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中天  39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就要播出13928跟emily去錄影的內容

這幾天  電視台 一直播出我的可笑預告鏡頭    講了 一堆蠢話  讓我無地自容  每個時段 都不斷重複發送  糗爆

9/1晚上8~9點首播

9/2凌晨3~4點重播

9/2早上6~7點重播

9/2下午3~4點重播

首播忘記收看的人        我想應該也很難看到重播      除非你肯為了我  犧牲睡眠         不過  這樣就不必了

看過豬頭     再睡回籠覺  會作噩夢喔  哈哈哈

 

 

最近天氣熱  大家脾氣都容易上火

13928獻上小女 打扮清涼小可愛照片   讓大家消消暑

順便跟大家聊一則 清涼話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  情趣用品店

我想就算有逛過  也不好意思說出來吧

施寄青老師最勇了    還公然大讚按摩棒是女性最好的朋友

反正在她眼中 男人好像全是王八蛋

按摩棒配施老師   果然很速配    主動 積極  獨立的新女性

施老師還真心推薦 最好用的機種  連型號 蝴蝶雙刀...名稱..都一次爆出來

猛啊

 

13928很孬  加上老公夠猛  所以不敢也不需要去逛情趣用品店(這句話 頭家聽了   應該會開心  )

  上次我說要爆13928閨房密事  結果食言  那...以下這則拿來交換  可不可以啊?

 

  半年前  13928貪小便宜跑去某家內衣店   挑選內衣

這家店 很多人都知道  還挺有名的 位於台中市南京東路上

   就在東光路十甲市場附近    走十甲路  一過平交道  左轉就看到了  很好找  目標超明顯  店門口    隨時擺著穿著清涼暴露的假人模特兒 非常吸引路人的目光

胸罩一件都只要100元  內褲大概都幾十元而已

因為是內衣批發店  所以貨色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

多到你不知道怎麼選

不過也因為價廉    所以要挑好貨 不是太容易   要花時間慢慢挑  加上不是很耐穿  我就沒有再去

不過很神奇的是  這種廉價內衣店  居然有賣哺乳內衣   令人驚訝

一件也是100元  居然設計得很不錯  對產婦也體貼   材質ok

哺乳內衣   因為有設計機關   方便媽咪不脫光胸罩 照樣可哺乳 

所以一般來說 都蠻貴的  這家的哺乳內衣只要100元  還真奇蹟

反正哺乳內衣 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買2件備著  就夠了

在家我是不愛穿內衣的  要哺乳   隨時可來

刁蠻公主小時候食量小  出外也很少需要哺乳

大部分 哺乳期的媽咪  哪一個不是匆匆出門    又速速趕回  在台灣 出門哺乳太不方便了  一點都不人性化 

離題遠了  速拉回

話說那天  我路經內衣店   第一次進去  發現除了桌上滿滿的胸罩內褲之外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兩邊牆上掛滿的情趣內衣

太誇張了  甚麼艷麗顏色都有   桃紅 艷紫 嫩黃  鮮紅  神秘黑  清純白  寶藍......

每件都別具風情

害我挑內衣時都不專心   滿牆的情趣內衣   一件比一件火辣辣    一件比一件透明  有兔女郎型  屁股還帶著一團毛球尾巴   也有胸罩跟內褲都綴滿羽毛的   也有綴滿亮片  華麗型的   網狀跟薄紗是主流   浪漫蕾絲更不可少    每件都夠騷媚   勾魂攝魄   令我心神不寧

   有的附上性感吊襪帶  有的內褲直接底部就開個洞  都不用脫 真方便

很多內褲就算沒開洞  那些丁字褲   布料也少得可以 

 

 

越是性感的內褲     脫起來就越方便   大部分都是直接在內褲兩腰側 作成綁帶式  輕輕兩邊一拉 就全都露了   適合猴急男

不過    不知道 這樣算不算反效果呢?  我覺得脫起來越有難度     興奮度應該更上升才是

   這些漂亮又性感的情趣內衣  要是男生進來看看  應該會血脈噴張才對   就算不噴鼻血   也會升旗致意吧

  我不是男生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  色瞇瞇的一直猛看這些情趣內衣   站在那  總覺得好害羞喔

 低頭選購內衣時  我終於忍不住了  好奇的問  老闆娘這些情趣內衣的價錢 

  叫我買  我不好意思買   但問問價錢總可以吧  一問之下 發現都很便宜   199   299   350 ..而已

 問完  我假裝很鎮定    摸一下材質    才發現  唉呦   便宜是便宜  可是幾乎每一件材質都不太好耶  摸起來刺刺的  好像都是尼龍製品  流汗會黏在身上那種  超不透氣的

我是省錢主婦ㄋㄟ    東西便宜    也要材質夠好啊

忍不住跟老闆娘埋怨說  這些衣服  都很不舒服ㄋㄟ   都是尼龍製的  不好穿啦....

老闆娘神秘地對我這大外行  一個詭異的微笑說:

  不好穿 ,  有甚麼關係?  也只穿一下下而已!  反正穿上這種衣服,  很快就會被脫光光!!!  

 

 

哇~~13928滿臉通紅   羞死了  趕緊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