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還在睡夢中   一切來得太快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剛剛隨便瞄了一下  瀏覽人次

我的媽啊   甚麼時候破30萬人了啊

不是說要送主廚刀嗎

   整天忙昏   不知今夕是何夕   禮物是來不及送出了

剛好 主廚刀也沒貨 這是天意嗎

   突然有一種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主廚刀 是一定要送的

    該怎麼送出去呢

   那一個幸運兒又是誰呢

   我想用很驚喜的方式送出     也許獎會落在雲吞預購的第**號買家

也許是部落格格友    現在深夜2點  腦袋昏昏  還沒想出個頭緒

   整天都在為雲吞預購價煩惱    定價低 傷自己  定價調   怕傷主顧

怎樣定    最後會如何拍板定案   我看我乾脆去土地公那裡擲杯好了

 每天想  每天想 都想不出來

物價已今非昔比    連工廠製品  金品鍋貼一包57 都可以一口氣調到99元

  那是機器大量製作的冷凍食品耶

 大公司   漲幅都搞到這樣   我又該如何   食材在短短時間   突然漲那麼多

豬肉漲了快2倍    我一個小小賣家  又如何能承受 ??

    世界一直在改變   我擋不過時局轉換的劇烈   漲幅壓力過高之下

    我一直有著最壞的打算

     如果客人能理解到這一部份   就能明白   13928為何定個價定的這麼痛苦萬分   如果只需要調個10元  我早就輕輕鬆鬆發布預購消息了

   整天這樣東扣西減    自己的工錢都不敢算  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食材成本堆高的速度   難以想像   雲吞開賣至今  不曾偷工減料過   一直使用第一線  知名品牌的產品

偏偏這些一線的品牌    漲價也最不手軟  連一罐胡椒粉 一次都給我漲20元  真的很可怕    這些都逼著我走上關門一途...........

    這次  不知道老天  會不會再幫我一次??

 

 

  ....................................................................................................................................              

        

 

 

   這次 部落格破30萬人次  居然是在我不知不覺中達成

 我沒有太多驚喜  有的只是愧疚   感謝網友不斷造訪這蜘蛛小窩

 我趕完雲吞  一定會發憤圖強  好好把這裡刷洗乾淨   用新氣象迎賓

  好好寫文章  拍照片

   6/20周五 大公主就要參加小學畢業典禮了  前3名還有甚麼市長獎之類的獎 可以領   這樣的好事  她卻不准我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頒獎不是很光榮嗎

  她還騙我說   畢業典禮是下周

  為什麼 她不准媽媽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為什麼她要騙我

媽媽 好想看她領獎  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啊

   媽媽去她的學校 會害她丟臉嗎  ( 她還不准我化妝  說濃妝的女人 很醜  很討厭) 

   我化妝  很濃嗎  我只會淡妝啊  那是禮貌

     她說  我不去  她還比較高興

這是甚麼話    怎麼孩子會變成這樣   搞叛逆 就是這樣嗎

大公主   你不是常常說  同學講  哇!  你媽媽 會作部落格耶  真酷

  我以為我沒有退流行  我沒有很古板   我是酷媽

  可是為何我連你的畢業典禮 都不能參加

  昨晚 我忍不住 打電話跟你爹哭訴

   你就生氣了

    不管了  周五我偏偏就是要去參加  誰也攔不住 

寶貝女兒   好不容易   小學畢業  我怎可能不去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我還要去拍很多照片回來   放上部落格  哼! 

     部落格是我的  誰也拿我沒辦法

    倒是這個女兒    唉! 奈也變甲這款型   

    特價雲吞結束後  我好像也搞丟一個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