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石園

電話

04-22705188  
地址 台中縣 太平市 東汴里山田路67巷26號  

中時旅遊網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Travel/travel-list/0,4232,11051701+112008081700177,00.html

台中旅遊網

http://taichung.emm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2443

大台中旅遊網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33454

  照片一說明   這條張著血盆大口的魚 是福石園池子裡面養的

好恐怖喔  遊客拿飼料一接近  這些餓鬼魚  就會一擁而上  張著大嘴討食

把小朋友嚇的驚叫連連 

刁蠻公主跟友人的小孩  有點害怕的站在池邊   看著這些長相有點兇惡的大魚怪  



這個小木屋 很特別喔  是蓋在樹上的樹屋  上下的方式 是用溜滑梯來做通行  很好玩

小朋友就醬上上下下 溜著玩

老公說  以前小時候在鄉下  每棵大樹  他們都會拿木板去亂釘  自己蓋樹屋 作城堡

大公主說  有嗎   金瓜石奶奶家附近  大樹很多  卻沒看見半間樹屋  爸爸吹牛

老公說  笨蛋   幾十年前 小孩子拿木板亂蓋的的樹屋   早就被颱風吹光光了啦


這是福石園的荷花池

再往前走一些  有一條小溪流  因為是冷泉水小溪  水質夠清澈  所以溪邊長滿了 香香的野薑花  到9月底前  園區晚間還有開放賞螢火蟲的活動  可去電洽詢看看

溪裡還有小魚  可以跟園主租小撈魚網  一個30元

魚都很小隻 像蝌蚪那麼~那麼~小   也沒甚麼好撈的

省錢主婦當然不會花這個錢

我叫小孩子 排排站  看別人撈就好  (這媽咪真是摳!)


 

小氣媽媽不肯租撈魚網  那...就照相吧  到此一遊

小池子裡有大魚 也有鴨子喔  孩子正忙子拿飼料  丟到池裡  餵鴨子

  鴨子不怕人  還會上岸追人跑    這些城市小孩都很孬  看到活生生的鴨子追來  竟然嚇得拔腿就跑

大人趕緊大喊  不要跑  不要怕啦  這些鴨子又不會咬人

你們再跑 一定會跌到水池裡面去  路很窄  很危險ㄋㄟ

唉!難得花門票  大人70元  小孩30元   讓你們看鴨子  你們只會躲  真沒用

13928小時候的遭遇才恐怖咧

以前我家隔壁住的是 老歌星 劉福助的媽媽+劉福助的弟弟全家

劉阿伯的弟弟  非常喜歡養動物搞得家裡後院   跟動物園沒兩樣

養了賽鴿    雞    鴨     羊...........

還有最最恐怖的火雞

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次在野外解放    白白小屁屁 就對著火雞

火雞遠遠看到我的白嫩嫩小屁屁   就當作目標物

遠遠看到 就直衝過來

我背對著火雞   不知道自己已經身歷險境

依然悠哉的在大自然解放

直到  我聽到 後面一大串搖旗吶喊的聲音

一群火雞   咕嚕嚕  咕嚕嚕    邊吼 邊往我這邊衝

等到我發現聲勢驚人的聲音  從後面漸漸大聲   越來越接近時

匆忙回頭一看

慘了啦   來不及了啦

火雞已經衝來了   我的小屁屁  直接慘遭雞啄

痛死了  我褲子都來不及拉

才3.4歲    一手提著褲子  邊大哭    邊狂奔  逃跑

火雞根本不放過我  一大群在後面窮追不捨~~~~~~~~

 

此後

我的噩夢裡面  就老是有火雞在後面不停追我

那麼小的孩子  不懂怎麼釋放恐懼

之後就不斷在噩夢裡面一直掙扎  

我那次被嚇到很慘    看到火雞   就發抖

直到現在

我都長到這麼大了  這麼老了    我看到火雞還是沒好感

會有點害怕    更多的是厭惡

但是嘉義火雞肉飯  還是照吃啦  哈哈哈

 

 

我媽是偏方迷信大王

我要是被某人嚇到  我媽就會去剪那個人的衣服棉絮  回來燒給我喝

邊喝  我媽媽還會在我耳朵旁邊一直念些收驚的咒語

  被狗嚇到  我媽就堅持去剪狗毛   噁心死  呸  呸  呸 !

給火雞嚇到  我就要被迫喝火雞毛  燒成灰的水    噁~~~ 好想吐

媽媽好不容易剪到火雞毛  會鐵著臉逼我喝  我不喝都不行

我小時候嚇到之後  還會拉肚子  簡直是雙重折磨

我很想問媽媽說   :媽媽   萬一我被青蛙還是烏龜嚇到  青蛙跟烏龜都沒有毛  那要怎麼辦?

萬一是被猴子嚇到呢?  媽媽不就要去抓猴? 

 

不過  我老公說   我該慶幸 我被人嚇到   只要喝衣服棉絮就好

 不用喝甚麼怪怪QQ毛~~~~哇咧  ~~~

 


我沒拍到一大堆魚  一直往上跳  全部都爭先恐後 張開大口的壯觀模樣

有點遺憾

一張張大大的魚嘴   全部冒上來  對著你  這種經驗實在少有





兩旁沒啥護欄 小孩子一慌張  跑跑跑  很可能會跌到深深的池子裡面去

扮鬼臉 擺pose拍張照吧   刁蠻公主的黃色上衣太大了  明年還能穿

右肩上的刺繡火車太漂亮  一件才100元  忍不住也買一件  送給同學的小孩

我不但買上衣 還順便在同一攤買褲子  中間那個小男生穿的湯瑪士小火車 牛仔褲 一件也是100元  小弟弟很喜歡我挑的這套衣服  上衣跟褲子都有漂亮的火車刺繡  小朋友喜歡  穿起來可愛  阿姨也很歡喜

 刁蠻公主下半身的草莓刺繡牛仔褲  上面釘很多亮鑽  亮 晶晶   一件100元  她非常喜歡  吵著天天上學穿

  這怎麼行 ?  刁蠻公主  身高幾乎不動  兩年前的衣服   到現在 還可以照穿不誤  根本不須添購衣服  偏偏 媽咪又受不了誘惑    看到50元的美美童裝  手就癢  ....刁蠻公主的衣櫃都快爆開    上學天天換造型  幾個星期   也不怕會重複(這段實話 寫出來 很丟臉  這主婦該反省囉!)

照片中  刁蠻公主 比最左邊的小妹妹  大一歲  是小姊姊  

但是 體型卻像是人家的妹妹   唉!這麼迷你  永遠長不高  明年是要怎樣上小學啊? 體重才13公斤  連書包都背不動!煩惱死了



回程跑去太平有名的景點  清涼寺玩耍 剛剛的福石園 餐點有點貴  小氣媽咪沒點餐  這會餓了  快點給我啃麵包吧

一下子就吃光  小孩子跑跑跳跳 容易餓  

不像在家裡  要哄刁蠻公主吃飯   好難喔

假日  寺院裡幾乎沒半個人  好清幽

一群小孩肆無忌憚的在廟裡 追追跑跑  玩捉迷藏  大肆喧嘩  擾亂佛門清靜

好怕和尚會拿掃把出來趕人

我們吃完東西就趕緊 偷偷摸摸的跑掉了

其實清涼寺  環境很清幽  在那裏靜靜地休憩一下  還蠻舒服的

但是帶著小孩  就別想吧  快溜! 

 

    福石園裡面有冷泉  沒帶泳裝  刁蠻公主只好上空下去玩水  反正天氣熱 玩玩水 消消暑也好   旁邊有個冷泉小池  水很淺   水溫很冰   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很安全

 樹屋下  有個鞦韆   盪啊盪啊    好涼啊

福石園是上個月2008.08去的  位置接近南投山區  還算涼

那天本來要去久大牧羊場玩的  可是卻吃了閉門羹   牧羊場給人家包場了

為了不讓孩子失望  於是就近轉往附近的景點  福石園玩耍

園區不算大   一下子就逛完了    有點無聊   幸好有冷泉

小孩子啊 只要有玩到水 就很開心   門票總算沒白花!

 

 

  在此  13928想要徵求一下  大家是否有推薦的私房民宿景點

我想就近去 嘉義   台南  高雄  住個民宿  度個小假

不要花東 宜蘭  因為太遠  老爺不許

請大家多多提供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