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特別來賓 高捷的女兒 高子期 非常活潑聰穎的小女生

這時候錄影已經結束   可以準備回家了  真是高興  刁蠻公主的頭髮已亂 妝也掉的差不多了 

錄影相關花絮  請見  13928上電視一吼   震驚全場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427&prev=9501&next=9376&l=a&fid=10 

錄影後花絮請見   5/18看刁蠻公主上電視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682&prev=9725&next=9647

 

 

 

2008.04.22晚上11點55分   有2350人次耶   哪有爆點呢?  電視也還沒播出啊  怎麼突然一堆人跑進來咧  13928想不透耶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50
  • 累計人數:233723
  • 發表文章:375
  • 相片數量:1434
  • 回應數量:3154

    聽說4/22人次是錯誤的 因奇摩出錯  那...4/23晚上的人次呢  有沒有搞錯  也有1170人耶  13928很驚喜

  •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70
    • 累計人數:234919
    • 發表文章:376
    • 相片數量:1435
    • 回應數量:3166

   這是剛剛化完妝的時候拍的   只有一點點粉底+腮紅+睫毛膏   非常淡 很自然的妝 

還沒別上 耳mic

  比賽結束大合照   最左邊是達倫  左二穿白色低胸上衣是高捷的夫人  很辣很漂亮喔 左三身穿啦啦隊衣服的是周盟主

這小女生 真的很不簡單  小六而已喔  舞跳得非常棒  歌聲更是讚  有職業級的水準   甜美的嗓音  聽得全場如癡如醉   音準跟拍子都沒話說   是我看童盟會節目以來   數一數二的高手

這個黑帶級的女生  如果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以後一定是個偶像+實力派歌手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其實現場看這個第一名的女生   五官精緻秀麗 非常靓眼  13928看得都著了迷

等電視播出的時候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仔細看這個漂亮女生的演出喔   就知道13928所言不假  絕非溢美之詞

其實有這樣厲害的對手來參加節目也好  我們其他人也會輸得好看一點  哈哈

刁蠻公主  年紀還小 舞步能記清楚   歌能完整唱完  不跳針  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本來還怕她 太緊張   哭出來 不肯上台  我就糗大了咧

幸好她很給面子   一直撐到結束   都沒有哭鬧  她年紀雖小  大概也知道這時候哭哭 會非常丟臉吧   你別看她  平常鴨霸的要死   重大場合的時候  還挺收斂的

嗯   還不錯  是個識時務的傢伙   !!哈

  穿紫色衣服的化妝師 長得非常俏麗可愛  她很疼刁蠻公主  工作空檔時  就抱著刁蠻公主    跟她聊東聊西

現場很多女生把嬌小玲瓏的刁蠻公主  當洋娃娃一樣  輪流抱去玩  這樣也好  我樂得輕鬆


   刁蠻公主的睫毛很長  執行製作 曲先生交代化妝師說  化妝重點就是睫毛啦  然後化的天真自然可愛就好了   所以化妝師就一直把重點  加強再加強

 仔細看看照片   刷完睫毛膏之後    睫毛長到太誇張   好像戴假睫毛一樣  好濃密  感覺很不真實 

髮型師  正在做頭髮分線  打算綁兩邊

  頭髮分線呈閃電狀  OK  但是兩邊頭髮都這樣自然垂下來  我就覺得好像不太OK耶  因為我知道刁蠻公主的臉很小  頭髮又太長  這樣放下來   不扎辮子  頭髮會顯得凌亂之外  就是臉蛋會顯得更小   會變很瘦  很憔悴  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其實她本來就過於瘦弱)

所以我非常希望  頭髮能夠扎起來  這是我整理刁蠻公主頭髮 多年來的心得

但是  我臉皮薄  杵在化妝間門邊  想講又不敢講  躊躇了好久

我很怕被貼標籤   被人認為是一個難搞的家長

現場等著化妝梳頭  排隊的人那麼多  髮型師都快忙死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我的意見   畢竟人家是專業人員

加上我喉嚨沒有聲音  想說又說不出口  有口難言真痛苦

眼看髮型就要定案

我再不說   等等頭髮做好  我才在那邊雞雞歪歪   人家一定氣死了

怎麼辦?

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  用沙啞的聲音  拜託髮型師  可否改成丸子頭 ?

沒想到髮型師   人非常Nice    也很客氣  馬上就改了

唉呦呦    人家是好人ㄋㄟ     是我自己彆扭啦   想太多........

哈哈  如我所願  改成可愛的丸子頭  有特色  而且整張臉都凸顯出來   媽咪好滿意喔

第一次上電視    還是希望美一點啦ccccc 雖然歌唱的普普

沒關係啦  我們是走偶像派  不是實力派的   是視覺系  不是那卡西 ~~~~

  胸前的草莓+頭上的草莓 相互呼應    加上粉紅色的蓬蓬裙

刁蠻公主一出場  主持人就說   有幼幼台 水蜜桃姐姐的感覺

ㄟ~~真的耶   有那個feel    刁蠻公主   今天是草莓妹妹

   戴上耳MIC了    待會就要上場了  緊張啊    千萬不可以漏氣

剛剛對台詞時  刁蠻公主大概是累了還是怎樣     聲音跟蚊子叫一樣

大家一直對她說 大聲點 大聲點

彩排時也一樣   一大堆人 拜託她   再大聲一點

我開始非常擔心   她是不是 有氣無力啊?   在家聲音高八度    在外面變成小蚊子

厚~~是怕生嗎    還是已經累了 ??  待會就要正式開錄了   怎麼辦喔?

  這是她的舞蹈招牌動作   一手插腰  一手搖  屁股要跟著音樂扭扭扭

我很喜歡這一個動作    因為很可愛

只要小朋友扭小屁屁    我都覺得超級古錐的啦

   之前網友幫忙票選衣服的時候   有提醒我說   上衣過大的問題

還說不要扎進去 比較可愛    13928有廣納雅言喔   刁蠻公主的外婆  在表演前幾小時  緊急將上衣縫小點 短一點

   你看  上衣是不是比之前合身多了呢   外婆真是英明睿智啊

不然穿著像布袋的上衣  上電視表演  還真難看

   剛剛彩排結束  刁蠻公主 被工作人員牽下台   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右邊地上是大字報  供主持人提詞之用  一場節目  要用掉好多好多白報紙喔


謝謝好心的GINO幫忙抱起刁蠻公主 讓我們拍照

這是錄完影後的合照  第一排中間的酷哥參賽者  拉得一手好二胡  他跟後方穿藍色衣服的小朋友1號黃羽軒  都是來自花東地區耶

遠道來台北錄影   錄到晚上10點多   回到家  會不會天亮了啊 ?  真得好辛苦喔 



   主持群 偶像團體k-one 體力也是超強的  我不知道他們是從幾點開始錄的  我下午4點半到場的時候   他們好像已經錄好幾集了  我猜是錄月冠軍的樣子  因為評審有包偉銘跟比莉   我還看到小小布袋戲高手  林佐小朋友也有來   應該沒錯了

   所以主持群連錄那麼多場  真的很累  我這時候才看到藝人們辛苦的一面

明明體力都到達極限了  還要振作成活力十足的樣子 

已經錄到後半段了喔    還是要持續拼命想笑點   帶著觀眾hi gh  炒熱現場氣氛

我看到主持人們 錄完倒數第2個小朋友  也就是刁蠻公主的部分一結束   一停機  JR忍不住大舒一口氣  累趴在地上

  哈哈  也難怪啦  小小孩  反應不如大孩子   加上刁蠻公主到後面 體力很差 精神渙散  愛睏得要死  主持人問起問題格外吃力是一定的  難怪JR跟達倫 結束我們這一段  會累成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以前對KONE這個團體  認識並不深  這次錄影  看到他們每個大男孩都非常敬業  已經很累了  還是拼命搞笑  讓人察覺不出 他們已經錄到燈油耗盡(這形容 有點怪怪)  這點讓我很佩服  鏡頭內外  始終一致  不耍大牌  不擺臭臉  認真主持的工作態度   非常難得  尤其他們年紀都還很輕

  值得一提的是GINO   他常常會神來一筆 衝出來  支援前線JR跟達倫   幫忙爆笑點出來    這樣互相扶持的心意與默契  我很欣賞   整個團體就有一個團隊精神出來    我想 他們之間 平常感情應該很不錯吧

   經過這次 錄影    13928對這男孩團體    印象深刻之外   也成了他們的粉絲了 


  頒獎 ~~~周盟主之後  就是最佳台風獎 1號黃羽軒  最佳潛力獎是拉二胡的小男生  長的還挺帥的喔

最後就是 最佳效果獎   刁蠻公主      哈哈 我知道  是安慰獎啦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其他3個小朋友都太厲害了啦   一號才3歲多  會唱好多歌60首以上喔    現場至少就秀了3首台語歌   實力堅強  神童級的人物

 小男生又拉得一手好二胡  才藝出眾  冠軍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是陪榜的啦   本來就只是為了好玩  沒去過電視台  特來見見世面  看看大明星而已  刁蠻公主  只要不害人開天窗  我就心滿意足了




結果這次錄影結束  居然還有驚喜出現ㄋㄟ

刁蠻公主也不過是唱一首歌而已   竟然就有豐厚的車馬費可以領

這是她出生以來  第一次工作賺錢

我拿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以為  參加歌唱比賽   只有得名的才有獎金可領

我們這些敗將  就等著槓龜回家

反正好玩就好  也沒想到這些

執行製作  曲先生 很客氣的跑來要我去領車馬費時   我還嚇一跳

覺得自己麻煩人家的地方那麼多  怎麼好意思去領?

也沒有想到金額  會是我猜想的好幾倍  

所以拿到的時候   嚇到第二跳

很想退還給人家

可是人家公司  有公司的規定  這樣拿來拿去又難看

我只好臉紅紅的收下

刁蠻公主 有開一個郵局戶頭   我要趕緊幫她存進去 

  這筆錢   是她第一次自己賺來的  很有紀念意義    過程也真是辛苦她了

長大後 我要跟她說  妳還不到5歲   就會賺錢了喔  是一個很棒 很勇敢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