

出刊日未定

等報導出來 再通知大家囉!

哇! 又快天亮了    雲吞剛剛才包完    趕快睡覺去

......................................................................

 

10/2我沒看新聞   10/3清晨4點去睡

10/3一大早   8點買了蘋果日報  看到韓國明星 崔真實上吊身亡的消息  震驚不已

我因為韓劇 玫瑰人生   而認識她  演技很不錯

才知道她跟玫瑰人生的女主角一樣  戲如人生

遭受家暴而離婚

如今崔真實也跟玫瑰人生中的女主角結局一樣   死了

讓人不勝唏噓

最近我每天都瘋狂追著 東森台的韓劇  " 好女人  壞女人"  看

劇情衝突性很強   蠻好看的 

我常常一邊手包雲吞  一邊用耳朵聽電視

崔真實演的好女人    演技也是絲絲入扣

我晚上才看完崔真實演世英 這個好女人

早上就看到她的噩耗   一時好難接受啊

戲裡面  世英飽受老公外遇之苦 整個人  憔悴不成人形   的確很符合劇中女主角的形象  但是她實在太單薄了啊   瘦到好像風一吹就倒  氣色也差

上上周剛好看到她上韓國綜藝節目

節目設計整她  找一個冒牌部長 跟她談事情

過程中 部長不斷打哈欠  還打起瞌睡

崔真實都沒生氣  還要大家不要驚擾部長  離去時還主動關了燈  說要讓部長好好休息

  她從頭到尾一派和氣   帶著淺淺的笑容   是個很容易被人喜愛的溫柔女生

當時有人問她  怎麼這麼瘦

她患有憂鬱症  當然不方便說

她說她也很想吃胖 但是越煩惱  又越是瘦  不知怎麼辦

她一定是個很壓抑的女人吧  活得好辛苦   離婚後 一個人要帶兩個孩子

最近又被流言中傷

她一定很累了  才會一時想不開

 

今後    我每天還是會按時收看  東森32台    好女人 壞女人

而且非看到結局不可

之前 我常常為世英打抱不平   憤憤不已

從今天以後我再看   就多了一份哀傷

我再也看不到崔真實演出新的作品了   悵然~~~

 

P.S.

有人也在看好女人  壞女人 嗎

歡迎分享  討論一下劇情

我的心得是  瑞晶太貪心了   誠如素英所說 最可憐的人是瑞晶  身邊有這麼好的人     卻不知珍惜

瑞晶如果能好好把握   已經擁有且垂手可得的幸福    一切都會不一樣

可惜她身陷其中   完全看不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