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典雅風的裝扮

衣服跟詠儀媽媽借   頭飾亮珠很美   一串10元  加上捲捲的假髮   完成!!

隆重裝扮  不用花大錢  哈哈哈

這是4部和奏   她要跟其他3位小朋友一起彈  她是負責第3部 

感覺非常篤定   她歷經多次上台  月眉登台  電視台錄影  學校演出......

她上台像走灶腳   已經不識怯場跟緊張為何物

在台上總是神態自若   自然極了  每個人都問我  這樣100分的台風 怎樣訓練

沒啊  我忙死了  哪有時間管她  

我猜刁蠻公主傻傻上台  也沒在意過觀眾   反而自然吧

7/6   個人獨奏    曲目難度有一些  彈得還ok  小小孩  有這樣表現  我已非常滿足!

 

 

    刁蠻公主與鋼琴老師 詹老師合照

今天PO的照片都是刁蠻公主去年音樂發表會的照片   好快喔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的音樂發表會又到了  就在明天喔

時間   2008.07.06下午2點

地點台中二中 音樂館  台中市英士路109號

不用門票  請勿穿拖鞋   嚴禁帶食物  飲料  寵物  進場

   第一張 照片是刁蠻公主去年 跟鋼琴老師  詹老師的會後合照

詹老師教學認真   對小朋友很有耐心  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師

小朋友再怎麼盧  她都從無慍色 還是循循善誘  這點很難得

近來音樂教室  因學生眾多又請了好幾位優秀的老師

另一位蔡老師   13928也很推薦喔   教鋼琴跟聲樂

蔡老師對小朋友很有一套   教學生動活潑  小孩子也愛她 

教室開在台中市北區光華高工附近

音樂寶貝  培育教室            台中市北區國泰街88號

有興趣的媽咪 請電話預約試聽或參觀:  04   2231  -6425  詹老師

 



  明天音樂會結束  我會把這篇文章的照片  全換成最新的音樂會照片

文字會補上音樂會點滴 花絮報導

  刁蠻公主 這次演奏的曲目  非常有震撼力喔   節奏強烈   很好聽

難度有點超出她的程度

彈雙手  左手要負責伴奏  右手彈主旋律

整首曲子  節奏明快   拍子要快  彈的速度就要跟著加快

刁蠻公主 苦練許久  希望有時間 大家可以來聆聽  吹吹免費的冷氣    假日過個有氣質 充滿音樂的午後

  會場有好多小朋友 盛裝打扮  隆重參加這場演出

我也會認真幫刁蠻公主打扮  留下美好回憶並PO上部落格 當作孩子成長記錄

最近  我部落格文字PO速慢

因為 前些天忙電視採訪  接下來 每天都忙刀具寄送 跟雲吞對帳

雲吞排單  還沒對完帳   主要是手傷還沒好  所以開工可能延到7/14中旬

真是對不起各位買家

今天周末  下午先生二姊  一家要來家中小住    明天中午12點刁蠻公主 要打扮完成先去會場彩排

周日一大早要去美容院報到   但是早上我台北娘家的父母就會先到 幸好娘家人 我不用招呼

周日晚上  小叔一家要來我家小住

家裡因電視採訪  剛收乾淨  好家在

為了訪客  剛剛我去市場  買一堆菜   狠狠的餵飽我家冰箱    天氣熱爆  提一大堆菜  好累

邊打電腦  我還邊在熬綠豆湯  作甜點   準備待客

客房要趕快弄好  寢具..打掃..

我家突然變熱鬧    我這幾天是陀螺   連續找好多家雲吞包裝盒  找得很不順利

等有時間  我再上來聊聊  孩子學音樂之路 跟媽咪們分享  學音樂當中   會有許多挫折 也有許多快樂...

付出越多  收獲與感觸越多     對小小孩學音樂   老公說  刁蠻公主這麼辛苦的學音樂  似乎是在圓媽媽小時候的夢

我不敢否認  

會彈鋼琴的氣質娃娃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啊 (原諒我  我是獅子座   虛榮心作祟嗎?  可是我看到會彈鋼琴的小女生  就是會非常欣羨...完全凍未條啊)

孩子學琴可培養氣質  音樂素養  在學琴過程中   要記譜 要手眼協調  要節奏感 要有堅定意志 不斷練習  .....

  我覺得 這全都對小朋友非常有幫助  就算以後沒走上專業音樂路  音樂對孩子往後怡情養性方面  應該也會很好

  想讓孩子學音樂嗎   明天可去  台中二中音樂館  觀摩一下教學成果

要獻花給刁蠻公主的話   100分歡迎喔  哈哈哈( 我這摳門媽咪 還在考慮是否要買花  CCCC)

明天就會放7/6音樂會照片了  有影音應該更好  可聽到刁蠻公主 美妙琴音 但是我還不太會弄

 照片會先放上來  我打算讓她上捲子  作個特別的造型  

去年的音樂會點滴  我寫在

刁蠻公主摔跤秀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