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2點半了

    對帳  回信  回留言 核對帳目  發到貨通知  處理網拍 ............. 忙到現在又是半夜2點半了  明天又要趕貨   很想發新文章  但是累到一個不行   白天趕包雲吞 還要跑郵局寄菜刀  今天贈品 跟水果刀都沒了 補貨補的半死 跑3個市場  晚上又帶小的去台中市 學鋼琴  回到家很晚了  又衝出去面交    超人也會倒   

   我簡單報告我今日典型行程 真的很典型  我最近都是這樣過日子

1半夜3點半入睡

2早上6點半起床  弄早點給老大   上小學

3.接著弄小的  要挖刁蠻公主起床 不簡單   還要做造型 每天都番  這件衣服醜 那件衣服不搭配(啥叫搭配啊  5歲懂啥啊  老娘每天都穿運動褲咧)  然後挑到她滿意 她才穿 

今天早上 為了髮型  跟我盧  說馬尾不好看  要綁辮子  (老娘只想給你一巴子)

4.終於幫公主如廁 梳洗 打扮完畢  快8點了  我完了  公主有鼻子宿疾 每天需要洗1000cc溫水 洗鼻子治療

催她自己操作洗鼻器  我衝到廚房  幫她把碗擦乾 裝進幼稚園餐袋中

5.洗完鼻子  剛在穿鞋   8點20分   慘了 娃娃車來了   我一手提書包  一手幫她套外套  終於滑壘成功  趕上娃娃車了  乎~~~我不要跟蠟筆小新她媽一樣  繳了娃娃車 錢   卻老是沒搭上車    這是省錢主婦的大忌  不過 萬一臨出門 小孩要上大大  我也只有含淚送走娃娃車(恨)

6.收拾餐桌  洗一下碗碟  死了   快9點了  趕緊出門   去台中市拿好吃的雲吞皮  半路去買菜 跟辛香料   市場有好多雜貨攤  我眼睛一直偷瞄  卻沒時間逛  又跑去很遠的南北貨商行 補貨

7.回到家竟然快10點半了  天亡我也   飛快穿上圍裙  電話卻響了 有人要面交菜刀  出門去    乾脆去補清潔劑的貨  停售清潔劑之後   還是有客人零星叫貨  我常常這樣為了一瓶 兩瓶  跑去補清潔劑   路程不算近  隔天就要跑一次   因為品項不齊  有時候還有叫地板清潔劑咧 

8.回到家  要趕工 才想到  雲吞盒子沒了  打電話叫貨   蝦米   塑膠漲這麼多  要2000多元  一個盒子不就要5元   我我我...不管了   還是硬著頭皮叫  雲吞不像水餃可以袋子裝  會壓壞 只能叫貨了

  9 順便打給刀子廠商  問追貨追半天  現在是怎樣   廠商說他現在站在工廠門口 幫我等貨車來   啊....換我不好意思了  整天跟老闆催貨  我真是糟糕啊  把人家逼成那樣

  可是訂雲吞的客人 都有訂菜刀啊  沒刀 我怎麼出雲吞得貨啊

最近衰死了  常常花自己的郵資    幫客人補寄貨    賠死   沒刀子 不行啦 

10  快中午了   終於開始動工了  最近被蒜頭搞死  全省大缺貨   蒜頭機器碾碎不香     進口蒜頭 根本不行 2月份蒜頭貴死人     好不容易 最近台灣蒜頭 終於收成了  可是沒乾燥過 要自己曬  濕的蒜頭  皮黏的死緊  我一顆一顆慢慢剝皮 剝到想殺人  比切菜還花時間  餡料未完成    電話又響  刀子來了  我又跑出去取貨

11回來繼續包  快1點了  我沒喝水 沒吃飯  貨沒趕出來  下午黑貓來收貨 我就慘了 拼命包著 跟時間賽跑   今天很倒楣  贈品鉆板剛好用完   想說有補過貨了  怎麼不見了  原來忘在哥哥那裏

12  又出去取鉆板  地址在接近南區  已經到復興路快一段了  再過去就彰化了  我從太平騎去  騎好快  不要命的闖紅燈騎法  我怕黑貓來

13   半路 看到餅乾公司在卸貨  趕緊去要箱子  對方不給  我就哀求  並付錢才好不容易拿到(我去專賣宅配箱的公司 看到的標準宅配小箱 只能裝2盒雲吞   我沒法用  我要裝4盒)

14  今天很熱  我載著一堆紙箱  顫巍巍的騎去 下午的一個補貨典  雲吞材料  得來不易  分散各個市場  還有上下午不同的出貨時間  所以 我一天要出門很多趟  生鮮天然的食材 不是乾貨  只能勤跑市場  沒法囤

15  回到家累死了  跑太多地方了   處理完雲吞   開始準備打包   打箱子 核對單子 出貨   下午4點送走黑貓  我不能喘氣   這時候我就要去看電腦  出菜刀的貨   趕郵局下班前一刻  寄出所有菜刀  削皮刀(客人一匯款 刀子隔天馬上就到)

16  4點多  大的小的 都放學回來   媽媽沒煮飯 你們先啃餅乾    傍晚跑完郵局  趕緊帶小的去學鋼琴 5點到6點   晚上 我要交東西給小美  正擔心課上得晚     網友小美  擔心我太累   她竟然自己駕車  載著寶寶   開到很遠的鋼琴教室來找我 拿     我感動得要死   她讓我少跑一趟南區了 

17   上完課回家   已經7點了  草草弄吃的給小的(炒青菜跟簡單滷 豬排而已    沒力了 這樣就好) 大的不在家  她在媽媽帶妹妹出門上鋼琴時   5點多自己翻冰箱吃了晚餐  6點多讓emily載去補習

18 晚上7點40分 一盒雲吞面交   我晚飯只吃了一口又出門

19催刁蠻公主 的吃飯 練琴  洗鼻子  洗澡  我又洗碗  洗兩個孩子餐袋  已經快11點了

    房間一堆衣服 剛收下來 沒力氣折

20   半夜坐下來   上網上到現在  3點30分了

我今天出了16盒雲吞   總共4箱的貨   因為客人有的是公司  要周五前到貨才行  有人家裡要請客  周五一定要到貨   有人婆婆來訪 沒有亮晶晶刷鍋劑  家裡黑鍋子不敢見客人  周五一定要到貨  

有人問  我今天匯款了  明天到貨好嗎

   我一天做不出16盒   我承認我前一天有偷偷趕工了

  快看看  留言版  我310 3/11 3/12 3/13  每天回覆客人問題的時間  就知道  我幾點才能睡

 今天付錢  但是明天要到貨    雲吞不像刀子啊  拿來就可以寄   明天  雲吞不會自己一下子就生出來  馬上付錢 馬上就有    13928憨慢  沒辦法  就是快不起來

   我想狠下心  只能下標購買  但又不敢  因為很多人不懂下標

我留言板  文章區  信箱   奇摩網拍 露天網拍  拍賣留言  露天悄悄話  ....四處找訂單   整理 登記   回訂單

花人家好多倍時間

更妙的是  我遇到好多客人    寫信給我  用了本名    信箱寄件人又另一個名字  下標又一個名字   來我的部落格又一個名字   等匯款的時候   又用了先生的名字(簿子只有名字 沒有帳號)

  然後我就 對名字  對到快花瘋  ....   有兩個客人     忘記給我地址   然後一直催貨   我很無奈   不過人家很誠實喔  沒說是我漏信   說自己忘記   我很欣慰

  有一個客人 更妙  打電話來跟我吵架   我天使雲吞開賣這麼久  跟好多人變朋友   第一次跟客人吵架  他說沒評價難買東西 所以跟4個賣家未交易  就先要到評價  我也上當  還說3/5下標   3/5  3/6要自取  都沒來拿   其它賣家都在罵  評價都寫請盡速交易

  我忍無可忍  不想當共犯  也改普評給他   妙的咧  一改評語  消失5天的他  馬上出現 破口大罵   還心機重開罵前   先匯了錢200元   說已經匯錢了  要我改評

  我說那麼晚了  我沒刷簿子  不確定 最好明天你來交易完成 再改評

對方跳腳  大罵  我是怕被他騙不成  我說5天沒消沒息  電話也不留  用無號碼顯示打我手機  其他人也在罵  我也會怕  也會懷疑

他說 你怕啥  錢都給你了  我說不想當共犯 給你好評 害其他賣家

他說 誰天天上電腦  我生病 不是沒消息

我說明天快來拿  不然我退200元給你 匯款帳號多少(天使雲吞不給惡魔吃)

他說  200元給你

我說  沒這麼缺錢耶   我沒a過人家錢   不退 就明天過來拿雲吞

他說 幫我改評

我煩死了   說   好啦  好啦  要寫啥 誤會一場嗎  還是....明天記得來拿

然後

3/5下標   3/10來電吵架   3/11失約     3/12 放鳥   3/13裝肖仔   ......

我為了不想跟怪人有牽扯  3/11出完貨  還特地加班作他的量  為他一個人喔  結果..........渺無音訊

 

13928要去捐錢啦   幫此人積福德  說到做到

  這位仁兄   賴先生    我不會要你的錢  你也不用再兇我

200元 隨時歡迎來拿   雲吞沒辦法給你了   我辛辛苦苦做的雲吞  是要給人幸福的雲吞

吃了會幸福           幸福的人    才吃得 到     

給那麼多人不幸的人   讓那麼多賣家惱火的人 跟天使雲吞   真的很不搭耶!

 

 

 

寫於 凌晨 3/14    3點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