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可愛的草莓小洋裝  一件100元  購自十甲路 新光黃昏市場

天氣漸漸熱了  夏裝都已經上市了   以前13928血拼單元 都會固定展示一下 我當季服裝採購的戰利品 

結果 我居然忙到春裝都快結束了  夏裝都已經登場了  我才想到 我的冬裝都還沒PO文上來   冬裝照片都上傳了好幾個月了說

   第一張照片的可愛草莓洋裝  是前陣子剛到手的戰利品    感覺有點俗氣  更糟糕的是 我是在還很冷的時候   短袖剛上市就買了  最近發現幾乎每一童裝攤都在賣這件洋裝  這下可不好玩了   穿出去一定四處撞衫

   雖然我覺得這件童裝有點俗氣  但是刁蠻公主  好愛好愛草莓啊  有這麼多可愛的草莓圖案  她一定很喜歡

  果然  我剛買回家  她才一拿到  就吵著要穿著去上學   那時候天氣還很冷  我當然不肯  她氣得嘴都嘟起來

  然後天天問媽咪  我可以穿草莓裙裙了嗎  今天不行  明天可以嗎   我都快被她煩死

   花100元   可以討這位小公主歡心    就算衣服有點俗   媽咪還是很甘願花這個錢! 

       

  我特地找出這張照  是有原因的  拍攝地點是東光路的跳蚤市場  是的  不要驚訝  這個照片跟今天主題無關   13928離題老症頭  又牙起來了  因為今天3/30發生了大事  不報告一下  不痛快

照片中原本這個環保市場是位在干城   去年年尾才遷到東光路

照片左邊是大公主跟刁蠻公主    去年底  我們特地去東光路跳蚤市場 找賣腳踏車的攤位  因為聽說跳蚤市場的單車超便宜  變速一台才500元  好一點的 頂多1000多  不過 那天我們只是看一看 並沒有買  因為大部分看起來好像都是賊仔車   全新車又好貴

   騎著賊仔車  內心很不自在  我的道德潔癖 不算太嚴重  可是一想到 騎的車是小偷去偷來的  我還去買  不就成了竊賊共犯嗎  我幹嘛幫忙銷贓啊

   於是我還是去單車專賣店(太平市中山路4段 安騎自行車)  牽了一台全新的變速腳踏車給大公主騎  橘紅色的車身 炫麗的外型  非常亮眼  我非常喜歡  要價近3000元

  慘的是  才買沒2個月  就在今天2008.03.30星期日  早上  被偷了

嗚~~~~~很少騎ㄋㄟ  全身亮晶晶  閃亮亮的新車ㄋㄟ    就這樣被偷了

13928心痛得快槌心肝

都怪大女兒 這個散仙   星期天一大早6點半  我還在睡覺  她就跟同學騎車出門  大老遠跑去太平體育場    說要去看同學籃球比賽

  匆忙趕出門  一下子沒找到車鎖  就醬子給我騎車出去(老媽真想砍妳  氣~~~~)

這麼漂亮的新車  沒上鎖  就這樣隨便停在路邊  不被偷 才奇怪

我還認為這根本是引誘犯罪嘛

4個同學  只有1個人帶車鎖  所以兩台栓一起   我女兒跟另一個同學的單車就沒上鎖

  籃球比賽 中場休息  我女兒去看車子  就已經被偷了   早上7點多到     9點多去看  腳踏車就不見了    我看竊賊早就相準準了

  我女兒可能一停好車  一大早8點左右    腳踏車就被偷牽走了  輕輕鬆鬆 毫不費力   女兒同學另兩台栓在一起的腳踏車  雖沒被偷走  車鎖卻被敲壞

  一台的車鏈條  被搞到勞鍊   4台都有損失   我家丟車最嚴重

這個偷車賊  還不是普通惡劣!  

今天應該讓女兒去報案才對   現在不是有警察 用新腳踏車當圈套   等著竊賊上鉤的嗎

  太平體育場周邊  腳踏車若失竊率高   警察應該要好好來管一管   只是不知道我這區的警察  有沒有這麼勤勞?

   這次腳踏車失竊  算是給我女兒一個教訓  我今天真的好想揍她一頓   可是偷車的人沒被打  我反而來打這個被害人  好像又有點奇怪

    可是我又很生氣   ...啊....只好自己去撞壁    臭偷車賊   討厭死了啦

每件都100元  購自台中市十甲路的新光黃昏市場

13928很少買男裝  不過難得遇上男裝大拍賣  質料跟款式都很不錯  忍不住大開殺戒

照片上排左一是件 米色毛衣外套 附拉鍊 很好搭

上排右邊是藍色毛衣  買給我爸穿

下排左一左二 都是V 領背心  白色跟藍色都是基本款  質料很好  乾脆兩件都帶

下排右邊是件米色厚絨布襯衫   當作內搭很實穿

13928很少買男裝的原因是   男裝都很貴啦   菜市場的女裝跟童裝的攤子很多  100元 50元 就可以買得很高興  還可以慢慢挑到很好的質料

  男裝攤子就很少  而且都很貴  我這百元衣女王 就買不下手了  這次難得看到款式跟質料都不錯的男裝拍賣  每件都只要100元  當然要買   老公穿起來  氣質還挺斯文的   不錯呦!

只花500元  就可以買到5件這麼實搭 質料又好的男裝  我很滿意!


除了下排左邊那件粉紅的絨褲100元  跟中間的藍色牛仔褲是100元(皆購自第3市場53號攤)以外   其它3件都是60元( 購自第三市場44號攤)

53跟44攤 我都很喜歡   常常去尋寶   偶而可以找到質料跟款式都不錯的童裝

像上排那兩件60元的上衣   都是純棉的  冬天穿在裡面做內搭  很方便  右下角那件60元米色長褲  絨布的  也很好穿   刁蠻公主上幼稚園之後  這些衣服都還挺常穿的呢  因為都是好搭的基本款   隨便亂亂配都很好看

每件100元  購自第3市場  

  左上角那件扣子跟袖子都很美的粉紅上衣    刁蠻公主還穿去月眉   參加電視台試演會  試鏡通過  是件幸運衣呦(4/22就要北上去電視台錄影了  緊張死了!!!)

  旁邊那件紫色鋪厚棉的上衣    跟粉紅上衣一樣都有閃亮圖案跟流行元素 公主袖   質料都很好   我後來在別的地方   看到跟這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標價都是200元耶

   我在第三市場買  都只要100元   有打5折的爽感  哈哈!


下方100元黑色絨布褲子   冬天穿 最適合了   跟每件衣服都能搭


每件100元  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郎肉包對面的童裝攤

這一套衣服  是我自己搭的  兩件都很保暖  因為衣服跟褲子裡面都有鋪厚絨毛  寒流來必穿   難得找到我想要的內裡鋪厚棉的衣服跟褲子  圖案還這麼好看  一件只要100元  我好開心喔

  每個人都對上衣的圖案  非常好奇  每次刁蠻公主一穿上  很多小朋友 就圍上來仔細端詳  連大人也不例外  

照片看不出來    上衣的圖案 左邊的公主  跟右邊的城堡 都有作燙金  亮晶晶的喔

褲子上面的拼布圖案  是隻粉紅小兔子跟兔子的家  家門前的風景 有綠樹白雲  跟遍地小花  非常浪漫

  刁蠻公主只要穿上這套衣服  13928就可以跟好奇的小朋友說故事了喔   從前從前  有隻小兔子   住在森林裡  她非常的寂寞........其實她原本是個公主

但是因為她天天都很挑食 不愛吃飯  更討厭吃紅蘿蔔   又常常惹國王爸爸  皇后媽媽生氣   ...有一天  魔法讓她變成了小兔子........ 

   唉 童話故事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不吃紅蘿蔔就會變兔子  實在太愛騙小孩了  我自己也討厭吃紅蘿蔔說   小時候 我常常被大人騙說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吞下西瓜子  肚子裡面會長出西瓜樹  而非常驚恐呢  結果等我長大  我還是跟以前的大人一樣 愛騙小孩  

   上面照片裡的咖啡色 普普風上衣   一件100元  胸口有點露  有燙金裝飾    衣服下擺有收口做皺摺設計   感覺不賴   最近天氣不冷不熱  穿起來剛好  這幾天常抓這件衣服出來穿     隨便搭件褲子 都不會突兀  真方便(這陣子有跟我面交天使雲吞的媽咪  大部分都是看到13928穿這件衣服出現   我只要有出貨那天  大概都忙到沒時間修飾自己  又忙又累  哪件衣服最方便 最好穿 就抓哪件衣服出門  快就好了  怕一化妝就會遲到  讓客人等   準時面交  也是獲得好評價的要素之一   我不敢大意  沒化妝的部分  就請各位見諒  我自知實在不適合素顏見人啊 真歹勢! )

  

這是去年還是前年 在我家院子拍的

緊身褲100元   桃紅亮晶晶流行短靴原價390元  我買到零碼 最後一雙150元  真的撿到便宜了

   灰色連帽上衣  是我今天文章題目的重點  哈 離題離了大半個地球   13928終於繞回起點了

  是的  這件很好搭配的連帽純棉上衣  一件只要50元!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50元童裝攤

  可惜 2007年底   這攤我最鍾愛的50元童裝攤  徹底撤攤   一去不回頭   嗚~~~~ 讓13928好遺憾  又傷心!




一想到 不能再常常撿到50元童裝的好康   我就有說不出的難過

   這件可愛的粉紅色外套  也是50元   同樣來自那位有著圓圓臉蛋  可愛的50元童裝老闆娘

這件被我改造過的50元黑白格子背心洋裝也是  詳細改造過程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471




這麼高雅又這麼漂亮  料子又這麼好的洋裝  看不出來是50元就可以買到的童裝吧


看到這3件粉紅上衣  我就心痛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圓臉老闆娘交關  每一件的質料 都是厚棉  萊卡棉  彈性棉  ...非常舒適好穿  尺碼夠大   大公主穿剛剛好  左下那件上衣 還連帽咧   大公主 穿起來 非常好看

  每一件大公主 都非常喜歡   穿起來也都跟她的人很速配  一件只要50元  超驚人的便宜   完全不起毛球  又吸汗  好穿又好洗

   最後一次  老闆娘留給我這樣的大好康  叫13928怎不懷念她呢

一般童裝都只做到4年級的尺寸    現在小孩子發育很快   一般到了小學高年級就直接從大童 跳到少淑女裝

   問題是小學高年級的孩子  畢竟還是孩子  穿起少淑女裝  很多圖案跟樣式  對小孩子來說 還是太成熟了

   況且身高140幾的孩子  穿大人衣  尺寸還是非常勉強  肩膀都太寬  褲子都太長

  所以有機會買到這種尺寸很剛好的大童衣  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難找  除非要花多一點的錢  到NET  BOSSNIE  佐丹奴...專櫃 才會有那種 18 19 20 21的大童細分尺寸

    這3件可愛的粉紅上衣 都是厚棉喔  總共只花了我150元而已  真是便宜到爆了  去店裡買  可能只能買到一隻袖子   每次大公主一穿上這幾件漂亮的衣服   我就開始不停的懷念起這位可愛的老闆娘

   去年底 她跟我抱怨  新光市場不好做  生意不好   以後不來了  我當時聽了  有如晴天霹靂  五雷轟頂  我拼了老命的慰留她  她是我們小氣主婦的救世主   她的攤子  就是13928的血拼樂園   不管我怎麼瘋狂血拼  都不會花超過200元  常常有很好的質料跟款式 讓我驚喜不已   我實在好愛她

  但是她說 還是大里內新黃昏市場的客人最好  最貼心   每次都早早到攤位前等她來  幫她理貨  掛衣服    她說她在那邊有一堆粉絲追隨

我趕緊說  我也很死忠啊  每個星期五  下午3點多  每次我都會迫不及待來找你報到  每次幾乎都有跟你交關個幾件  拜託妳再來啦

  結果老闆娘根本不為所動   不顧我的哀求   從此在新光黃昏市場徹底消失了   我每次 走到她的舊攤子位置前面  總是盼望著奇蹟能夠出現   她能回心轉意  再重回新光黃昏市場

    半年來   我已經放棄這樣的希望

現在  我把希望寄託在各位神通廣大的網友身上

常常逛大里內新黃昏市場的媽咪  拜託您 幫13928留意一下  找找看   那位有著可愛的圓臉    紅紅臉頰  蘋果臉的50元童裝老闆娘   是固定哪一天到大里內新黃昏市場擺攤

   她的招牌 是一個紅色的旗子  寫著50元童裝  非常好認  拜託幫我找找看  重賞之下必有勇婦   第一個通報  讓13928圓夢成功者   13928就給你一刀   哈哈好狠啊  恩將仇報

  我是說 贈給水果刀一把啦  這把水果刀   我自己都很愛呢   又利又輕巧  好好用  買家每個都說讚  一刀不夠  再補一刀  菜刀8折優惠給通報著

   這樣兩肋插刀   不惜代價  應該夠優惠了吧    快吧  快告訴我吧  報馬仔有好康可撿喔  免費寶劍贈俠客   13928感謝您 行俠仗義  告知寶藏行蹤!

後記

感謝MIKI媽咪 幫我找到50元童裝攤的行蹤

來領獎  還特地送我好多東西  包括兩件美麗的50元童裝

照片在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0253&prev=10352&next=10147&l=f&fid=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