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小型不鏽鋼三角衣架  6個50元(其實是普通正常尺寸衣架)  下:中型三角衣架  5個50元(比普通稍寬  適合掛大尺寸XL  L衣物 不易滑落)  菜市場不定期攤位購得  真便宜!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5851

以上網址  是13928曾經推薦過  超級無敵好用的不銹鋼三角大衣架

店家也狂賣到笑呵呵

用過之後   我發現  便宜雖便宜  還真的不會生鏽耶

由於我是超級懶主婦

我家三樓     半露天的曬衣場   曬衣竿上  我永遠都把衣架掛在那

我收衣服 是不收衣架的   直接把衣服拔下來  衣架就永遠原封不動的掛著

我明明知道   塑膠衣架 老是掛在室外這樣風吹日曬   衣架鐵絲外覆的塑膠皮很快就會龜裂  損壞

但是我就是懶得把衣架收進來

要我收衣服 還要順便收衣架 

那就意味著  我收衣服時   要把衣服連著衣架收下來

等到我要摺衣服的時候   衣服不就要一件件的從衣架上拔下來??

然後再將空衣架一一收好 放回三樓去

這樣的程序  我娘家老媽已經作了好幾十年

我完全不想見賢思齊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啦

   要收衣服    就收衣服就好了啊     收衣架幹嘛??

如果連衣架也收下來  等等還要收集起來   再放回三樓 

等要晾衣服的時候    還要辛苦的去把一疊衣架拿出來用

煩死了

我連衣服都懶得洗  一週只洗2次  不超過三次

不要每天洗衣服  就不用每天晾衣服  收衣服  摺衣服.....

叫我為了衣架這樣樓上樓下跑  我才不願意

收衣服時  直接把衣服從衣架上剝下來  

空衣架就會永遠乖乖的待在曬衣竿上  等著我下次洗完衣服時來使用

多麼輕鬆方便啊   哈哈哈

真搞不懂我老媽  為什麼老是要把一件簡單的事情  搞到那麼複雜咧?

不過   這種懶人的作法  唯一傷害就是  我家的衣架耗損率比人家高

衣架都不是被我用到壞  都是被太陽曬到壞掉   塑膠皮都剝落  無法使用

關於這點    我總是會替自己找理由

與其怕曬壞 每天收衣架收得半死  還不如花錢定期更新

因偷懶而花錢的理由是   我省下的時間就是金錢啊  有何不可

多麼光明正大的理由啊

   但是 這也只是自我安慰的託詞罷了

看到曬衣架上  一堆即將報廢的塑膠衣架  摳鬼+懶鬼  還是會良心不安的心痛

  但是這種道德與良心的譴責  不斷交相折磨的日子

都將終結   !!

 

   因為我買到了價廉物美的不鏽鋼衣架( 照片一  上面擺的說是"小型不鏽鋼衣架"    其實是正常尺寸 ,  照片下方5入的中型衣架 ,  稍寬一點點  ,適合掛我們這種胖子的大上衣及大褲子)

  一個才10元的不銹鋼衣架  材質感覺很勇  很耐   有凍頭(建國市場  一個不常來的臨時攤位購得  我第一次看見此攤商  不知他定期出沒的時間點?)

如果一個不鏽鋼衣架可以用幾十年的話  我豈不是賺到了?

而且鋼管夠粗  不怕掛重衣   久而久之  會變形

不鏽鋼  如果真的永遠不生鏽   我買一次  就可以用一輩子的話

一支不銹鋼衣架    不就抵好幾十支  塑膠衣架 ?

一支才10元   歐!!!  卯死啦   哈哈哈

以後我可以光明正大 任我家衣架在室外風吹日曬啦

這種小的不鏽鋼衣架  到底耐不耐操  我也不清楚?

倒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不鏽鋼三角超大衣架   可曬床單 大浴巾  都非常好用

   用超過半年了    天天放室外  風吹日曬雨淋

到現在還是光亮如新ㄋㄟ    讚啦   哈哈哈

希望小的不鏽鋼衣架  也要跟老大哥看齊喔!

 

 

 

 


這是我最近買的神奇鍋蓋

第4台說要990元  我用4折買到  自覺賺到大便宜

使用說明影片 :

http://tw.youtube.com/watch?v=w7ijnBIB5VI&feature=email

不建議買啦  花好幾百元 只為買一個鍋蓋  想起來 還是怪怪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那個防燙把手  雖然這個把手太大  害我無法將這個鍋蓋收納到我的鍋蓋架上   不過幸好這個把手  可以立起來   將鍋蓋放在流理台上站著

   我會買的理由喔   1.優惠價格太吸引人     2鍋蓋適用各尺寸鍋具  我家湯鍋原本的金屬鍋蓋  太燙手  好難拿   3.鍋蓋上有循環氣孔   可以當快鍋蓋來用   食物沸騰較快   節能省瓦斯

 現在想想   雖是高科技產品  但是價格還是不夠親民啊!

   


瓦斯節能網  一個80元 網購

網友剛好有多買    我就好奇  跟她買一個來試試

聽說用了可以很省瓦斯 很省錢

聽到省錢兩個字  我就凍未條

這瓦斯節能網   說是可以集中火力  讓瓦斯完全燃燒   降低有毒氣體

我套在瓦斯爐嘴之後

嚇了一大跳

整個鐵絲被燒到好紅 好紅    好像快失火了

看起來超恐怖的

EMILY一直問我  使用後  瓦斯爐火力有沒有真的變大   到底好不好用

她也好想買一個

哇~~~我不知道啦   整個火 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原本瓦斯爐的藍色火  通通看不清楚  變成一團紅

我家的鍋具  都是會快速滾沸的好鍋

所以   我煮東西都很快滾

加上這個節能網之後  幫助有限

我前幾天  要清瓦斯爐的時候   把這節能網 先拆掉  放在一旁

隔天想要再裝回去時  我的媽啊   網子外圍一整圈的白色塗漆 開始不斷斑駁脫落  看起來真可怕

裝上去  紅紅的火 也是可怕

使用心得只有兩個字~~~  可怕~~~~~

以後不敢亂嚐試了

 

 

真抱歉!   我本來希望多發掘一些好用又便宜的產品  介紹給大家

但是除了不銹鋼衣架之外   其它兩樣好像都踢到鐵板   失敗了耶

 

最近吃運也差   連吃多家餐廳   不但貴又難吃    拍了照  始終沒勇氣PO上來

省錢主婦的不省錢行為   是否該開個新的文章分類??

主題是  : 13928的討債人生 (討債  請用台語念   是"浪費"的意思啦   不是甚麼討債集團之類   我家那2個女兒  勉強算是討債集團之一   栽培她們  花的錢   我看都可以在鄉下蓋棟別墅了 ! )

 

 

P.S

9/7今天明明是假日 我雲吞還是自動加班  包到現在  (包完快累死   還上來發文 我好勤勞啊  ~~~)

因為明天 9/8週一我又要接受平面媒體採訪,這次是career雜誌專訪,

這本雜誌是工作人的雜誌,我一介平凡主婦會受訪,想必是天使雲吞的關係
然後.....重點來了 !採訪記者說   她會問我說如何在家庭與工作中取得平衡?
哇啦啦~~這下鐵定完蛋啦:
不知道自己是否要撒個漫天大謊咧???
我是完全不平衡啊!每天都在忙   ,尤其到了交貨前一天  , 我忙到家事丟一邊  , 小孩子放牛吃草,全力趕貨
這樣的實情,我怎麼說的出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