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給13928

前半段我等等會詳述

後半段是

人生怎有那麼多討厭的阿......真想大喊阿~~~~

(對了.我下次有在去墾丁的時候在看要不要幫你帶洋蔥,我們會去潛水,所以常下去)

(還有,我很愛剝蒜頭ㄟ,需不需要幫你阿~免客氣喔)

...............................................

   **網友   13928知道你討厭這些事情 今天我特地為你寫文   我來教你大喊  要喊甚麼口號比較爽

 

..............................................

  這位可愛的**網友  煩惱就是兒子還小  想出去工作又放不下  很多機會就醬白白溜走 這是很多媽咪共同的煩惱

 13928之前不也是找了很多工作  最後還是因為家庭因素 敗下陣來

   以下是我回覆給這位網友的內容   沒有太多鼓勵  我也不太會安慰人家

  每次低潮時  我就學弟弟的朋友(一個豪邁的女生)大喊(((((((((( 本文標題來發洩  大家笑一笑  日子就不會那麼難過   不這樣想  太在意某些事情 像去年我家被硬敲走的那40   可是沒法生活的   打擊太多 容易失去鬥志

 

 

秀逗主婦139282008/04/11 02:20回覆

 墾丁車城洋蔥最近在興農做特賣大粒325元 我明天要出去買  實在太懷念那香甜滋味  單炒就好吃 因為超級甜

  兒子正是黏人年紀  又可愛的要命  要是我  也會放不下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工作啊  錢啊  都是來來去去  財運  工作運 有時候也很難講  

   積極的人當然不認同我的說法   我意思是說 你目前客觀條件不允許  就不要煩   順其自然 壓力會輕一點   等孩子夠大  你再做打算   那時候才不會三心二意  不要像我 好不容易上工了  又辭工  白忙一場 

 

  該是你的就絕對跑不掉 我弟朋友說過一句話  惹得全場人哄堂大笑   她說  錢是王八蛋!!!    不想要的時候  自己一直來   缺錢缺的快死翹翹  卻連一毛都賺不到  錢是王八蛋啦

 

 哈哈哈  第一次聽人這樣講   我也覺得好笑   那傢伙(女的喔)會這樣說  就是之前在大陸開店賺500萬 後來全賠光  才會講出這種話

  後來我們這群朋友  一講到財運走衰 時運不濟時  就會跟著大喊   錢是王八蛋啦!!  有種能舒暢身心的快感  哈哈   我可能沒安慰到你  但是無法強求的事情  適時看淡 日子會比較好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