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玩了一整天的月眉探索樂園  回家前  在大門口與人偶照張相留念

   刁蠻公主的頭髮沒亂掉  真的很奇蹟喔  因為我們玩了一大堆旋轉的遊戲   其中最慘烈的是 去玩  "急流泛舟"   在小水道上坐小船  水道曲折   幾道大浪打來   搞的全船的人  全身都濕透  狼狽不堪

  奉勸沒帶更換衣物的人  最好別下水    冬天冷颼颼    衣服弄溼了  真的很不好受   10元的輕便雨衣   一點用都沒有 

   幸好我幫刁蠻公主帶了登台備用服裝   才免於一身濕

我自己則是冷到直打哆索   脫了濕外套   沒法禦寒  回家就生病了   到今天1/28  感冒都還沒完全好

   免費的遊樂園之旅  果然還是要付點代價      

民視童盟會節目  邀請刁蠻公主報名  1/20到月眉試唱 中午12點半報到 刁蠻公主上了淡妝  精神奕奕   很興奮的樣子


 休息區旁有身高尺  穿了靴子的刁蠻公主  還是不到100公分

主持人聽說  刁蠻公主體重只有12公斤  嚇了一大跳  我看是破了該節目的記錄了吧

  報到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刁蠻公主感到有點無聊   其實都怪媽咪太神經質   12點半報到   我11點10分就到了  實在早了點 


   亂拍照 殺時間吧

 可愛的主持人 兼節目製作助理 曲先生   他也是活動聯繫人  謝謝他持續跟我連繫  解答我不少怪怪疑問

   節目開始前  曲先生 很用心喔   一直跟刁蠻公主玩遊戲聊天  建立感情 消除陌生感  等會兒上台  刁蠻公主就可以輕鬆的跟主持人對談了   



就要上台了   刁蠻公主跟我說  她想一個人先到舞台旁邊準備

舞台那麼高耶  她想一個人去  不用我陪   我很驚訝

孩子比我想像中還要勇敢


 站在舞台旁邊  刁蠻公主毫無懼色  還輕鬆的回望 台邊一堆參賽者

這組小男生熱舞很精采  把場子都炒熱了

 主持人報幕   刁蠻公主即將上台   我趕緊站到台下幫刁蠻公主提詞

   所以刁蠻公主拿著大麥克風上台演唱的神情  我沒有辦法拍給大家看

  幸好大公主有帶攝影機去  把錄影過程都拍了下來




想不到吧  左邊那位年紀輕輕  打扮時髦的小姐  竟然是電視節目製作人耶

   打破我對製作人的既定印象   她精明幹練的女強人模樣  做起事情來 果然很有製作人的架勢呢   她當天在園區門口巧遇我們母女3人   趕緊熱情招呼我們上車   在車上 她還幫忙抱著刁蠻公主  我當時根本無法想像  原來她就是製作人

  也幸虧我們有搭上她的便車  不然從停車場徒步到樂園  可是非常遠呢   我們太幸運了  



  緊張的試唱會  表演完了之後   兩個女兒就迫不及待的直奔遊樂區  只有我們3個人排小飛象   當天是星期天  遊樂區遊客卻不多   平日生意不就更清淡?

  所以小飛象 我們就連玩了好多次  每一次都不需要下來重新排隊  因為空位還很多  隨便我們玩到爽  

  這個小鍋牛遊戲  是要小朋友自己用腳 踩動前進  可惜刁蠻公主年紀小 腿又短  踩得有夠慢  服務人員怕她沒力  就全程幫她推動

   公主馬上升級變成慈禧太后   有專屬宮女一旁伺候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遊戲  生意不太好     一直沒人來光顧 服務人員一直待在那  百般無聊

  好不容易  有一個小孩上門  服務人員可能想順便起身活動一下筋 骨  就陪著刁蠻公主繞一圈

   到終點時  我一直跟她道謝    我們太麻煩人家了

   忘記這是什麼遊戲    小小孩搭船  挺樂的

  照片左側是大公主  這個空中鞦韆有點恐怖  升到高空之後  開始旋轉 我怕暈又怕高  不敢嘗試  我這種人去遊樂園  最了錢

  大公主跟我相反  什麼海盜船 雲霄飛車  她通通都不怕
 
  這是青蛙跳跳  座椅會不斷反覆上升 下降  刁蠻公主愛的很   我跟大女兒跑去 出口處等她玩完出來  屢次等不到  原來她玩上癮了  連玩多次  不肯下來呢  幸好後面沒人排隊   她剛好可玩個盡興

 

   這次能免費去月眉玩  都是拜試唱會所賜   刁蠻公主唱完之後  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 就跟我們說  可以在園區免費遊玩

   大公主很開心  因為本來以為陪妹妹來比賽 會很無聊的

  刁蠻公主 這次試唱  因為歌曲  虎姑婆  是我臨時要她學唱  短短3.4天  要一個小朋友  學會唱  還要邊扭  實在有難度

  所以唱得不怎麼樣   我特地設計  為搭配歌曲的所有舞蹈動作   刁蠻公主也幾乎沒做  因為她雙手捧著大大的麥克風  實在無力多做其他的手勢與動作

   幸好  演唱前的主持人訪問  還挺有趣的

主持人 :    請問刁蠻公主   你在學校有幾個男朋友?

刁蠻公主:   本來有4個  現在剩2個

主持人 : 為什麼呢?

刁蠻公主:   因為一個很愛講話  吃飯都不專心  常被老師罵  不乖  所以我不喜歡他了

主持人  :因為不乖   你就跟他分手喔  那另一個呢?  為什麼你也不要他了?

刁蠻公主:  另外一個  他把我的初吻都親走了  害我初吻都沒有了  所以我不喜歡他了

全場觀眾  哈哈哈

主持人:  這男生害你沒有初吻了喔   那..你原本初吻要給誰呢?

刁蠻公主 : 許彥隆

主持人 :  為什麼要給許彥隆?  你很喜歡他嗎?

刁蠻公主   對啊  我們兩個很好

主持人 : 那你以後要不要嫁給他 ? 跟他結婚

刁蠻公主 :  不要啦

主持人  :為什麼 ? 你不是說你跟許彥隆很好 你很喜歡他 連初吻都要給他  為什麼不要跟他結婚呢?

刁蠻公主 :  我不要跟她結婚啦!  許艷蓉(正確是艷蓉不是彥隆) 她是女的耶!!!

觀眾  哈哈哈

 

     所以刁蠻公主試演會當天 歌唱的不怎樣   訪問倒是製造了不少娛樂效果  她應該是當天   年齡與身材都是最迷你的小朋友  難得她既不緊張 也不害怕   單獨一個人站在舞台正中央  拿著麥克風 對著攝影機   完整的把一首歌給唱完  這已經遠遠超乎我的預期

    小小娃兒  膽子不小  不怕生  也不畏懼台下黑黑一大片的觀眾   依然台風穩健      雖然歌曲受限於練習時間短暫  表現不是很好  但是她的勇氣   已經讓媽咪在心底  非常佩服   刁蠻公主   希望你長大以後  面對任何挑戰  也都能跟這次上台表演一樣   那麼勇敢  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