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忘記按  除紅眼  狗狗眼睛變成靈異狗

照片是2008  4/29傍晚拍攝   大病初癒的刁蠻公主亮相了

(刁蠻公主急性腸胃炎)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501


  好久沒去學校  今天剛放學有點累  媽咪太懶惰  夏天衣服都還沒整理好

冬天衣服堆得比山高

上禮拜只有禮拜二去上一天課   今天4/29是這禮拜  第一天去上學  媽咪手忙腳亂   怕我身體不好  會怕冷  給我穿長袖   隨便從箱子挖出來的衣服   好大件喔

原來是姊姊 小時候穿過的  袖子要折3折   媽咪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瘦了  臉尖尖   頭大大  身體小小  很像我旁邊的大頭狗

我病好多了  終於可以出來遛遛狗  真開心   不好意思  讓網路上  很多阿姨叔叔 一直替我擔心著  謝謝大家

清明節撿到的這隻咖啡色捲捲毛的流浪狗  有一點點像紅貴賓  獸醫說他還沒有2歲喔  是紅貴賓+馬爾濟司的混種狗  牠力氣好大  我都拉不動   變成是狗在遛我   不是我在遛狗   我被牠拉得到處跑  好累


難得媽咪有時間陪我出來散散步   媽媽 你今天不包雲吞嗎

13928:今天不用啊

刁蠻公主: 那以後呢  以後也不用嗎

13928:媽咪也不知道耶   老天爺會幫媽咪作決定的



媽媽  以後我放學  你就陪我散步  陪畚畚散步  好不好?

13928:盡量啦  夏天蚊子好多  傍晚散步   會送紅豆冰  媽咪不喜歡啦

(我家新成員  小狗 畚畚是要用台語發音的喔   就是畚斗的畚    意思是牠傻傻笨笨的  走丟了不知道回家 變成流浪狗一隻     名字的另一個意義是   畚畚用台語念  是要畚畚 把金銀財寶  全都用力"畚"回家啦  )

 

 

 

    這陣子刁蠻公主玉體違和  很少去上學  上次吞下一元    隔了5天才拉出來

警報解除之後 去上學   同學都圍著她問  :  林儂儂 你為什麼那麼久沒來上學?

 刁蠻公主:  因為我要留在家裡大便!!!

哈哈哈   (全班哄堂大笑)

刁蠻公主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就一直沒大出來啊    我媽咪說一塊錢沒有大出來 就不可以來學校

同學:哈哈哈

 

 

   這次刁蠻公主 重感冒+急性腸胃炎 又休了整整一星期 沒去學校

今天4/29第一天上學   同學們好久都沒看到她來  很高興又再見到她

又圍著她問說  林儂儂 你為什麼那麼久沒來上學啊?

刁蠻公主:因為我要留在家裡大便!!!

全班同學  又一陣大爆笑   哈哈哈

同學問:林儂儂  你一塊錢   上次不是大出來了嗎  為什麼這次又要留在家裡大便?

刁蠻公主很委屈的說  上次一塊錢  大好久  都大不出來    害我都不能來上學

   這次我腸胃炎   一直 拉肚子   大便大不停   所以媽咪不讓我來上學  要我留在家裡大便  還說要等我不大便     才能來學校

   上次大不出來 不可以上學     這次大太多   也不能來上學   很討厭ㄋㄟ!

同學:  哈哈哈   林儂儂不能來學校  原來都是留在家裡大便啦   哈哈哈

 

 

 

 

 

   今天4/29刁蠻公主一放學    我跟大公主    就很關心的問她

  好久沒去上學   看到同學 有沒有很開心

刁蠻公主說 有啊  大家都笑得亂七八糟

  老師跟同學看到我    都問我  為什麼那麼久沒來學校

我就跟上次說一樣啊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一直笑

  我跟大公主  都很好奇  問她怎麼回答 ?

刁蠻公主 : 我就說  我不能來上學啦   因為 我要留在家裡大便!!

哈哈哈 ...  今天我跟大公主  一聽完這句話  也是笑到一個不行

刁蠻公主 絕對是天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