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記得 這則笑話

有一個老婆  特地去燙一個 自認為很美的頭回家

回到家之後   拼命在老公面前 搔首弄姿

 老公卻只顧著埋頭看報紙  看也不看她一眼

這個老婆終於忍不住  主動跟老公提醒說

老公~~~

 你看看   我今天燙這個頭  美不美啊

埋首讀報的老公  冷冷的  勉強抬起跟她說了一句

那......你應該去問鳥!!

 

 

嗚~~~~~~~~~~13928這幾天  每天都想到這則笑話

因為我變成笑話中的女主角啦

   大女兒說  媽咪你的髮型  只有鳥喜歡啦   築起巢 應該很舒服

老公說   你自己上電視的造型  就別費心啦  找雙白手套  踏著太空滑步   嘴巴B咧  B咧 B咧...一直唱   就很像賣褲截剋孫

厚~~~唱那麼難聽  好像在講髒話柳   我這頭髮是很捲沒錯  但是有捲到像黑人頭嗎   頂多像釋迦摩尼佛而已(那有何不同?)

  

  因為頭髮燙壞了  害我都不太敢出門    可是說好的事情   不能臨時取消  只好把頭髮整個綁起來  才勉強鼓起勇氣  走出家門

  朋友看到我    問我為何把頭髮整個挽起來  我本來想應付她說  今天很熱  所以乾脆綁起來

  等我把頭髮一放下來  大家都露出驚異的眼神說 :  你是怎麼了?

我說  就高壓電電到啊   瓦斯槍燒過  小鳥來築巢過   就變這樣了

看到大家同情的眼光   我感到很受傷

   我一定是秀逗主婦被叫久了   越來越秀逗  一輩子難得上一次電視  卻燙個慘不忍睹的頭來嚇全國觀眾

   我的臉又是超級大餅臉   加上這顆無敵爆炸頭   不小心轉到民視的人  一定會覺得  家裡非換個42吋電漿電視不可   看看電視裡那個怪女人  臉都溢出螢幕外面了

  我不但臉大  頭也大  平常就很難買到安全帽了    現在燙了超蓬頭髮    聲勢更是驚人   大頭 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好個樂觀的大頭! 我做不到啊!)



   這幾天 我每天早上起床  都不太敢照鏡子   一抬眼看到那一頭亂髮  就開始沮喪   那家美容院 我這輩子  是不會再走進去了    我每天早上看到鏡中那頭獅子  我都覺得那不是我    這不是真的  我只是做了場噩夢

  我是獅子座沒錯  但是西洋占星書沒規定獅子座的人   都要燙一個獅子頭來作辨識啊   我想跟美容院頭家娘說    現在離我的生日還很久   不用燙這顆頭來提醒我的親朋好友  我是獅子座的 

     我躲在浴室  用了好幾陀慕絲髮雕  企圖壓制  殲滅這一頭囂張到不行的蓬亂獅子頭  卻徒勞無功  

     抹再多水都沒用  因為實在是太捲  不管我怎麼按壓   這一頭捲毛  還是會自己蓬回來   這麼好的彈性    若是跟我胸前的球球交換  不知該有多好?

   我想要洗直 又怕傷髮質傷荷包     想去剪掉 又發現 可能要理個大光頭  才能解決   想買頂假髮又太貴

我目前想到的就是  上電視之前  跑去美容院  要求吹直   吹不直  就整個夾起來  只要不蓬  怎樣都可以

   我不知道  我為何會走到這步田地  難得上電視亮相   卻是以這種狼狽模樣出現  好糗喔      懊悔跟傷心  ..都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節目要是給我那些老同學  前男友. 老同事們  ...  撇見    ......我真的很想撞牆!!

  因為頭髮  我甚至無心打理自己的服裝   墮落到想以T 恤+牛仔褲打發

網友要是看到13928原來是長這副德性  要說天使雲吞有多美味  有誰會相信

這個沒品味的女人   又這麼"回"   大概很會吃   會煮 ?則不太可能! 唯一會的一道菜  可能是紅燒獅子頭!

其他觀眾    還以為這個爆炸頭女人  大概只會做非洲料理!

  不過 頭髮跟服裝  都還不夠慘

最糟的是  4/18晚上    感冒很久  喉嚨痛很久的13928  竟然完全燒聲   勉強出聲  發出的聲音比熊嚎還嚇人    音質低沉 很粗很難聽   大家都要我閉嘴    聽到這種豬吼    任誰都會受不了

  這種聲音   是要怎樣上電視接受訪問啊?

一整年都沒燒聲   偏偏臨上電視      給我武這齣    這聲不哉要安怎?

  尚青慘ㄝ擱有

  要去歌唱比賽的女主角    我ㄝ小漢查某仔

  這歸工    我甲伊叫   叫歸落遍   伊攏無聽耶    電視擱開甲平大聲

我感甲怪怪    今仔日  甲伊 抓去看醫生   

結果   驚死郎啦   中耳炎比舊年11月    亞卡嚴重!    連40分貝攏聽無!  

     這聲  真正去了了啊

要訪問ㄝ     沒聲     作A告(啞巴)

要唸歌ㄝ    臭耳郎     聽攏無

   足怨嘆!!     要哭無目屎   因為小漢查某仔  不哪感冒娘娘   擱去染到結膜炎  目周皮腫歪歪     目周仁擱紅吱吱    一直流目周屎膏   黃幼幼 足胎哥ㄝ  

    睏醒     目周攏梯未金   目周毛攏總黏作伙    今仔日   四月十八  看完耳科  擱去掛眼科  嗽藥水   藥丸仔   目藥水  ...拿拿歸大堆     明啊在   已經要去台北啊ㄋㄟ     實在不哉要安怎才好??     

 

暗時    電視台ㄝ曲先生     卡電話來

  伊要問我   禮拜ㄝ代誌     我要供   供不出來  只好換郎聽

小漢查某仔  拿到電話   一直問   你供啥???   啊 ???  你供啥???

(叔叔再講一次  叔叔  你剛剛說甚麼 ?   啊? 啊?  叔叔再講一次   好嗎????)

   耐安ㄋㄟ??  一個未供話      一個聽攏無

安ㄋㄟ 擱愛去電視台       甘好??

  天公伯啊     你真愛創治郎耶 !!      信女底這  甲恁誠心要求   拜託賣甲阮滾玩笑啦   甲阮倒保庇一咧   拜託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