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補充

此家漢堡店已轉讓  不存在囉

弘爺漢堡   太平市樹德一街75號(近振福路口)  照片是香雞堡

 弘爺漢堡有很多連鎖店  詭異的是  各家味道都不盡相同  可見標準化並沒有作的很好

有的弘爺漢堡   不僅餐點不好吃 連飲料都喝不下去

我介紹的這家弘爺漢堡   水準就好多了   每種口味的漢堡都不錯吃   家人都很捧場

弘爺的價位不算低  一個漢堡都要30 ~45元  對我來說 有點小貴

但是 比起麥*勞  價位就很實惠了

論分量  論個頭   論口味  論材料  ... 樣樣都勝出

麥**速食店很貴  一直限制孩子前往   小氣媽媽  心裡也會過意不去

偶而  小孩子也會想吃吃漢堡啊   連大人都會

那就去弘爺   一個大大的香雞漢堡  分量超滿足

 


大女兒愛吃弘爺的煎餃跟義大利麵   假日起的晚   就通通都點來吃吧   吃飽一點喔  媽媽連午餐都想一併解決  哈哈哈

只是這樣點下來  絕對破3位數   義大利麵一碗45元   不便宜啊  幸好分量蠻多的

 價位方面      自從物價上漲後   訂價  就算不能接受  也沒辦法

  大家都這樣賣    嫌貴  就都不要吃了

我打的算盤是   分量充足    一餐抵2餐   划算!  

 

 


  這家弘爺    漢堡生菜給不少    菜絲都很鮮脆  荷包蛋也不會太老

香雞排還蠻香的   主要是醬料調的還不錯  整體口味就很平衡

這就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再來就是服務態度  2位掌櫃小姐服務都很親切   從店裡雜誌看過我  還看到我上電視    讓我去買漢堡時  有點害羞呢

   現在老闆已經知道13928是誰了     哇   真歹勢! 

   



燻雞堡    35元 購自十甲市場  (鐵路旁東光路上  與十甲路交叉口)

 這家早餐店 沒有店名  是市場裡的一個小攤子

面對  鐵路東光路 入口的 第一排  很容易發現

生意非常好   大概10點多 就賣完收攤了

他的燻雞堡  醬料稍甜  但是味道卻非常好

我老公 跟大公主心中的第一名

我則非常偏愛他的韭菜盒子  13元/個     餡料有蛋 冬粉 韭菜  蝦米

咬下去 就是香啦  不會過鹹  淡淡的調味  吃得出蔬菜的甘甜

而且絕對不油喔   不用怕

我一陣子沒吃到  就會想念的不得了

可惜韭菜盒子常常比燻雞堡還快賣完    可見韭菜盒子的粉絲一定不少

晚點去  絕對撲空

攤子還有賣高麗菜 豬肉煎包    不建議點    豬肉腥氣重了點    我不敢吃

這家早餐攤子的正後方 就是賣豆腐的

也是早上10點多就收攤   生意好到不行  

是 EMILY最愛的豆腐店

豆腐超便宜  2塊豆腐10元   一大袋4.5千CC濃濃濃的豆漿 只要15元

都非常新鮮  無任何防腐劑   買個2天   忘記煮  就壞了

豆漿大概8點多就售完  我從來就買不到  都靠好心的EMILY幫我早早去搶購

 


楓康超市前的紅豆餅小攤  一個6元   買10送一

每天下午2.3點賣到黃昏5.6點

口味有 奶油 紅豆 地瓜 高麗菜 芋頭.....

餡料超級飽滿  咬下去每一口都是餡料

推薦原因  皮薄餡多  不甜不膩   老闆娘服務又親切

我愛吃紅豆的 甜度不高 不容易膩  小朋友比較喜歡甜一點的奶油口味

地瓜口味普通 

唯一小遺憾是皮不夠脆  所以一定要趁熱吃  放涼了 皮軟掉  就不好吃了

雖然外皮不夠完美  但是老闆娘不惜重本下料的精神  還是博得不少顧客的青睞

一個才6元  餡料給這麼多  誠意十足

下午孩子剛放學  肚子餓     我有時就會繞過去 買幾個熱熱的紅豆餅  奶油餅

給孩子解解饞  墊墊晚餐前的肚子

一人吃2個  買4個才花24元  便宜又滿

 

這就是傳說中的出名的團購美食~~高雄巴特里奶油餐包 

一個5元 ( 不含運費)   超便宜


餐包上方是天使蛋糕   一盒約120元  一個約10元  也是便宜  外面是軟綿蛋糕體

裡面是白色鮮奶油   很甜膩   幸好每一個都非常小  一口就解決

要幹掉這一盒 就比較不困難  只是我家小孩嫌太甜 都不肯吃


餐包 標榜會爆漿  但是也不一定  我女兒吃到的左上角第一顆  有爆漿

我吃左邊第2顆   因為餡料不夠  就爆不出來

內餡是奶油喔 像乳瑪琳那種奶油  黃色的油  很油的油

甜度比天使蛋糕好一些 不那麼甜死人

但是油到你不太敢吃

完全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

我家只剩刁蠻公主賞臉

吃第一顆 真的很香  好吃!  但是要伸手拿第2顆    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大公主說肥死了  媽咪不要再拿這出來了啦

會膩是真的

但是如果只是淺嘗1.2顆 配茶點 應該OK

注意喔  這冷藏貨運送來的餐包

不能烤喔    只能用悶的

把烤箱預熱5分鐘關掉

然後將餐包放進去  利用餘熱來悶熱餐包即可

我第一次不知道   還烤焦了     真是笨蛋一個

後來才仔細看說明書

奶油餐包的好處是  可以冷凍囤貨起來   隨時給小孩解飢專用!

吃一次 就要停很久不敢買  很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